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88035685.jpg
-(118 KB, 768x1024)
GTA6好貴
無名
2026/06/22(一) 08:27:15.740 ID:SihsDwgk
No.30524763
del
台幣要3500了吧
無名
2026/06/22(一) 08:28:17.162 ID:eXaVbEfk
No.30524766
del
>>30524763
照目前的匯率約3800
無名
2026/06/22(一) 08:31:48.582 ID:anneja2U
No.30524776
del
>>30524763
阿不就跟你無腦一單的價錢差不多
無名
2026/06/22(一) 08:33:07.716 ID:JM6KiUQI
No.30524778
del
如果內容夠豐富根本不貴
無名
2026/06/22(一) 08:33:40.225 ID:qgyLNfCs
No.30524779
del
>>30524763
如果能超越GTA5的話我覺得這價格沒啥問題
無名
2026/06/22(一) 08:33:59.549 ID:LMjQFTGA
No.30524782
del
>>30524776
現在一單10000日圓 差不多2000台幣而已
無名
2026/06/22(一) 08:34:36.100 ID:CYwdwS6c
No.30524785
del
可以玩10年的遊戲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8:42:28.780 ID:SihsDwgk
No.30524814
del
>>30524776
我不玩手遊所以沒啥概念
>>30524778
>>30524779
>>30524785
是沒錯啦
>>30524782
蠻佩服玩轉蛋手遊的人
類別: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8:43:53.176 ID:p9qSY1mA
No.30524821
del
>>30524763
3500買黑人
無名
2026/06/22(一) 08:54:24.467 ID:FhCxhdGQ
No.30524863
del
我41歲了
從網咖看過點陣圖的gta
到現在全世界都在等 但沒玩過任何一代
這遊戲好玩在哪啊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9:03:04.296 ID:SihsDwgk
No.30524901
del
>>30524863
自由啊
無名
2026/06/22(一) 09:13:48.771 ID:6V1/7XlQ
No.30524944
del
>>30524863
自己下去玩不就知道了
無名
2026/06/22(一) 09:15:31.458 ID:6GuGh8wI
No.30524950
del
>>30524863
朋友多遊戲 朋友越多越有趣
不然就只是一般劇情遊戲
頂多挑戰各種現實不能幹的事
但沒拍片上傳給人看的話又會很無聊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9:15:55.559 ID:qgyLNfCs
No.30524952
del
>>30524863
你都沒興趣了那也沒必要勉強自己去理解呀
無名
2026/06/22(一) 09:16:46.785 ID:j8qjcfyc
No.30524955
del
檔名:
1782091006734.jpg
-(84 KB, 578x700)
不是說
川在不賣
的嗎?
無名
2026/06/22(一) 09:18:43.575 ID:te4edKDY
No.30524963
del
一片可以玩10年
就算3500也還好吧
我以前PS2買日初版太12也要2500
超任和PS1時代更誇張一堆3000的
無名
2026/06/22(一) 09:21:45.216 ID:KF.Ejkds
No.30524974
del
>>30524763
和我們這一些3%的玩家無關啦
GTA又不是什麼出名的必玩之作
留給索狗盤子玩吧
無名
2026/06/22(一) 09:23:54.506 ID:jlk8jxEY
No.30524983
del
可以期待
但別腦衝首發
真心的
無名
2026/06/22(一) 09:28:08.880 ID:RUTXh1UM
No.30525007
del
只玩過GTASA
無名
2026/06/22(一) 09:28:37.921 ID:WlwRcmM.
No.30525010
del
也太貴
是貴在哪?
無名
2026/06/22(一) 09:29:07.377 ID:p9qSY1mA
No.30525012
del
>>30524963
主機廚不是吹說R星營收很高 R星很看好你們喔 多課點金
無名
2026/06/22(一) 09:39:01.758 ID:SihsDwgk
No.30525055
del
>>30524963
ps1的遊戲賣三千,除了初回限定版以外就是坑錢了吧
sfc其實也沒幾片賣超過三千,我記得其實常見的價錢是1800~2200,台中這邊啦,二手的700~1200不等
印象很貴的就ff6 2800有些店家喊3500,dq5 3200,貴的3800
類別:
台中
,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9:44:47.866 ID:SihsDwgk
No.30525072
del
>>30525010
只能是開發成本轉嫁或著想要大賺一筆
無名
2026/06/22(一) 09:45:32.250 ID:6GuGh8wI
No.30525073
del
>>30525055
SFC ps1時代大多數人都玩盜版吧
想找到正版反而難一點
特別是SFC一堆盜板卡超難辨認的
ps2時代才開始因盜版被全清查掉而興起正版風
那時大概都一千多 限定就真的一堆三千的
無名
2026/06/22(一) 09:46:33.501 ID:yQVQEGFI
No.30525079
del
>>30524763
這東西不是首發PS5然後還要獨占一年嗎
怎麼會是XBOX洩漏
無名
2026/06/22(一) 09:46:44.642 ID:ZkXIMADo
No.30525080
del
>>30524763
就是老愛衝首發 才會讓遊戲越賣越貴啊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9:47:09.459 ID:azkZAb4.
No.30525084
del
>>30524863
如果你喜歡當個犯罪者 那一定不能錯過
無名
2026/06/22(一) 09:49:00.404 ID:Vv51jfKw
No.30525093
del
>>30525010
GTA買了可以玩五年十年啊 哪裡貴?
無名
2026/06/22(一) 09:49:42.285 ID:ZoAbj2kQ
No.30525099
del
>>30525055
考慮到通膨的話當年的3000和現在的3000不一樣大
無名
2026/06/22(一) 09:50:15.901 ID:SihsDwgk
No.30525103
del
>>30525079
這我就不知道了
雙葉看到圖就轉來這邊
無名
2026/06/22(一) 09:52:15.865 ID:SihsDwgk
No.30525109
del
>>30525099
PS1大部分遊戲5800日幣,貴的6800日幣
sfc大部分遊戲7800~8800日幣,後期9800日幣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ps1遊戲賣3000台幣真的太貴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0:20:27.603 ID:p9qSY1mA
No.30525211
del
>>30525079
可能錢尼大開口 獨佔又不給補貼 直接不爽上了wwww
無名
2026/06/22(一) 10:23:29.779 ID:wG/QvnT2
No.30525226
del
5沒朋友陪你玩線上的話也就那樣 路人只會碰到一堆支那掛狗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0:30:53.387 ID:jjZfzHUU
No.30525249
del
>>30525109
以前rpg這種遊玩時數長的賣很貴就算了
看過最貴的是洛克人x2這種遊玩時數短的開三千多
最便宜的大概就360均一價1390還是1490
無名
2026/06/22(一) 10:32:53.177 ID:SihsDwgk
No.30525257
del
檔名:
1782095573123.png
-(1129 KB, 1920x773)
>>30525079
話說剛剛才想起來可以去看官網
https://www.rockstargames.com/VI
看來PS5沒有獨占先出的樣子
應該說....我去查了一下
不是PS5獨佔一年,而是遊戲主機版本會先出
然後PC版本小道消息有說15個月後出,也有說2027年3月上市的
也不知道哪個是真的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0:33:28.695 ID:3yDjL6qo
No.30525260
del
>>30525079
PS跟XBOX獨佔 PC要等
無名
2026/06/22(一) 10:35:30.594 ID:3yDjL6qo
No.30525267
del
>>30524863
你可以去找前幾代來玩玩看
有可能就只是你不喜歡這種類型而已
就像手遊課金抽卡我也不知道有什麼好玩可是還是一堆人愛玩
類別: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0:36:03.113 ID:MScl4s8w
No.30525273
del
檔名:
1782095763045.jpg
-(173 KB, 1062x1540)
K島綜合版業界權威表示
GTA6由PS5獨佔2年!
❤️
類別:
福來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0:36:22.403 ID:SihsDwgk
No.30525275
del
檔名:
1782095782346.png
-(1129 KB, 1920x773)
>>30525249
>看過最貴的是洛克人x2這種遊玩時數短的開三千多
那個應該是防盜晶片(其實是特效晶片)的緣故吧,盜版不能玩
類似狀況有魔裝機神(這片我記得也是2800)跟大金剛系列(沒興趣所以價錢也不記得)
無名
2026/06/22(一) 10:39:33.305 ID:1dM.NB9w
No.30525297
del
>>30525010
r星說了現在遊戲售價太便宜了
這還是排毒後的價格
他們原先定價是設定在普及版為4000~4500之間
之前刻意放消息是水溫被一堆人被抱怨太貴才下修的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0:41:00.717 ID:3yDjL6qo
No.30525303
del
>>30525072
GTA的體量基本上超過三個普通遊戲
不到兩倍的價錢賣應該還算是可接受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0:41:42.472 ID:Lg0M6IU.
No.30525306
del
>>30524974
可是我寶可夢任豚也很愛玩這個耶
尤其是打積分被連續靠賽後
開GTA狂殺路人來宣洩壓力真的超級爽的
無名
2026/06/22(一) 10:42:45.987 ID:h12oc/gA
No.30525311
del
>>30525257
索粉腦容量只剩PS獨佔是不是= =
早就說XBOX也同步上
無名
2026/06/22(一) 10:43:12.826 ID:bIbK9GEs
No.30525315
del
>>30524863
看別人玩很好玩
我玩的就是一坨狗屎
無名
2026/06/22(一) 10:46:42.218 ID:eSo0b4cE
No.30525338
del
>>30524863
可以偷拐搶,你現實不能做的犯罪行為遊戲可以做
GTA就是每個世代裡面做的最好最真實的現代社會背景遊戲
可以體驗你在現實社會中肆意犯罪無法無天的感覺
希望這版可以增加其他犯罪玩法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0:47:10.430 ID:1dM.NB9w
No.30525341
del
>>30524963
以前貴很正常啦
因為沒代理商
大多是水貨商自行進貨自然就是水貨商自行喊價
因為一般人沒其他管道入手只能被宰
以前很多水貨商很敢喊價
還超會騙的
加上那時代資訊不流通 一般人根本不懂
像一堆水貨商可以把一般版就送的小贈品說成是特典限定版然後加1000賣你
實際上就只多個鑰匙圈而已
更聽過有店家惡劣到自己搭百元小周邊當特典版然後加價賣
主機更是如此
最扯的就是PSP
當年PSP水貨直接日幣當台幣賣記得當年賣19800日圓
就有店家直接賣台幣19800
無名
2026/06/22(一) 10:47:45.177 ID:mK9Scw..
No.30525347
del
大公司就必然漲價 先前就一直在喊漲價了
因為製作成本太高了
先前的全價60美金已經不夠看了
無名
2026/06/22(一) 10:50:39.834 ID:SihsDwgk
No.30525361
del
>>30525311
我不是索粉啦,索粉哪有可能把開串那張有標示XBOX的圖貼出來
無名
2026/06/22(一) 10:52:04.351 ID:sUsDQHaw
No.30525368
del
GTA沒差啦
怕是其他廠不自量力價格跟著上漲
無名
2026/06/22(一) 10:53:56.539 ID:KF.Ejkds
No.30525379
del
軟軟這樣有錢
為什麼不DAY ONE XGP
再XGP 30天免費,一帳號一生一次
來一個絕地反攻sony?
無名
2026/06/22(一) 11:08:55.671 ID:BD/T4tZk
No.30525476
del
>>30525007
+1
GTA:SA 卡在火車關就放棄了
看門狗1、2 倒是有玩到破完主線
應該是說GTA缺乏一種主題?
無名
2026/06/22(一) 11:17:04.451 ID:WBCbPklg
No.30525534
del
檔名:
1782098224371.png
-(134 KB, 282x298)
>>30524814
手遊小月卡170元
大小月卡全包170+330
一單1690元 更上一個檔次3290
3290買完大約換50抽左右
而一般手遊的限定角色要180抽才保底
現在最佛的異環保底也要90抽
接受手遊的價格之後去看steam遊戲你會覺得上面全部都是佛心價格
單機遊戲真的他媽有夠便宜到靠北
類別:
遊戲
,
手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1:21:31.616 ID:jKLBjyh6
No.30525564
del
>>30524763
沒玩過GTA,只玩過幾個小時的RDR
但不知道這種開放世界好玩在哪...
法環這種有主線的還可以接受,RDR就真的有點無聊過頭了
無名
2026/06/22(一) 11:22:32.297 ID:UlxQ6HOg
No.30525569
del
>>30524785
Gta5也沒人玩超過十年
除非一直更新的線上遊戲
不然有哪款遊戲能玩十年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1:27:47.160 ID:WBCbPklg
No.30525605
del
檔名:
1782098867108.png
-(227 KB, 270x545)
>>30525534
忘了說 抽到角色還不算完
還得再抽6命 總共抽到7次才算滿
>>30525569
gta5 online就是當線上遊戲玩
現在還一堆人在玩
每週賣鯊魚卡就夠R星賺到翻過去了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1:29:15.752 ID:qo5p1LIs
No.30525612
del
>>30524863
光是單機模式在街道上胡鬧
測試NPC的各種反應就能讓人整晚不睡
無名
2026/06/22(一) 11:35:10.274 ID:3yDjL6qo
No.30525649
del
>>30525368
其他廠不自量力漲價就等暴死
>>30525476
>>30525564
GTA太自由了
所以有些人會比較喜歡玩箱庭
無名
2026/06/22(一) 12:41:40.244 ID:KF.Ejkds
No.30526010
del
>>30525569
就是因為這樣pc才3%
ps 70%
因為ps那邊有一些人真的經常在玩了十年持續課金
畢竟有清潔的網絡環境沒有作弊狗是很重要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