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93923280.jpg-(164 KB, 934x976)
164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0:05:23.331 ID:Ji86jJEQNo.30525157del
台股已經在4萬8的巷口了
為什麼要去在意台灣只有牛奶世界最貴
嫌貴就不要喝牛奶把牛奶的錢拿去買股票啊
類別: 台灣,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14:40.043 ID:jKLBjyh6No.30525188del
>>30525157
我就直說了

對牛奶價錢有意見的,就是對雲林張家有意見

在那邊吹外國牛奶便宜的YT最好想清楚喔!!
類別: 雲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15:56.367 ID:UbVvKs0MNo.30525191del
台GG快要2500了 今天應該會收在2550
無名2026/06/22(一) 10:19:29.923 ID:vLQYPseANo.30525207del
檔名:1782094769866.jpg-(42 KB, 902x783)
42 KB
>>30525157
我覺得台灣人乳糖不耐可以多喝點羊奶
雖然大罐的我只看過全聯有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29:48.169 ID:p9qSY1mANo.30525244del
>>30525188
雲林張家打得贏好事多嗎 撲WWWW
類別: 雲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33:58.424 ID:A0o6RgNENo.30525262del
香港被統一還是要喝貴桑桑的牛奶
那小海島台灣貴一點也正常
類別: 台灣, 香港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34:40.672 ID:IzdLYR92No.30525265del
>>30525157
真的www
今天雜草又要崩潰了
無名2026/06/22(一) 10:36:10.929 ID:jKLBjyh6No.30525274del
>>30525244
雲林張家跟好事多比???

先問你是瞧不起張家還是好事多?
類別: 雲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37:15.851 ID:l5zByVqYNo.30525281del
>>30525207
羊奶又比牛奶還貴
沒錢就喝豆漿吧
無名2026/06/22(一) 10:38:00.638 ID:YPCNKy5sNo.30525286del
>>30525191
如果台積電用跳的漲上去
那後面會死很長一段時間
今天開了很大的缺口
緩漲才是最好的
無名2026/06/22(一) 10:42:51.169 ID:rPpDDyHkNo.30525312del
>>30525244
好事多並不普及
而且還要辦卡繳會費才能進去
最算在店最多的台中 我也是沒辦卡
類別: 台中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44:21.563 ID:Vv51jfKwNo.30525325del
大部分人也沒借錢買股票
了不起賺個幾百萬而已
物價也是動不動一兩成往上漲
房價還是那個死樣子 多那一點錢連間廁所都買不起
買股票讓你一樣窮 不買股票變更窮罷了

無名2026/06/22(一) 10:45:55.562 ID:VzkWIYrgNo.30525335del
牛奶1公升90元好貴
手搖飲750ML 80元好好喝^^
禽獸愛亂叫要不要做一集台灣手搖飲全世界最貴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47:40.570 ID:IzdLYR92No.30525346del
>>30525325
台股二年漲300%
你買的那破房能漲300%嗎
噗www
我看不行吧wwww
無名2026/06/22(一) 10:49:19.495 ID:9NowSlqsNo.30525352del
>>30525244
雲林張家不用打贏好事多
他只要造謠就贏了
全台誰不知道藍白媒體弱勢 大家都會可憐他們
類別: 政治, 雲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55:37.585 ID:juh3f1CkNo.30525389del
>>30525343
巴哈狗探子又崩潰了喔
無名2026/06/22(一) 10:56:36.634 ID:9NowSlqsNo.30525394del
>>30525343
不用緣畜了嗎??wwwwww
詞彙量可悲的傢伙
無名2026/06/22(一) 10:58:53.923 ID:VP/VA5iwNo.30525412del
>>30525157
硬要炒作牛奶貴除了轉移視線
不就是又為了要進口支那奶入侵來搞砸市場跟民生嗎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59:50.817 ID:Vv51jfKwNo.30525419del
>>30525346
300%又怎麼樣?
台灣的破薪水你投的了多少錢進去?
我看大多數人買了股票後還是連間自用的破公寓都買不起

附帶一提如果借錢買股的話搞不好你在關稅那時就破產了

無名2026/06/22(一) 11:01:08.757 ID:jKLBjyh6No.30525424del
>>30525419
台股漲成這樣還沒賺錢的,大概只有你吧?
無名2026/06/22(一) 11:02:08.352 ID:Sjlf6h7ANo.30525433del
>>30525335
>牛奶1公升90元好貴
>手搖飲750ML 80元好好喝^^
手搖飲是加工後的商品不一樣 = =
無名2026/06/22(一) 11:04:00.629 ID:Ji86jJEQNo.30525442del
>>30525433
你以為牛奶擠出來到包裝中間不用加工嗎
無名2026/06/22(一) 11:04:20.581 ID:9NowSlqsNo.30525443del
>>30525419
>附帶一提如果借錢買股的話搞不好你在關稅那時就破產了
關稅那時買進 現在都財富翻倍了欸
你在講什麼阿
會破產的都是當沖失敗的賭徒,去死剛好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05:13.299 ID:IzdLYR92No.30525449del
>>30525419
都知道自己只能領破薪水
還歐印頭期款背房貸買不到股票哭哭ㄛwwww
二十年後我再去買你那跌爛剩半價的破房放模型好了
你就算在裡面上梁我也不在意
類別: 模型,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06:27.083 ID:WBCbPklgNo.30525459del
>>30525325
>>30525419
你說得有道理 那可以請問你把錢放在哪裡生財了嗎
無名2026/06/22(一) 11:08:34.582 ID:q2wHpvpQNo.30525471del
>>30525419
沒錢是誰的問題?
無名2026/06/22(一) 11:09:56.992 ID:Vv51jfKwNo.30525481del
>>30525424
有賺啊 我還是AI初期就買NVDA和MU的
然後? 還是窮啊

在鬼島資產不到一億都是窮人
如果大家都有錢你就不會看到鬼島90%以上城鎮長得跟其他國家貧民窟差不多好嗎
無名2026/06/22(一) 11:11:20.326 ID:2UiTkrcgNo.30525493del
>>30525157
>>30525188
雜草討厭物價漲 可是對藍白勾結菜蟲操控市場一點意見都沒有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14:36.225 ID:IzdLYR92No.30525512del
>>30525481
買空氣股票當然窮
還自創一億台幣都貧窮線wwww
>>30525493
真的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15:52.936 ID:oYNOMy5wNo.30525520del
>>30525424
股票沒有賣掉前都不算是錢= =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16:16.184 ID:bG6oz48MNo.30525528del
檔名:1782098176123.jpg-(238 KB, 868x1886)
238 KB
>>30525481
抱歉我窮人
無名2026/06/22(一) 11:18:22.522 ID:2UiTkrcgNo.30525549del
真的要說窮 這波沒賺8位數真的是窮啦
網路一堆妖魔鬼怪的半年報
看了沒賺個8位數的真的不敢出來獻醜
無名2026/06/22(一) 11:25:17.874 ID:Vv51jfKwNo.30525594del
>>30525528
真的窮啊
這點錢只能當租屋族或啃老族 可憐
鬼島連破間30年的破房子都要2000萬以上了
無名2026/06/22(一) 11:26:11.109 ID:bG6oz48MNo.30525596del
>>30525594
所以你的呢?
無名2026/06/22(一) 11:26:50.265 ID:IzdLYR92No.30525600del
>>30525594
高雄鳳山就不用一千萬元
為什麼不買鳳山
類別: 高雄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27:55.513 ID:UlxQ6HOgNo.30525606del
>>30525528
島民怎麼那麼厲害
我看到很多人分享賺百萬或千萬
結果我只賺十萬多……本金太少太酷了
無名2026/06/22(一) 11:28:46.871 ID:T6p70lt.No.30525609del
檔名:1782098926816.png-(166 KB, 1156x552)
166 KB
>>30525157
哇,恆生指數的兩倍了@@
無名2026/06/22(一) 11:30:13.717 ID:9NowSlqsNo.30525618del
>>30525594
wwwww
空氣有錢人wwww
畢竟是個連關稅期間買股票破產都講得出來wwww
類別: 政治,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31:06.786 ID:4Nt7vKkQNo.30525626del
>>30525481
>在鬼島資產不到一億都是窮人
資產一億台幣在台灣是PR多少?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32:14.393 ID:IzdLYR92No.30525634del
>>30525606
因為是長期十年以上持續買進
你現在買的是你十年後的財富
不要去跟當沖仔一般見識
無名2026/06/22(一) 11:36:05.727 ID:2UiTkrcgNo.30525653del
>>30525606
新手先練習不賠錢
然後多累積看公司的本事
無名2026/06/22(一) 11:40:19.804 ID:ziulz/DoNo.30525675del
>>30525157
幹幹泥娘的還在-8.7% 幹破爛股票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41:59.905 ID:oV/dRAgQNo.30525693del
>>30525594
https://www.591.com.tw/
首頁的房子就不到600萬耶
無名2026/06/22(一) 11:43:34.948 ID:uTAgz4c6No.30525704del
>>30525634
當沖90%以上是賠錢的 然後只有1%能穩定賺錢 這是統計結果

投資跟大部分人個性脫離不了關係
像我可以忍受賺很慢,但不能忍受賠錢
所以買什麼都一定要研究清楚才敢買來放長期

但金融市場大部分都是只想趕快賺的人
他們不能忍受別人賺錢自己沒跟到
於是整個市場就變成短視近利
那些沒研究清楚的,都只會講一些市場沒有對錯
這種看起來有道理其實是毫無邏輯的廢言
賭徒就是賭久了都會覺得自己能變大師,其實是一輩子賭博
無名2026/06/22(一) 11:44:29.396 ID:hpmX0M9ANo.30525713del
2016之前網友靠邀台灣物價高都沒人在那邊雞雞歪歪

是不是要等到2028後才能抱怨台灣的各項事務?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47:53.267 ID:jKLBjyh6No.30525730del
>>30525693
他要的是台北市蛋黃區賣蛋殼區的價格

樓下沒超商沒夜市不要
騎樓不能停車不要
沒捷運站不要
類別: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51:53.466 ID:IzdLYR92No.30525755del
>>30525730
沒錯我的雜草同事就這樣
說南港60坪高樓只值800萬
多於這個價錢就是政府又在炒又要選舉了慘民不聊生
媽的智障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52:34.121 ID:vU/NvYdMNo.30525759del
>>30525713
想漲薪水物價就會跟著漲
只想漲薪水不漲物價?
你不會是在作夢吧
無名2026/06/22(一) 11:55:37.451 ID:LD6Ry4iYNo.30525775del
>>30525759
薪水漲十塊 物價漲一百
結果優勢還是在喊價的老闆
領薪的人一樣要倒楣
那事情不是又回到原點 www
無名2026/06/22(一) 11:57:49.179 ID:vU/NvYdMNo.30525788del
>>30525775
你換個ID拿一個沒數據基礎的來仇富嗎?
很像共產黨會幹的事阿
怎麼每次都是煽動情緒這套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58:27.863 ID:LPkOypj6No.30525791del
>>30525713
2016以前經濟多好說來聽聽
股市三千 看看現在快五萬 問題在哪?分析看看
無名2026/06/22(一) 11:59:43.800 ID:IzdLYR92No.30525797del
>>30525775
實際統計是台灣薪水漲5%物價漲2%
雜草沒料只會說謊造謠
反正你下一步就是開始推崇犯罪詐騙
雜草腦迴路都一樣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02:12.338 ID:uTAgz4c6No.30525815del
>>30525775
原點其實就是自己能不能找到賺錢的辦法
找不到也沒關係放棄奢華的生活就可以了
最怕的就是不能認清自己的實力

而且說實話台灣房以後有得是便宜撿
明目上不會跌很多
但政策上只會越來越好買
這麼高的價格要撐住只能不斷放寬才有人接盤了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02:21.366 ID:LPkOypj6No.30525816del
>>30525775
凍漲預算砍掉在來哭夭漲價??問問看誰支持砍掉凍漲的錢啊
無名2026/06/22(一) 12:06:12.657 ID:7rvOM/M2No.30525850del
檔名:1782101172607.jpg-(81 KB, 600x509)
81 KB
>>30525713
政府油電雙漲就能讓民進黨w鬼w哭w神w嚎

現在政府直接漲價漲到 生w不w如w死w

沒有人敢吭聲 一出聲側翼出征

政府繼續w造w假w數w字 當成政績宣傳

辛炳隆:低CPI失真與民意嚴重脫節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08:01.401 ID:LPkOypj6No.30525855del
>>30525850
網軍忘記是誰砍掉凍漲預算囉 嘻嘻還想洗記憶唷
無名2026/06/22(一) 12:10:34.385 ID:vU/NvYdMNo.30525865del
>>30525850
你還記不記得22K直接把3萬退回2萬2
我記得喔
無名2026/06/22(一) 12:11:15.429 ID:4Nt7vKkQNo.30525870del
>>30525755
只出得起八百萬就看八百萬的房阿
癩蛤蟆喔?
無名2026/06/22(一) 12:11:21.545 ID:imTM8ME6No.30525871del
>>30525850
沒想到被藍白打過的約砲被仙人跳的傢伙 又變成藍白的明燈了w
看來被藍白打過會蠻乖的嘛 跟被開山羌一樣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12:17.930 ID:7rvOM/M2No.30525878del
檔名:1782101537871.jpg-(37 KB, 320x192)
37 KB
>>30525855
綠色牲畜www嘴上念經

身體誠實ww靠補助www騙補助

直接滾去支那狗國

不要整天學狗吠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13:09.522 ID:bG6oz48MNo.30525881del
>>30525850
小草標準很簡單
日本的產品
歐美的薪水
中國的房價
東南亞的物價
北歐的社會福利
英屬維京群島的稅率
沙烏地阿拉伯的油價
紐西蘭的天然景觀
澳洲的海灘

然後自己跑外送拿免所得稅的薪水 給貪污犯柯文哲的兒子買房子和股票

無名2026/06/22(一) 12:13:57.642 ID:ZTfSSq/sNo.30525885del
檔名:1782101637593.jpg-(771 KB, 1080x2340)
771 KB
香港大盤點數x2倍還是輸台股大盤
怎麼會這樣……
中國不是好棒棒嗎…
類別: 香港,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14:22.424 ID:bG6oz48MNo.30525886del
檔名:1782101662352.jpg-(238 KB, 868x1886)
238 KB
>>30525878
>>30525850
低端外送柯畜外送久了 開始建立起無法改變的幻想世界觀
活在自己世界的柯畜開始自創對方背景來自我安慰
實際上看著有房綠粉,柯畜卻還有下個月的房租沒著落
無名2026/06/22(一) 12:14:29.643 ID:imTM8ME6No.30525888del
檔名:1782101669575.jpg-(168 KB, 1220x1377)
168 KB
>>30525878
台灣就是有群被藍白打慘慘 但是怪民進黨不保護他的腦殘 喊著要教訓民進黨
類別: 政治,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15:15.358 ID:WKgW56bsNo.30525891del
>>30525878
這愉悅畜怎麼敢掛圖
講的以前就沒補助
無名2026/06/22(一) 12:15:32.874 ID:VWhvn7c.No.30525892del
要日本製造用具去大創或百貨公司找= =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15:41.646 ID:WZewZno6No.30525893del
檔名:1782101741594.png-(227 KB, 1524x616)
227 KB
丈哥:國安基金
無名2026/06/22(一) 12:16:19.529 ID:LPkOypj6No.30525897del
>>30525878
嘻嘻藍白現在哀什麼哀 自己選擇漲價的 就吞下去 不然你要投民進黨 呵呵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20:37.740 ID:bpId162QNo.30525917del
>>30525815
>最怕的就是不能認清自己的實力
難喔 自尊心不允許承認自己不如人
無名2026/06/22(一) 12:26:48.302 ID:uTAgz4c6No.30525940del
>>30525885
還記得以前網路一堆港吹 現在全消失了
吹韓吹支也差不多死透了
吹歐吹日的也快看不到了
台灣強到全世界只剩美國能比那天指日可待啊XD
類別: 台灣,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28:59.839 ID:T6p70lt.No.30525948del
>>30525730
>沒夜市不要
夜市算嫌惡設施吧
無名2026/06/22(一) 12:32:07.302 ID:7rvOM/M2No.30525965del
檔名:1782102727242.jpg-(37 KB, 320x192)
37 KB
>>30525865

2008年0.864%台灣生育 總生育1.05人
---------------------------------
2023年0.587%台灣生育 總生育0.865人
2023年3.518%台積生育

綠色牲畜說的經w濟w超w極w好
實際上卻讓出生w人w口w驟w減

2008年經w濟w地w獄 22K卻有人敢逆風結婚生育
2023年經w濟w大w好 薪水大漲44K但新生兒死絕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32:45.177 ID:MP8ZrwogNo.30525972del
>>30525886
我跟瑞昱賺錢
謝謝股神🙏🙏🙏🙏
無名2026/06/22(一) 12:35:00.387 ID:imTM8ME6No.30525984del
>>30525965
7rvOM/M2好可憐
大家都明白生育率低是因為過太爽大家不想放棄 就7rvOM/M2這種垃圾在扯經濟問題
還敢說出逆風結婚生育咧www
無名2026/06/22(一) 12:37:42.726 ID:imTM8ME6No.30525996del
>>30525965
什麼叫老鼠烏托邦 我看7rvOM/M2是不懂的
無名2026/06/22(一) 12:40:10.007 ID:imTM8ME6No.30526001del
社交退縮(美麗者):部分雄鼠拒絕交配或爭鬥,只專注於梳理毛髮、進食與睡眠,對外界互動毫無興趣。
暴力與性亂:群體中出現無差別的攻擊行為、強暴及同性性行為。
母性喪失:雌鼠變得極具攻擊性,甚至會攻擊、遺棄或吃掉自己的幼崽。
拒絕繁衍:儘管環境依然舒適,但新生幼鼠的存活率趨近於零,生育率大幅下降。
---------------------
嗯? 好像超符合台灣目前現況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40:13.787 ID:xEwjU90UNo.30526002del
>>30525244
打死那頭吱吱叫的獨角獸倒是游刃有餘
無名2026/06/22(一) 12:40:18.480 ID:4Nt7vKkQNo.30526003del
>>30525965
所以生育率高等於經濟好
是這樣嗎?
無名2026/06/22(一) 12:42:45.761 ID:7rvOM/M2No.30526013del
檔名:1782103365707.jpg-(15 KB, 206x200)
15 KB
>>30525984
綠色牲畜賺的有台w積w電w多w嗎?
台積電員工生育率是台灣平均水準的五倍
為什麼台積電卻拼命生?
經濟條件好=生育率高

綠色牲畜腦迴路真的很怪異
整天說台w灣w過w很w爽


台灣每50名新生兒就有1名台積寶寶!
為何台積電員工這麼敢生?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44:12.961 ID:LPkOypj6No.30526018del
>>30526013
不是有一群喊著支持漲價砍預算的一邊大聲哭夭油電雙漲白癡 你忘記台灣還有這群生不出來的弱者了嗎?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45:09.135 ID:imTM8ME6No.30526026del
>>30526013
好可憐 都被笑稱綠帽工程師了 居然有藍白畜生以綠帽工程師生育率高來自豪 真是笑死我了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46:05.057 ID:IzdLYR92No.30526029del
>>30526003

>>30525965
你一定喜歡查德中非共和國這種高生育率國家
無名2026/06/22(一) 12:49:28.883 ID:imTM8ME6No.30526040del
>>30526029
錯 你真的有生殖焦慮 你就算沒錢也會想生
但是你有點錢了 生活品質提升了 你絕對不會想生孩子來降低生活品質
由奢入儉難阿
無名2026/06/22(一) 12:50:53.288 ID:IzdLYR92No.30526045del
>>30526040
你說的對
我認錯輸了
無名2026/06/22(一) 12:52:58.620 ID:uTAgz4c6No.30526053del
>>30526040
你講了大實話
少子化問題真的是由奢入儉難
什麼房價物價根本其次
生小孩會讓生活更好大家早就在生了
類別: 房地產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53:27.638 ID:OB7mCCk.No.30526055del
>>30525634
所以要放十年喔
問題是股票漲漲跌跌也不知道ai能不能堅持很久
>>30525653
我是去看前途好然後有擴廠的啦
雖然是跟風也看了一下才買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55:45.923 ID:IzdLYR92No.30526066del
>>30526055
你的煩惱現在有答案了
就是0050
不知道怎麼選股那就不要選
市值最大的全包
無名2026/06/22(一) 13:03:59.186 ID:bG6oz48MNo.30526099del
檔名:1782104639126.jpg-(238 KB, 868x1886)
238 KB
>>30525965
>>30526013
今天跑外送的時候,打開手機看到台股又創新高,心裡突然一陣悲從中來。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明明大罷免最後大失敗,32:0,結果民進黨居然還能繼續騙人;明明黑箱疊加關稅、台積電變美積電、柯文哲被冤枉判了17年,怎麼台股還會漲?
這根本不合理。
巴哈姆特場外休閒版的主流民意都告訴我,台灣早就完蛋了。
美國封鎖海峽的時候明明就會暴跌,中美會談的時候台灣明明已經被賣掉了,怎麼市場都沒有反應?
難道那些買股票的人都不上巴哈場外嗎?
更何況獨角獸都說了,台灣牛奶全世界最貴;台灣生育率全世界最差;我昨天還被民進黨政府逼著吃發芽馬鈴薯。
這種國家怎麼可能有四萬七千點?
一定是假象。
一定是民進黨把股市P圖了。
不然怎麼解釋高德地圖被禁用之後,我連門都不敢出,但台股還是一直漲?
我騎著機車送外送,看著一棟棟大樓亮著燈,心裡越來越難過。
因為每漲一百點,就代表我少了一個可以貶低台灣的理由。
每創一次新高,就代表我又要重新找新的理由證明台灣快完蛋。
可是理由越找越少。
股市卻越漲越高。
最後我停在路邊,望著K線圖默默流淚。
旁邊的人問我:
「台股都上四萬七千點了,你怎麼還這麼難過?」
我擦乾眼淚回答:
「因為巴哈場外的人都說了,你們只會抱著台股自慰。」
說完後,我又打開手機確認一次。
台股還是在漲。
而我,只能繼續努力尋找下一個證明台灣要崩潰的理由。
繼續跑著外送

無名2026/06/22(一) 13:13:10.047 ID:5PUvBEbsNo.30526151del
>>30526099
賺這麼多跑三洨外送
無名2026/06/22(一) 13:16:54.374 ID:imTM8ME6No.30526168del
>>30526151
他的文字敘述是在說7rvOM/M2啦
無名2026/06/22(一) 13:19:36.587 ID:Qf1dG8UENo.30526184del
>>30526151
抖音世代
連文都不會看= =
無名2026/06/22(一) 13:35:13.944 ID:oV/dRAgQNo.30526246del
檔名:1782106513890.jpg-(35 KB, 1629x59)
35 KB
這兩個禮拜賺的
不知道那位貸300萬的島民有沒有買
當初說漲了不敢買
隔天就慢慢跌到300以下
這樣還不敢買的話就沒藉口了吧
無名2026/06/22(一) 13:58:29.982 ID:OxnHWH06No.30526334del
檔名:1782107909972.jpg-(219 KB, 1762x1892)
219 KB
>>30526151
上上星期就有外送仔很自豪一天跑3200元
我今天浮盈就快要是他的100倍了= =
無名2026/06/22(一) 14:00:15.554 ID:lsbQExDkNo.30526341del
>>30526334
跑外送跟買股票又不衝突
為什麼要先假定外送仔沒買股票?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4:00:54.821 ID:OxnHWH06No.30526345del
檔名:1782108054760.jpg-(47 KB, 1096x445)
47 KB
>>30526334
我其中一個帳號
無名2026/06/22(一) 14:01:24.749 ID:2UiTkrcgNo.30526347del
>>30526055
存股族最爽的是 存到有一天你的股票變主流飆股
很像你看好的孩子終於有出息了一樣
怕單一股變壁紙的就去存ETF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4:04:49.743 ID:IzdLYR92No.30526366del
>>30526345
好島民
無名2026/06/22(一) 14:05:17.476 ID:ufY5FPmkNo.30526368del
>>30526347
前陣子金融和高股息啟動真的很爽
無名2026/06/22(一) 14:05:22.432 ID:OxnHWH06No.30526371del
>>30526341
看一下日期好嗎
6/11台股還在跌
馬上就有外送仔出來耍廚了
這幾天大漲你有看到外送仔嗎?
無名2026/06/22(一) 14:12:26.172 ID:lsbQExDkNo.30526417del
>>30526371
也就是說外送仔也賺到股票所以沒耍廚了?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4:23:00.938 ID:Qf1dG8UENo.30526495del
檔名:1782109380865.png-(2371 KB, 1627x2881)
2371 KB
>>30526417
漲要怎麼耍廚?
像你一樣 多一條染色體 自以為耍廚?
無名2026/06/22(一) 14:23:44.992 ID:nuPHEZpcNo.30526497del
檔名:1782109424929.jpg-(294 KB, 1266x1836)
294 KB
因為不講這個

共匪狗網軍沒東西可以講了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4:27:09.041 ID:Sjlf6h7ANo.30526517del
>>30525281
>羊奶又比牛奶還貴
我滿喜歡喝羊奶的
但是真的貴到喝不起
無名2026/06/22(一) 14:34:51.821 ID:WBCbPklgNo.30526566del
檔名:1782110091765.png-(284 KB, 418x450)
284 KB
>>30526371
你跟一天辛苦賺3200的外送員計較啥?
無名2026/06/22(一) 15:53:22.362 ID:aEWZx/pENo.30526957del
>嫌貴就不要喝牛奶把牛奶的錢拿去買股票
我去年就是覺得記憶體貴
所以跑去買了美光
賺了一些
可惜認知不足抱不夠久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6:00:17.854 ID:3aW944ikNo.30526999del
>>30525878
空氣雜種喜憨兒又崩潰了ww
今天不偷媽媽錢去空氣跟團遊日嗎?wwww
無名2026/06/22(一) 16:11:42.195 ID:3aW944ikNo.30527088del
>>30526497
晚上KPI換當生育率小數點超人了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