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90853468.jpg-(235 KB, 1079x1450)
235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09:14:13.528 ID:7DhSqUyUNo.30524946del
春水堂炎上中
無名2026/06/22(一) 09:14:57.136 ID:nBdcmvjENo.30524948del
>>30524946
台女想吃春水堂為什麼不自己掏錢?
無名2026/06/22(一) 09:17:42.683 ID:oQKpHK62No.30524959del
男朋友看到這樣要快700塊不先抓狂才奇怪吧
無名2026/06/22(一) 09:25:43.433 ID:SR0Jwe4INo.30524992del
>>30524946
這小編真是大膽
無名2026/06/22(一) 09:32:26.673 ID:lF11Z5xQNo.30525028del
這樣150左右吧...
無名2026/06/22(一) 09:38:37.909 ID:uki8Gr06No.30525052del
客群9成是女的
還敢惹怒女性
無名2026/06/22(一) 09:38:56.137 ID:6GuGh8wINo.30525053del
>>30524959
去之前不先查價的錯啊
春水堂從以前開始就是貴到爆的地方
無名2026/06/22(一) 09:38:57.919 ID:DmDQBDzYNo.30525054del
>>30524959
去其他店這樣點不用五百
春水堂品牌虛榮感+250
無名2026/06/22(一) 12:01:34.069 ID:q2wHpvpQNo.30525809del
>>30524959
當初會吵起來就是男的嫌吃蠢水堂太貴
還說為什麼不去吃八方雲集就好
無名2026/06/22(一) 12:03:13.660 ID:LJWMLwE.No.30525824del
春水堂真的不知到在貴幾點
無名2026/06/22(一) 12:04:15.547 ID:C3EI3JaINo.30525837del
>>30525054
這價格看起來至少+500了
無名2026/06/22(一) 12:05:01.404 ID:aBAFr3OoNo.30525841del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17:24.334 ID:WKgW56bsNo.30525903del
>>30524946
春水堂不去做阿貴 薛盤子
無名2026/06/22(一) 12:21:08.982 ID:HR3GCfoUNo.30525920del
>>30525053
春水堂只是百貨公司美食街的程度,真的不知道貴在哪裡。
無名2026/06/22(一) 12:25:35.204 ID:Gyh1v9pQNo.30525932del
檔名:1782102335135.jpg-(4114 KB, 4096x3072)
4114 KB
我上次這樣500我都覺得我腦子是不是移植給人了
無名2026/06/22(一) 12:25:38.438 ID:tgltRfusNo.30525934del
檔名:1782102338358.png-(103 KB, 918x519)
103 KB
一小碗乾的陽春麵加一份小的鹹酥雞和一杯珍奶
這樣要700 怎麼不去搶
無名2026/06/22(一) 12:27:29.188 ID:Gyh1v9pQNo.30525941del
>>30525053
就算查過價
原本還以為至少可能是美味有上線跟鼎泰豐一樣才開高價
問題是沒有
真的不如去吃八方牛小排
無名2026/06/22(一) 12:28:02.538 ID:bpId162QNo.30525944del
自稱珍珠奶茶始祖
以前去台中別人請過
口味沒特別印象
類別: 台中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28:33.303 ID:4Nt7vKkQNo.30525946del
春水堂貴的有道理嗎?
餐點看起來很一般
貴在服務品質好還是用餐環境好?
無名2026/06/22(一) 12:29:01.601 ID:Fw61oDv.No.30525949del
>>30525934
超過200我都嫌貴了
賣到700是三小
無名2026/06/22(一) 12:30:14.543 ID:4Nt7vKkQNo.30525954del
>>30525949
>>30525934
文中是寫兩份套餐不到七百
無名2026/06/22(一) 12:30:15.815 ID:JM6KiUQINo.30525956del
檔名:1782102615758.jpg-(48 KB, 494x616)
48 KB
我也被朋友騙去春水堂吃過
一直誇他功夫麵有多好吃
端上來不就肉燥麵加顆蛋...
我朋友也不是沒去過路邊攤的有錢人
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無名2026/06/22(一) 12:31:52.952 ID:hel7CvGgNo.30525963del
>>30524946
我現在才知道春水堂跟茶湯會同一個老闆
無名2026/06/22(一) 12:32:46.579 ID:bpId162QNo.30525973del
>>30525932
麵這麼貴 豆芽還沒處理過= =
無名2026/06/22(一) 12:33:12.200 ID:w5KDG4HINo.30525975del
>>30524946
這樣點我頂多給兩百==
無名2026/06/22(一) 12:33:21.103 ID:W5xxUqfcNo.30525978del
>>30525932
挖 財富自由的大大
無名2026/06/22(一) 12:35:26.837 ID:rPpDDyHkNo.30525988del
>>30525946
貴在品牌啊
就像香奈爾一件衣服隨便都幾十萬
無名2026/06/22(一) 12:38:41.909 ID:4Nt7vKkQNo.30525998del
>>30525988
喔 原來是這樣
還好沒有吃過
無名2026/06/22(一) 12:40:37.763 ID:LT2xJJoUNo.30526007del
陽春麵 鹹酥雞 珍珠奶茶
45 60 75 這樣兩百以內吧
無名2026/06/22(一) 12:48:56.933 ID:6VsjJ2MANo.30526037del
檔名:1782103736851.jpg-(39 KB, 1200x675)
39 KB
>>30525973
豆芽菜不去頭尾 蔥不切蔥花
相信把路邊攤的一袋肉燥麵丟到碗裡
大家也吃不出來 功夫在哪裡?
無名2026/06/22(一) 12:51:23.078 ID:1SjZhkQ2No.30526046del
>>30525932
我家巷口賣的一碗麵60
看起來都比這功夫麵好
無名2026/06/22(一) 13:09:52.352 ID:BpHONPYUNo.30526135del
>>30524946
珍奶50鹹酥雞60麵60
我估170吧
無名2026/06/22(一) 13:14:08.710 ID:eY1g0IsINo.30526158del
不懂?
炎上的點在哪?
無名2026/06/22(一) 14:50:30.441 ID:ToItJzCcNo.30526647del
>>30524959
圖上這是1個套餐
700能點2個套餐

2個,一個人是350
無名2026/06/22(一) 14:53:59.111 ID:4QgI6fgsNo.30526672del
>>30526647
春水堂的低消是每人任一品項
所以有可能套餐只能算作「1」品項
另外一人還是要再點東西

這樣真的不如吃鍋貼
無名2026/06/22(一) 14:59:11.308 ID:uki8Gr06No.30526700del
>>30525946
都設在百貨公司裡 貴是因為要分攤櫃位租金
原本客群是給逛百貨公司的女生 逛累有地方休息聊天吃個小簡餐
畢竟女生一坐就好幾個小時 不拚翻桌率就要拚利潤了
無名2026/06/22(一) 15:00:32.760 ID:myIb1UIANo.30526708del
檔名:1782111632687.jpg-(1567 KB, 4000x3000)
1567 KB
>>30525932
早餐廚真的贏了 贏太多了
無名2026/06/22(一) 15:01:01.137 ID:ToItJzCcNo.30526710del
>>30526672
我他奶奶跟女生去約會吃鍋貼幹嘛?要吃鍋貼我找我老媽一起去吃還能加豆漿我自己連豆漿錢都不必付

然後那張圖寫的就是「2個套餐」
原貼文寫的也是「1桌」
所以1人350這價格算比較合理

如果是那種千元起跳的無菜單料理還勉強能說嘴、去墾丁點滷味350說被搶還能叫委屈

約會去吃一桌700嫌貴真的太寒酸了啦...
無名2026/06/22(一) 15:02:09.768 ID:q2wHpvpQNo.30526715del
>>30526158
台女點七百塊被男友罵哭哭,台女覺得委屈

然後蠢水堂蠢上加蠢自己為有梗推出了「這樣點不用七百塊就不用擔心被男友罵」套餐
被台女炎上罵到刪文道歉

蠢水堂似乎忘了它們那種盤子價還能夠活到現在,就是因為那些吃下午茶隨便點就能破七百塊的台女所貢獻的
無名2026/06/22(一) 15:05:02.984 ID:PppQMVlUNo.30526725del
>>30526715
反正結論就是台女一堆毛,然後還有一堆舔狗跟8+9出來幫台女公審男方
無名2026/06/22(一) 15:10:26.937 ID:WlwRcmM.No.30526757del
>>30526158
台女想炎上你不需要理由
無名2026/06/22(一) 15:11:05.751 ID:ToItJzCcNo.30526760del
>>30526725
這次我挺台女呀
為了一桌700在那邊罵,拿八方雲集鍋貼出來講真的羞辱人耶
女的沒翻桌自己去吃buffe都不錯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i_RJua7kU0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5:11:55.227 ID:GNazZzZ2No.30526765del
檔名:1782112315164.jpg-(106 KB, 1079x1050)
106 KB
我每次帶我太太的家人去吃竹北遠百吃春水堂
點沒幾樣就快2000
沒辦法新竹真的東西很難吃
只能去吃這種口味比較穩定的
後來我太太受不了就說別吃這家了去吃港式
4個人去美生餐室吃不到600
類別: 新竹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5:12:03.768 ID:nBdcmvjENo.30526766del
>>30526760
台女為什麼不自己出700塊?
無名2026/06/22(一) 15:12:20.701 ID:h9e05WMMNo.30526769del
>>30526715
問題是這個發言不是春水堂發的
是茶湯會
結果大家現在都在罵春水堂= =
無名2026/06/22(一) 15:14:15.033 ID:WlwRcmM.No.30526776del
>>30526760
噗姨妳好
噗姨再見
無名2026/06/22(一) 15:14:52.687 ID:bpId162QNo.30526778del
>>30526760
問題是誰出錢?
無名2026/06/22(一) 15:17:10.349 ID:bDmxocUwNo.30526782del
>>30524946
功夫麵+幾塊小雞肉塊+小杯珍珠奶茶 要價350??
這是鑲金還是加了人參燕窩?
貴成這樣是來吃個氣氛的嗎?份量那麼點感覺還吃不飽

男友生氣很合理吧 台女想吃這個的目的是什麼???
無名2026/06/22(一) 15:18:25.054 ID:/K5wnflUNo.30526788del
>>30526769
茶湯會就春水堂同集團下的品牌
無名2026/06/22(一) 15:19:48.840 ID:uki8Gr06No.30526796del
>>30526782
女生買東西不看這些的
就是單純想坐下來要聊天而已
無名2026/06/22(一) 15:21:33.564 ID:QB33HNlENo.30526805del
原文thread有影片 女的說要請客
無名2026/06/22(一) 15:22:05.659 ID:jKLBjyh6No.30526808del
>>30526782
握記得春水堂光那杯珍奶就要120還160了吧?
無名2026/06/22(一) 15:22:11.711 ID:VCSPTcg.No.30526809del
>>30525932
看你帳單才發現春水堂還要再收服務費
太盤了吧這到底誰會去吃啊
無名2026/06/22(一) 15:23:30.692 ID:bpId162QNo.30526814del
>>30526805
如果女的出錢男的是在靠北小
店家還搞什麼怕男友罵套餐 腦袋破洞= =
無名2026/06/22(一) 15:24:27.590 ID:1sCxke1INo.30526821del
檔名:1782113067523.jpg-(466 KB, 2286x1620)
466 KB
>>30524946
>>30525949
>>30525954
>>30526007
直接幫大家算啦,這是2026菜單

珍奶S=100
功夫麵=120
黃金香酥雞=120
檸檬蘆薈凍飲S=105
手工素麵線=115
茶香高麗菜=100

素麵線115,高麗菜100,正常人只會更氣
無名2026/06/22(一) 15:25:20.473 ID:Abs58v8oNo.30526826del
>>30525932
幹!這樣要500元喔wwwwwwwww
無名2026/06/22(一) 15:27:52.300 ID:nBdcmvjENo.30526839del
>>30526805
被念才說要出錢有用喔
台女點完單直接去結帳不就沒那麼多事了wwww
無名2026/06/22(一) 15:27:54.390 ID:eY1g0IsINo.30526840del
>>No.30526715
>>台女點七百塊被男友罵哭哭,台女覺得委屈
原來如此
只能說蠢水堂真的是多此一舉了
台女看到這只會覺得被諷剌而已
會炎上就不意外了w
>>No.30526757
>>台女想炎上你不需要理由
這倒是真的
無名2026/06/22(一) 15:28:11.310 ID:1sCxke1INo.30526841del
>>30526821
喔對記得上面那排字,10%服務費(自己QRcode點餐沒有線上結帳,水自己倒,碗盤自己收,送餐用小葉葉)

所以總計660+10%=726。

結論:小編騙人,這他媽要七百多
無名2026/06/22(一) 15:28:47.021 ID:eXaVbEfkNo.30526844del
>>30524946
春水堂又不好吃
飲料: 隨便一間50嵐 了不起80
鹹酥雞: 夜市隨便買 100
麵:路邊隨便買50
無名2026/06/22(一) 15:30:51.053 ID:PTx8QdwgNo.30526852del
>>30526814
女的原本要凹男方錢
凹不到才說她要自立自強
無名2026/06/22(一) 15:31:08.531 ID:RUTXh1UMNo.30526853del
我不直接回答你, 用例子回答你

我剛才出去想吃東西看見兩家餐廳 一家是賣台灣菜 一家是賣廣東菜
台灣菜那間可以在店門口看見菜單和價錢, 連飲料/加菜還要加多少錢
廣東菜只能進去店內才能看見
因為我很久沒吃廣東菜 所以選了廣東菜
(我的習慣是不列明價錢的餐館一概不去 可是這次是例外 好慘的例外呀)

進去廣東菜館吃麵要35 吃菜貴的要25 便宜的要20
我平常都是點三個菜, 加起來$100, 飲料30
如果我這樣的話, 結帳一共要130

我又一看,這間餐廳又不是很乾淨
我問店員有沒有便宜的他說 $30可以吃港式粉果
我馬上走了

然後我便去了另外一間吃台灣菜, 雙拼面+油菜+飲料 結帳100
還吃了美味的豬肘,有三塊半個拳頭大的豬肘

上面說了甚麼 自己參透一下吧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5:32:43.222 ID:1sCxke1INo.30526863del
>>30526821
>>30526841
算錯了,檸檬蘆薈凍飲是110不是105。
看到下面便宜的款項
所以總價是665+10%=732元
無名2026/06/22(一) 15:37:51.683 ID:RUTXh1UMNo.30526881del
春水堂就騙騙台女這種等級的
男森看到這種智商稅不高興很正常
無名2026/06/22(一) 15:50:21.917 ID:IzdLYR92No.30526943del
>>30526853
好久不見複製文
無名2026/06/22(一) 15:50:57.088 ID:u0WVOwN6No.30526946del
檔名:1782114657034.jpg-(70 KB, 600x400)
70 KB
島民看到熟悉的菜色收高價就彈出來
講米其林的時候又說人家不識貨
社會對高價毫不容忍是要怎麼做高品質?
怎麼不想想日本主人的便宜拉麵就可以賣高價還能拿星
哈!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6:02:15.129 ID:3SIitc9gNo.30527012del
>>30526881
台女:男性要主動阿不要說一步做一步每次都惹女生生氣
也是台女:被罵後才邊哭邊說好啦不然這餐我出
誰的臭?
無名2026/06/22(一) 16:04:29.545 ID:lndX9wpYNo.30527028del
>>30526844
誰管你CP值
女人就是要吃氣氛 吃裝潢 吃情緒價值
無名2026/06/22(一) 16:13:52.482 ID:3SIitc9gNo.30527102del
>>30527028
女人想吃甚麼自己花錢自己買單很難嗎ww
無名2026/06/22(一) 17:12:33.901 ID:8VYT2d2sNo.30527453del
>>30525932
可能出生時忘了帶出來
無名2026/06/22(一) 17:13:21.311 ID:hX.9wb4QNo.30527461del
星巴克已經被島民接受了嗎?
無名2026/06/22(一) 17:14:59.402 ID:t27JmacINo.30527477del
>>30524946
蝦 附圖這種餐點要700喔
這不是路邊攤等級的東西嗎
尼特綠共又氣到要偷鎖林北了2026/06/22(一) 17:15:37.978 ID:0BP/eXi2No.30527479del
>>30524946
台股都四萬八了
島上綠共還在春水堂好貴?
難怪一萬塊就能收買牠們抗中保台的決心www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7:24:48.505 ID:3aW944ikNo.30527540del
>>30527479
庫存空氣破腦兒又在羨慕忌妒恨了
可悲w
無名2026/06/22(一) 17:26:49.246 ID:.7Lo0KvwNo.30527562del
檔名:1782120409110.jpg-(286 KB, 2048x1755)
286 KB
重點不是700塊
是那些東西只值兩百塊
大不了三百賣七百
女生還會買
無名2026/06/22(一) 17:29:23.458 ID:KByGpWXMNo.30527571del
>>30524946
台女第一次掏錢付餐錢
覺得自己很厲害wwww
無名2026/06/22(一) 17:31:22.075 ID:gGR1FLl6No.30527579del
>>30527562
那個女人大概也不值得出700只為了跟她吃飯
無名2026/06/22(一) 20:58:43.633 ID:RoOjB5NsNo.30529063del
>>30526710
不是價格或菜色單方面問題
七百我去吃碳烤牛排也爽
問題是現在七百只能吃陽春麵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