[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81646695.jpg
-(375 KB, 1080x2020)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06:40:46.761 ID:i5ii6YQ6
No.30524614
del
月薪快三萬叫薪水低
那其他更低的不就要撞豆腐了
無名
2026/06/22(一) 06:43:20.234 ID:6GuGh8wI
No.30524617
del
>>30524614
這些愛喊的沒一個敢直接點名通路商
無名
2026/06/22(一) 06:51:33.202 ID:Ji86jJEQ
No.30524624
del
檔名:
1782082293154.jpg
-(100 KB, 1080x1080)
我也想知道芒果一公斤60歐元
通路商賺走多少
無名
2026/06/22(一) 08:03:35.720 ID:7DhSqUyU
No.30524706
del
台灣牧場都沒有自己賣一瓶50的鮮奶了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8:05:40.211 ID:IjIEheZ.
No.30524709
del
已經從月經文變成日經文了
有問題麻煩去問雲林貪污張姓前市長的家族
類別:
雲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8:07:46.865 ID:eXaVbEfk
No.30524715
del
1個利樂包牛奶大該30塊吧
假設每天花30塊 一個月900塊
這還算貴的 一次買大包裝點的就能更便宜
單看牛奶就算價格算貴 但實際上要喝到需要的量
跟月薪比起來根本占比已經夠低了
不知道在哭三小 更何況 大部分人根本沒有喝牛奶的習慣
把拿去喝其他飲料的錢拿來買牛奶很難嗎
無名
2026/06/22(一) 08:11:44.437 ID:anneja2U
No.30524725
del
>>30524614
你那隻眼睛看到台灣有滿山遍谷的牛在那哞哞叫吃草
所謂的生產鮮奶十之八九也是從外國叫來奇妙超大鐵桶裝的牛奶拿來分裝
但這樣太沒效率了
應該是直接進口叫奇妙奶粉拿來台灣加水還原再分裝
分裝完就能賣你一瓶2L180元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8:14:01.260 ID:p9qSY1mA
No.30524731
del
>>30524614
這種就騙智障的 你買房都知道要住市區了
台灣的便利性 你在國外很多地方要一樣方便 花的錢更多
類別:
台灣
,
房地產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8:14:07.371 ID:ZkXIMADo
No.30524733
del
>>30524715
一起床就看到滑坡文 我還是繼續回去躺
無名
2026/06/22(一) 08:15:36.010 ID:nBdcmvjE
No.30524736
del
>>30524614
吵這個幹嘛?
台灣不是一堆人乳糖不耐不能喝牛奶嗎?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8:15:42.738 ID:6GuGh8wI
No.30524738
del
>>30524706
有些小農不走通路自己上網賣的還比通路貴
因為他們的產量沒多到能壓低處理廠的成本
無名
2026/06/22(一) 08:16:37.156 ID:6GuGh8wI
No.30524742
del
>>30524736
分化鬥爭啊
吵的沒一個想了解實際問題
就只想洗
無名
2026/06/22(一) 08:16:51.356 ID:yu/Cxa5k
No.30524743
del
為什麼不是保護消費者可以買到便宜的牛奶
應該要禁止通路抽成才對
無名
2026/06/22(一) 08:21:54.156 ID:7DhSqUyU
No.30524756
del
檔名:
1782087714100.jpg
-(232 KB, 4167x1667)
>>30524725
神奇奶粉泡出來的可以貼這個嗎
無名
2026/06/22(一) 08:27:26.398 ID:1dM.NB9w
No.30524764
del
>>30524725
北七www
你味覺有問題喔
喝不出來奶粉和鮮奶?
無名
2026/06/22(一) 08:33:59.873 ID:g6scIFZs
No.30524783
del
>>30524736
有無乳糖的啊 = =
無名
2026/06/22(一) 08:38:16.288 ID:6GuGh8wI
No.30524796
del
>>30524764
基本上寫牛奶賣很便宜的大多都用奶粉調出來的
所以他造謠的是用奶粉泡的仍賣很貴一事
無名
2026/06/22(一) 08:38:50.848 ID:p9qSY1mA
No.30524799
del
7年級大多吃奶粉長大的 吵鮮奶就是一群藍白中年老害找東西罵 共產黨藍白投其所好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8:39:43.430 ID:9NowSlqs
No.30524803
del
>>30524614
證明獨角獸跟這些傢伙都是共匪產業鏈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8:40:13.444 ID:SR0Jwe4I
No.30524805
del
>>30524614
沒關係
繼續喝柯克蘭
無名
2026/06/22(一) 08:43:05.964 ID:LMjQFTGA
No.30524818
del
檔名:
1782088985914.jpg
-(64 KB, 640x444)
嫌貴 別喝就好
手搖飲一杯80 年輕人天天喝
也沒聽到有人在叫
無名
2026/06/22(一) 08:45:07.296 ID:nBdcmvjE
No.30524830
del
>>30524818
吵鮮奶真的是看不懂
我都不知道台灣人有那麼愛喝牛奶ww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8:47:24.957 ID:Gu3Dv.kY
No.30524838
del
記得蝦皮上可以買到1公升60元左右的保久乳
結果台灣人還是喜歡喝保存期限只有2週的貴鬆鬆鮮乳
明明鮮乳這種保存期限短的產品是最怕消費者抵制的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8:53:02.517 ID:Q3OK76l2
No.30524855
del
Test
無名
2026/06/22(一) 08:53:43.750 ID:apYW8Uf2
No.30524857
del
>>30524614
還有一個原因,因為牛奶本來就很難賣才會走高品質路線,台灣牛奶等級是屌打美國日本的,加上台灣法規超級嚴格,所以美國日本的高品質牛奶,台灣八成酪農都做得到。
只是以營養成分來看,高品質跟低品質沒有差很多,但以口味風味來說有明顯差距,只是台灣人買東西只會挑CP值就是,要他們買好東西真的很難。
類別:
台灣
,
日本
,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8:56:02.254 ID:Q3OK76l2
No.30524869
del
便宜仔系列糞草很喜歡拿日本新加坡還是中東國家來跟台灣比
但他們忘記
新加坡可以靠馬來西亞
日本地大+溫帶
中東國家有的是錢可以撐
台灣地小酪農根本做不到規模經濟
大盤都吸血蟲
政府單位有跟裕隆一樣保國內優先
怎麼壓價,為什麼國會多數黨不修法
類別:
政治
,
台灣
,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8:57:22.764 ID:1sCxke1I
No.30524875
del
>>30524818
https://travel.udn.com/travel/story/7186/9374097
https://www.threads.com/@lcyjack2000/post/DO3FDr3k98E?xmt=AQG0QcqiH5gxHvg4tnkK1JaMB2xOExH3FS1Uu1rfovI2aA
叫當然還是有叫
無名
2026/06/22(一) 09:00:18.232 ID:6GuGh8wI
No.30524886
del
>>30524869
>>怎麼壓價,為什麼國會多數黨不修法
為了牛奶而修法
且用法規去干涉自由經濟的通常反造成人民得付出更多錢的歷史一堆
無名
2026/06/22(一) 09:16:01.239 ID:ufY5FPmk
No.30524953
del
檔名:
1782090961189.jpg
-(48 KB, 573x352)
誰說日本牛奶便宜的?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9:43:33.428 ID:jKLBjyh6
No.30525069
del
>>30524953
這是玻璃瓶裝的高級貨啦!!
去日本時有因為好奇買來喝過,其實還好而已
然後瓶子拿來當花瓶還不錯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9:49:58.758 ID:bG6oz48M
No.30525101
del
>>30525069
你也可以喝味全賣給飲料店一瓶45元一升的啊
無名
2026/06/22(一) 11:46:14.234 ID:q2wHpvpQ
No.30525723
del
>>30524725
鮮乳保久乳都分不出來的北七不要在這丟人現眼了好嗎wwww
無名
2026/06/22(一) 11:48:29.221 ID:b.3aEYM2
No.30525733
del
>>30524738
乳廠直接買未處理生乳70NTD/L
她媽比處理好的進口貴阿
跟處理廠有個屁毛關係?
無名
2026/06/22(一) 11:52:46.827 ID:9oLq1TaY
No.30525761
del
>>30524857
本土奶怎麼喝起來像水一樣寡淡
台灣淡奶一樣香醇
無名
2026/06/22(一) 11:53:02.588 ID:IAUDU2m6
No.30525763
del
>>30524886
>法規去干涉自由經濟
台股😒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