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90092649.jpg-(252 KB, 1200x913)
252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09:01:32.699 ID:4t0IvUOYNo.30524895del
re0可以說是異世界的巔峰之作了吧
十年了還沒過氣
肉眼可見還可以再戰十年
無名2026/06/22(一) 09:05:22.957 ID:nQrVudp6No.30524907del
等等就會有人跟你說什麼迪魯什麼史萊姆
無名2026/06/22(一) 09:06:52.177 ID:PFHAYxYUNo.30524911del
檔名:1782090412129.jpg-(112 KB, 820x410)
112 KB
OVERLORD笑而不語
無名2026/06/22(一) 09:07:04.700 ID:LMjQFTGANo.30524912del
檔名:1782090424647.jpg-(456 KB, 849x1200)
456 KB
呵呵
無名2026/06/22(一) 09:14:20.221 ID:SihsDwgkNo.30524947del
用數字來比較的話
第一史萊姆
第二SAO吧
無名2026/06/22(一) 09:24:27.866 ID:WlwRcmM.No.30524985del
>>30524895
怎麼這幾天一直有人拿這來釣魚= =
無名2026/06/22(一) 09:28:02.769 ID:3NFRiWsMNo.30525006del
>>30524947
sao不是異世界吧?
無名2026/06/22(一) 09:32:15.235 ID:SihsDwgkNo.30525026del
>>30525006
喔,抱歉,習慣性想成成為小說家改編作
類別: 小說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09:33:55.048 ID:AynxAllINo.30525034del
>>30525026
SAO也不是在想成為小說家上連載的
Web版只有川原的個人部落格上有而已
第一集紅了之後就只出文庫版
類別: 小說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09:34:35.247 ID:SihsDwgkNo.30525037del
>>30525034
還真的
無名2026/06/22(一) 09:35:36.126 ID:DmDQBDzYNo.30525039del
>>30524895
舔狗幻想的巔峰之作
486性格加上作者惡意凌虐
讀者看這種作品能滿足內心深處的惡趣
無名2026/06/22(一) 10:02:27.853 ID:5m/j7xjoNo.30525146del
檔名:1782093747802.jpg-(197 KB, 1078x1080)
197 KB
>>30524912
天啊 根本是阿北本人嘛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