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90455424.jpg-(177 KB, 1320x1593)
177 KB
距離丈哥斬殺線還剩多少?無名2026/06/22(一) 09:07:35.475 ID:bG6oz48MNo.30524915del
今天跑外送的時候,打開手機看到台股又創新高,心裡突然一陣悲從中來。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明明大罷免最後大失敗,32:0,結果民進黨居然還能繼續騙人;明明黑箱疊加關稅、台積電變美積電、柯文哲被冤枉判了17年,怎麼台股還會漲?
這根本不合理。
巴哈姆特場外休閒版的主流民意都告訴我,台灣早就完蛋了。
美國封鎖海峽的時候明明就會暴跌,中美會談的時候台灣明明已經被賣掉了,怎麼市場都沒有反應?
難道那些買股票的人都不上巴哈場外嗎?
更何況獨角獸都說了,台灣牛奶全世界最貴;台灣生育率全世界最差;我昨天還被民進黨政府逼著吃發芽馬鈴薯。
這種國家怎麼可能有四萬七千點?
一定是假象。
一定是民進黨把股市P圖了。
不然怎麼解釋高德地圖被禁用之後,我連門都不敢出,但台股還是一直漲?
我騎著機車送外送,看著一棟棟大樓亮著燈,心裡越來越難過。
因為每漲一百點,就代表我少了一個可以貶低台灣的理由。
每創一次新高,就代表我又要重新找新的理由證明台灣快完蛋。
可是理由越找越少。
股市卻越漲越高。
最後我停在路邊,望著K線圖默默流淚。
旁邊的人問我:
「台股都上四萬七千點了,你怎麼還這麼難過?」
我擦乾眼淚回答:
「因為巴哈場外的人都說了,你們只會抱著台股自慰。」
說完後,我又打開手機確認一次。
台股還是在漲。
而我,只能繼續努力尋找下一個證明台灣要崩潰的理由。
繼續跑著外送

無名2026/06/22(一) 09:15:36.101 ID:VzkWIYrgNo.30524951del
>>30524915
你好煩wwwww
無名2026/06/22(一) 09:21:49.483 ID:uTAgz4c6No.30524975del
>>30524915
台灣是真的好運中的好運
歐洲俄國支國都全倒了 美日也沒好到哪去
這幾年還能向上的全世界真的只有台灣
也是亞洲最不能看衰的地方

無名2026/06/22(一) 09:23:27.221 ID:6GuGh8wINo.30524979del
>>30524975
也是好在民進黨八年啊
如果是國民黨八年
現在路上應該有公安幫維穩了
然後台灣被踢出非紅供應鏈
類別: 政治,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09:25:39.830 ID:Q979Nch2No.30524991del
檔名:1782091539763.jpg-(30 KB, 399x501)
30 KB
>>30524915
突然覺得丈哥跟台大教授好像智商沒差多少
畢竟人一草 就甚麼都沒了
無名2026/06/22(一) 09:26:20.530 ID:bG6oz48MNo.30524994del
>>30524979
台股上4700點
無名2026/06/22(一) 09:27:14.270 ID:ToMm0hmMNo.30525002del
台指期48000達成
無名2026/06/22(一) 09:29:12.719 ID:Vv51jfKwNo.30525014del
>>30524975
那是台灣窮到只剩半導體而全世界只剩AI會漲
美國沒有AI需求那你台積電業績哪來的?

無名2026/06/22(一) 09:29:13.089 ID:vJAXSCIgNo.30525015del
>>30524979
國民黨八年就變中積電了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09:29:29.133 ID:EPas1wIkNo.30525016del
檔名:1782091769018.webm-(4939 KB, 626x352)
4939 KB
丈哥在嗎?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09:29:53.760 ID:p9qSY1mANo.30525017del
>>30525014
藍白眼紅了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09:31:05.202 ID:uTAgz4c6No.30525022del
>>30525014
Ai需求也沒多久了
但手機平板PC還是要用的
台灣的位置受到衝擊最少最穩定
以後全球過剩台灣還是能賺的
類別: 台灣,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09:33:33.275 ID:6GuGh8wINo.30525032del
>>30525022
>>Ai需求也沒多久了
只會越來越大
因為隨著硬體強度越來越強
AI能做的事越來越多了
特別是在輔助研發上
AI重要度越來越高
一堆研發單位都開始搶硬體了
無名2026/06/22(一) 09:37:08.340 ID:9VBBTZPcNo.30525047del
wwwwwwwwww
無名2026/06/22(一) 09:41:01.525 ID:uTAgz4c6No.30525060del
>>30525032
沒錢了啦,整個Ai產業只有投入產出小的可憐
生成Ai一年才賺1200億美,投資超過7000億
早就賠到脫褲,為了撐股價一直喊而已
LLM做不出差異化對一般企業也沒用處
現在就跟房產泡沫一樣看能騙多久而已
無名2026/06/22(一) 09:42:15.529 ID:VzkWIYrgNo.30525065del
丈哥還有幾集能逃??
我們繼續關心牛奶
無名2026/06/22(一) 09:42:30.260 ID:ToMm0hmMNo.30525066del
Google都要貸款繼續衝AI了
還在懼高症真的會很慘
無名2026/06/22(一) 09:46:19.539 ID:clbLeXN2No.30525077del
>>30525022
一邊用AI搜尋跑色圖一邊說AI需求到底www
無名2026/06/22(一) 09:46:55.124 ID:uTAgz4c6No.30525082del
>>30525066
前幾年還在喊跟網路泡沫不一樣巨頭很有錢
現在巨頭全部都在貸款融資了現金流都不夠了
然後利率下不去通膨也下不去,實體經濟一灘死水

現在巨頭蓋伺服器就跟之前I皇蓋晶圓廠一樣
等發現只是比較大的礦機沒收益後就全倒了
無名2026/06/22(一) 09:47:51.822 ID:9zGlHZ/INo.30525086del
>>30524915
精障哥狗探子
無名2026/06/22(一) 09:47:56.614 ID:uTAgz4c6No.30525087del
>>30525077
等發現跑色圖一年要一萬鎂你看需求還在不在www
無名2026/06/22(一) 09:51:53.746 ID:ToMm0hmMNo.30525107del
>>30525082
我該信你還是信波克夏?
無名2026/06/22(一) 09:56:37.777 ID:Xv7/LY7oNo.30525119del
>>30525060
...你的AI認知是只有生成喔
無名2026/06/22(一) 09:57:20.867 ID:ufY5FPmkNo.30525121del
>>30525107
信魏哲家
無名2026/06/22(一) 09:59:33.959 ID:/Tfojy7gNo.30525132del
檔名:1782093573904.png-(1272 KB, 1408x768)
1272 KB
無名2026/06/22(一) 09:59:50.363 ID:LPkOypj6No.30525133del
>>30525082
美國那樣叫經濟一灘死水 那中國經濟那樣算什麼說來聽聽
類別: 中國,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01:01.766 ID:jKLBjyh6No.30525137del
>>30525133
良性競爭
只不過[良]這字旁邊多了一條狗
無名2026/06/22(一) 10:01:02.780 ID:9VBBTZPcNo.30525138del
某巴哈偉人曾說過:就算台股漲到5萬 你各位的薪水都不會變多 別抱著台股自慰了
無名2026/06/22(一) 10:01:10.798 ID:uTAgz4c6No.30525139del
>>30525107
沒記錯波克夏全都是現金3000億只是丟100億買google而已

還有與其說我看壞美國
不如說我認為膨風的東西只會回到常態
美國的經濟危機其實是系統循環
別國是發生一次危機就躺平幾十年
美國是花個十年就能爬起來,二十年後又泡沫
所以跟著美國就要知道他們的週期定律,才能明哲保身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06:03.272 ID:Gg1g7SwENo.30525161del
>>30525132
幹 不要改成吉伊卡哇啦www
無名2026/06/22(一) 10:06:23.332 ID:ToMm0hmMNo.30525162del
>>30525139
波克夏為了投資google 清倉了10幾支持股
還有google也不是現金流不足
是他們相信未來的營收增長會超過現在貸款的金額
無名2026/06/22(一) 10:06:29.685 ID:uTAgz4c6No.30525164del
>>30525119
生成都賠到脫褲了
有其它的也要賺到生成十倍營收才能跟上現在的投資

>>30525133
支國是連環爆炸開端,還沒炸到人民幣變壁紙而已

全球產能過剩趨勢不會因為有Ai發生任何轉變,沒加重就不錯了
無名2026/06/22(一) 10:08:34.637 ID:6GuGh8wINo.30525172del
>>30525082
網路泡沫就單純和元宇宙一模一樣
一堆概念很新很好 但是硬體跟不上
所以不斷投資的軟體業沒有回收到啥就爆了

但是當年的許多概念到硬體都跟上的時候
一堆還存活下來的軟體業都翻身成大巨頭

現在的AI發展則是跟著硬體在跑
硬體有增強AI就能做更多事(光醫療研發都被狂加速了)
和當年根本不是同一狀況

唯一要擔心的是經濟循環也會被改變
因為現實就是開始有工作被AI管理取代
無名2026/06/22(一) 10:10:31.946 ID:ToMm0hmMNo.30525179del
>>30525164
唉算了 你說的對
到時候記得曬空單
無名2026/06/22(一) 10:12:15.667 ID:6GuGh8wINo.30525182del
>>30525162
最近看到GOOGLE心真的超大
已經開始試著培養會跳躍式思考的AI
無名2026/06/22(一) 10:17:00.148 ID:uTAgz4c6No.30525195del
>>30525162
我用這樣比喻
馬斯克的特斯拉 起碼是賺錢的
SPX剛上市 一年賠大概幾十億美
這樣都有人說他們是泡沫了

現在Ai伺服器一年賠5000億以上
這種投資規模早就已經無視商業邏輯

現在的七巨頭,除了蘋果,股價都跟特斯拉沒什麼兩樣
這也是為什麼波克夏還留有20%倉位蘋果的原因
蘋果是唯一跟Ai伺服器無關最穩的公司了
無名2026/06/22(一) 10:18:13.529 ID:jKLBjyh6No.30525201del
>>30525172
元宇宙就蜥蜴人用來框錢的東西
跟網路泡沫差多了...
無名2026/06/22(一) 10:19:16.591 ID:/Tfojy7gNo.30525205del
>>30525179
可能是滿嘴理論的空手仔吧
不過他賺錢賠錢也跟我一毛錢關係都沒有就是了
無名2026/06/22(一) 10:21:11.477 ID:ToMm0hmMNo.30525216del
>>30525205
悲觀者正確 樂觀者賺錢
反正他沒曬單之前我當都屁話了
無名2026/06/22(一) 10:21:16.377 ID:lrxO06zMNo.30525217del
>>30525172
我也在想這個問題 當AI能夠影響物理世界以後 勢必會有更大量的工作被AI取代
大部分一般人的收入下降消費力降低 相對的是成本更低而且供給量更大的供給端
這樣一定會產生失衡導致整個經濟結構巨變
無名2026/06/22(一) 10:22:36.617 ID:uTAgz4c6No.30525221del
>>30525179
巴菲特人生告訴你不用空單 空頭都有能賺錢的東西
買股票也可以不用買科技股 複利就能賺大錢

>>30525182
我也是看好google的
我認為Ai伺服器泡沫結束後
就是G家的低成本生態系會維持台積產能
NV在這波以後會是被淘汰的那間
NV現在是台積第一大客戶
但十年後能在前五就不錯了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23:18.526 ID:bG6oz48MNo.30525225del
檔名:1782094998472.jpg-(237 KB, 868x1886)
237 KB
如果我股票市值破4500萬
我再想新的複製文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23:56.538 ID:6GuGh8wINo.30525228del
>>30525201
當年的網路泡沫也是建立在一堆框錢的軟體公司上啊
無名2026/06/22(一) 10:26:30.281 ID:uTAgz4c6No.30525235del
>>30525216
我告訴你股票市場只有兩種人
1.看明天漲跌輸贏
2.看十年後輸贏

對1來說2的邏輯一定都是屁話,反之亦然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27:08.685 ID:JCwgP/V.No.30525238del
>>30525225
有錢連耍廚都比較會,我要哭了= =
無名2026/06/22(一) 10:31:59.470 ID:ToMm0hmMNo.30525251del
>>30525235
不要整天老想著教育別人
我丟出一個客觀事實
你就上來用主觀意識一直反駁
讓你贏了還站在我頭上撒尿
你支那人?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32:34.897 ID:uTAgz4c6No.30525254del
>>30525217
那個真的是天方夜譚
物理世界要取代只有機器人大規模應用以後
目前的生成Ai,對大部分人來說提升有限,完全不如智慧手機
而且生成Ai跟機器人都是賠錢的,後者還是根本沒看到產品

總之產能過剩,就是大部分行業都不賺錢的情況,正在全世界蔓延
台灣有獨家的電子製造其實已經能緩解問題了
未來別國焦慮台灣能在一邊看戲已經很好了
類別: 台灣,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32:52.557 ID:IzdLYR92No.30525256del
>>30525225
好島民

>>30525228
對對對泡沫好大
破掉前有買的資產翻十倍以上
爆掉時每個人都豬頭三不會賣股資產會變負十倍對不對
>>30525235
現在台股就是在漲十年後的趨勢
不過反正你沒買就對了
無名2026/06/22(一) 10:37:13.240 ID:ToMm0hmMNo.30525279del
黃金廚前陣子一直推黃金
現在跌爛了不敢提
無名2026/06/22(一) 10:39:35.803 ID:M/nhbDYcNo.30525298del
>>30525225
這才是刷廚wwww
多一條染色體 都是低能自以為釣魚 爛死了wwww
無名2026/06/22(一) 10:39:54.866 ID:uTAgz4c6No.30525300del
>>30525251
好啦衝了一點
但我講的可都是真實話,也都是研究幾年得出來的結果
可不是什麼投顧節目還是那些YT費片能得到的資訊

我丟幾個實際的頻道上來好了
就是怎麼看金融週期跟目前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很有用的

https://m.youtube.com/watch?v=WFKa1f2La60
https://m.youtube.com/watch?v=1c3r24Or35M&pp=ygUM5paH54C-5bCP5bGL
https://m.youtube.com/@liu-xiang/posts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41:30.118 ID:IzdLYR92No.30525304del
>>30525279
早就跟他講過
那種被各國央行炒作玩弄於股掌的東西
最多只能提供他戰爭逃離時的貼身資金價值
死不聽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43:15.317 ID:M/nhbDYcNo.30525317del
檔名:1782096195259.png-(284 KB, 1075x1053)
284 KB
>>30525300
連個股癌都沒有 你怎麼不去吃屎
我這輩子 最後悔的就是聽信卡爾先生
從2020開始看他影片 一路看空
升息 說中小企業會破產 看空
降息說 經濟之會衰退 看空
巴菲特 賣台積電地緣政治台灣危險 也看空
渡邊太太 因日本升息資金回流也看空
從幾年前就說拿出什麼奇怪的資訊線圖說大戶已在高檔賣股票 也看空
結果一路創高
幾年前就說什麼連擦鞋童進場,看空,結果當年的擦鞋童已變擦鞋董。
這幾年各種看空理由都有
我同事一路做多,叫我別看空
結果到今天 他跟我說 他雖還沒財富自由,但人生至少少奮鬥十年以上了
資金已要往8位數前進
提點我,一個連分析師證照都沒有,也沒實戰經驗的人 為何要相信他
我真的醒了,大家聽總經或找明牌,真的要選對人啊

無名2026/06/22(一) 10:43:22.309 ID:VzkWIYrgNo.30525318del
>>30525225
真不愧是島民
有錢會耍廚還會玩H-GAME
無名2026/06/22(一) 10:49:24.800 ID:IzdLYR92No.30525353del
檔名:1782096564733.png-(985 KB, 1602x2140)
985 KB
>>30525300

那些說會35000的都死去哪了
無名2026/06/22(一) 10:49:40.665 ID:1SjZhkQ2No.30525354del
好痛苦 上周牙科408就賣了 這周就破500了
無名2026/06/22(一) 10:50:13.488 ID:uTAgz4c6No.30525357del
>>30525304
如果是歐洲日本我會建議立刻吧所有現金轉美元黃金
台灣是真好運台幣很強剛好是那個例外

至於各國央行,現在不是都一樣再買黃金自保嗎
因為再來美元流動性問題是必爆的,這是週期規律
流動性問題最終導致各國貨幣貶值輸入性通膨
這就是後面幾年甚至持續幾十年的問題

台灣算不錯的還可以看戲,一邊工作一邊正常生活
不用像那些債爆的國家一樣貨幣狂貶值要想著保資產,已經是天大的好運了

無名2026/06/22(一) 10:52:46.503 ID:Sjlf6h7ANo.30525372del
這個文每次創新高都會更新
太有才了吧
無名2026/06/22(一) 10:53:27.008 ID:juh3f1CkNo.30525375del
>>30525369
巴哈狗探子又急了嗎
無名2026/06/22(一) 10:54:15.276 ID:1dM.NB9wNo.30525383del
可是聽說年底蠻多人想投KMT的
他們說民進黨做這麼爛股市還能衝這麼高
換KMT一定能賺更多www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55:38.837 ID:9NowSlqsNo.30525390del
>>30525383
就一群智障阿
無名2026/06/22(一) 10:56:43.976 ID:juh3f1CkNo.30525395del
>>30525383
>>聽說年底蠻多人想投KMT
真的這樣 就不會一堆縣市首長不想要他們家黨主席去幫忙了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57:47.391 ID:Sjlf6h7ANo.30525401del
>>30525132
這個小四格漫畫
真的是AI的超級強項
類別: 漫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58:02.974 ID:IzdLYR92No.30525405del
>>30525357
台灣過去50年努力那麼久
你以為供應鏈和科學園區是一天造成的逆
還眼紅說好運
要不是國民黨扯爛後腿搞爆記憶體生科製藥
現在台灣早就成為東亞共榮圈霸主
還好民進黨會做事讓台灣壟斷高科技產業
類別: 政治,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58:09.021 ID:1dM.NB9wNo.30525408del
>>30525395
kmt支持者也討厭鄭麗文阿
但這跟那群智障投kmt不牴觸阿
又不是投鄭麗文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59:57.570 ID:Sjlf6h7ANo.30525420del
>>30525238
有錢的人不會被社會抹煞掉創造力
無名2026/06/22(一) 11:01:29.096 ID:SQSntxjkNo.30525427del
現在AI產業是結構性問題
一個入不敷出的產業看金主還肯給多久錢
你就祈禱不要有其他泡沫破掉金主抽你銀根

看AI廚和那些DEI嘴臉一模一樣就知道是哪些人在炒
無名2026/06/22(一) 11:01:47.593 ID:1SjZhkQ2No.30525429del
>>30525408
反正那群智障
今天拿頭豬說他是蔣中正養大的他都會當選
無名2026/06/22(一) 11:01:48.296 ID:uTAgz4c6No.30525430del
>>30525317
都是經驗 股市或者說投資市場沒人能幫你賺錢
而且今天信那個什麼卡爾沒賺到
會不會哪天聽信另一個結果賠大錢,這比沒賺到還更糟
投資是很長時間的過程,每個十年情況都不一樣
是我就會先搞懂整個市場怎麼運作再來慢慢賺
全世界賺最多那個人不也是越老越發財嗎
每天恐慌跟焦慮才是投資的敵人 共勉之
無名2026/06/22(一) 11:02:35.454 ID:GNazZzZ2No.30525437del
檔名:1782097355383.gif-(1265 KB, 281x281)
1265 KB
>>30525132
烏薩奇才不會為了這種事情煩惱
應該要改成愛哭鼠
類別: GIF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03:26.408 ID:bG6oz48MNo.30525441del
>>30525369
但我真的好有錢
柯畜西瓜有嗎w?
無名2026/06/22(一) 11:04:31.104 ID:hJ0b6iA6No.30525445del
>>30525441
再有錢也只是可悲精障政治廚
無名2026/06/22(一) 11:06:07.356 ID:7rvOM/M2No.30525454del
檔名:1782097567302.png-(71 KB, 414x248)
71 KB
>>30524915

32:0 投對得票,走對的路www一張賺150萬

台積電www從32:0後

1000元漲到2500元www一張賺150萬

要繼續走對的路 突破電力不穩缺口

台積電地板價 4000元
無名2026/06/22(一) 11:06:42.310 ID:1SjZhkQ2No.30525461del
>>30525445
哈哈哈哈哈
那你不就是更加可憐的沒錢的精障政治廚

我第一次看到有錢人會被沒錢的嗆你只是有錢
無名2026/06/22(一) 11:07:34.380 ID:JCwgP/V.No.30525467del
>>30525445
自古只有笑貧沒在笑人有錢的= =
無名2026/06/22(一) 11:08:33.351 ID:juh3f1CkNo.30525470del
>>30525445
人家是有錢的精障政治廚
你是沒錢的精障政治廚
無名2026/06/22(一) 11:08:53.448 ID:bG6oz48MNo.30525474del
檔名:1782097733378.jpg-(238 KB, 868x1886)
238 KB
>>30525445
上班無聊看到草畜沒錢又低端無能狂吠的嘴臉真的是精神補品wwww
無名2026/06/22(一) 11:09:24.411 ID:VzkWIYrgNo.30525478del
>>30525445
娘子快點出來看窮鬼w
無名2026/06/22(一) 11:09:50.716 ID:gEovkweANo.30525480del
檔名:1782097790663.jpg-(123 KB, 640x564)
123 KB
無名2026/06/22(一) 11:10:20.439 ID:IzdLYR92No.30525485del
>>30525445
嫉妒的嘴臉wwww
無名2026/06/22(一) 11:10:33.950 ID:1SjZhkQ2No.30525487del
>>30525474
幹 那個真的是本串最好笑
他哪來的勇氣嗆一個最少有三千萬資產的說妳只是有錢
無名2026/06/22(一) 11:13:55.460 ID:2UiTkrcgNo.30525507del
>>30525445
被馬英狗洗腦的可悲仔
"薪水薄了 親情厚了" wwwwwwwwwww
無名2026/06/22(一) 11:14:05.563 ID:VzkWIYrgNo.30525509del
>>30525487
小草:你們只是有錢,不要抱著台股自慰QQ
無名2026/06/22(一) 11:15:52.849 ID:7MRJjoI2No.30525519del
>>30525454
沒32:0
現在已經五萬的可能性非常高
無名2026/06/22(一) 11:17:34.550 ID:bG6oz48MNo.30525541del
檔名:1782098254475.jpg-(190 KB, 1239x1296)
190 KB
>>30525526
柯畜西瓜好窮w
無名2026/06/22(一) 11:17:40.355 ID:hJ0b6iA6No.30525543del
>>30525526
整天丈哥丈哥的叫
想幹人家也不是這樣
無名2026/06/22(一) 11:18:04.001 ID:9zGlHZ/INo.30525547del
>>30525541
厚~唇~瓜
無名2026/06/22(一) 11:19:27.003 ID:7MRJjoI2No.30525553del
>>30525427
Ai目前都是不斷的已可見的速度在進步
只要有進展就會續投資
要擔心等大家都開始擠牙膏後再說
無名2026/06/22(一) 11:22:34.775 ID:dLlP3FgwNo.30525570del
>>30525543
丈哥別上島
無名2026/06/22(一) 11:22:41.741 ID:bG6oz48MNo.30525572del
檔名:1782098561649.jpg-(210 KB, 1121x960)
210 KB
>>30525543
狗幹巴哈姆特場外休閒版丈哥好了啦
無名2026/06/22(一) 11:23:11.665 ID:hJ0b6iA6No.30525579del
然後我就變丈哥了
呵呵
無名2026/06/22(一) 11:23:17.234 ID:2UiTkrcgNo.30525581del
>>30525553
看不懂AI革命當年也有網路革命給人參考
AI是不是變必需品 懂的心裡都有數
無名2026/06/22(一) 11:24:30.323 ID:VzkWIYrgNo.30525588del
>>30525579
窮人的嘴臉
快滾回哈哈姆特看人抱著台股自慰
小草真是丟人現眼
無名2026/06/22(一) 11:31:37.401 ID:IAUDU2m6No.30525630del
>>30525579
長得像仗哥
說話像仗哥
叫聲像仗哥

那就不要怪別人把你當成仗哥
無名2026/06/22(一) 11:33:23.113 ID:CP4JjPxENo.30525638del
>>30525579
當你的行為讓你被認成丈哥時
你最好反省一下
無名2026/06/22(一) 11:34:31.064 ID:hJ0b6iA6No.30525644del
>>30525638
我反省 不該跟精障說話
無名2026/06/22(一) 11:34:55.798 ID:bG6oz48MNo.30525647del
>>30525644
所以你為什麼要當丈哥?窮人
無名2026/06/22(一) 11:35:45.306 ID:IzdLYR92No.30525650del
>>30525644
自介乙
無名2026/06/22(一) 11:43:21.134 ID:juh3f1CkNo.30525701del
>>30525644
你好精障
無名2026/06/22(一) 11:43:40.546 ID:LJWMLwE.No.30525705del
臺灣強在地緣政治糟透的情況下
還能有這水準
向外交流都被打壓
如果沒中國這爛貨
臺灣還有更多成長空間
類別: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48:43.181 ID:IzdLYR92No.30525737del
>>30525705
>地緣政治糟透 (X)
國民黨外省人扯後腿 (O)
支那根本不足為懼
連俄國都可以被打到莫斯科了
類別: 政治, 俄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49:17.813 ID:bG6oz48MNo.30525740del
>>30525705
問就是國民黨 哈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59:16.326 ID:O6CunGQ6No.30525795del
>>30525445
我記得十六年前我還會嗆對面窮到只剩錢
現在不曉得牠們還剩什麼了
無名2026/06/22(一) 12:17:08.643 ID:bG6oz48MNo.30525900del
>>30525644
丈哥跑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