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90516824.png
-(1442 KB, 880x1215)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09:08:36.875 ID:VYTVSDpU
No.30524919
del
島民早安!
剛剛才做的現在看已經漲1100了!!!!
無名
2026/06/22(一) 09:12:02.841 ID:VWhvn7c.
No.30524933
del
恭喜
https://youtu.be/RAHQPmYRbjE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9:13:36.759 ID:ufY5FPmk
No.30524942
del
已經沒有阻止台股的東西了
無名
2026/06/22(一) 09:13:40.625 ID:nQrVudp6
No.30524943
del
檔名:
1782090820561.gif
-(2053 KB, 490x660)
果然應該要貸款的 少賺焦慮
類別:
GIF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9:17:25.015 ID:uTAgz4c6
No.30524956
del
>>30524919
回過頭看才知道台股其實是比美股更強的
確定是全世界最強股市了
就看未來台幣是不是也是僅次美國的貨幣了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9:19:08.060 ID:9NowSlqs
No.30524964
del
>>30524919
上上週不是還有一群人喊說要跌了嗎????
無名
2026/06/22(一) 09:19:46.333 ID:9NowSlqs
No.30524965
del
>>30524956
>未來台幣是不是也是僅次美國的貨幣了
不現實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9:20:12.795 ID:ufY5FPmk
No.30524968
del
>>30524956
輸韓股喔
雖然我覺得韓股才是接近.com等著他爆炸
無名
2026/06/22(一) 09:22:57.660 ID:9NowSlqs
No.30524978
del
>>30524968
韓股就兩根獨秀
台股多點開花
相較韓股 台股就比較健康,那群整天喊要爆炸要跌死的,可以先等韓國爆炸再喊
不然真的會被用關懷的眼光看
類別:
韓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9:25:02.650 ID:uTAgz4c6
No.30524987
del
>>30524965
美元流動性出問題才知道誰強
到時候貶值更少還能持續換美元的才是強貨幣
如果我在歐洲日本我肯定把現金都換成美元或黃金
只有台灣台幣我還敢放著,有獨特優勢
類別:
歐洲
,
台灣
,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9:28:15.228 ID:uTAgz4c6
No.30525009
del
>>30524978
等Ai投資無法持續韓國一定第一個完
韓國本來就金絲雀,產業都走集中也極端
其實全世界現在都產能過剩
所以健不健康是要看受過剩影響大不大
未來投資什麼都會越來越不賺錢
但台灣護城河很深,晶圓廠成本太高別人插不進來
這在過剩時代是很強的優勢,會反應到貨幣價值上
類別:
台灣
,
韓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9:29:07.725 ID:ufY5FPmk
No.30525013
del
>>30524987
因為半導體美元的關係,交易只能用美元/台幣
但不現實的點是台幣體量太小了,台灣只要一點點的量就能滿足國內使用
類別:
台灣
,
半導體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9:35:54.381 ID:uTAgz4c6
No.30525041
del
>>30525013
對
所以流動性出問題台幣貶值幅度也能控制
日圓歐元還有一些小國美元債很多的
那個貶值幅度可能直接一倍,輸入性通膨爆炸
我一直推美元黃金也是這邏輯
但後來我發現台幣很安全
可以放著等外國資產跌在跟美國一起收割就不急了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09:48:34.946 ID:lrxO06zM
No.30525091
del
前幾周大跌的時候還想說漲多了要開始箱型整理了
結果箱個屁 跌回月線之後頭也不回直接衝到快四萬八
月線買的正二現在都28%了 賺錢可以這麼簡單的嗎?
無名
2026/06/22(一) 10:38:32.081 ID:IzdLYR92
No.30525289
del
>>30524919
恭喜島民賺錢
無名
2026/06/22(一) 10:55:14.285 ID:vNCeM4Mg
No.30525386
del
>>30524964
每週都有人喊要跌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