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94192823.jpg
-(353 KB, 1206x1792)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10:09:52.875 ID:RY0ObSXg
No.30525177
del
台灣人乳糖不耐
所以牛奶貴合理
但出了國每天都要喝一公升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0:14:38.349 ID:vLQYPseA
No.30525187
del
檔名:
1782094478270.jpg
-(90 KB, 750x641)
無本文
無名
2026/06/22(一) 10:19:02.173 ID:LPkOypj6
No.30525203
del
>>30525177
靠腰牛奶產地 牛奶那麼便宜 腦袋有洞嗎?
無名
2026/06/22(一) 10:22:11.701 ID:M1wle2b.
No.30525220
del
好想聞年輕套裝乳糖不耐症OL完全停不下來的屁
無名
2026/06/22(一) 10:24:14.633 ID:p9qSY1mA
No.30525229
del
>>30525177
牛奶喝太多就會跟白人一樣蠢 吃到一點過敏原直接見上帝
無名
2026/06/22(一) 10:27:25.252 ID:UdH9b59Q
No.30525239
del
我只有喝統一的才會拉,星巴克或是711賣的拿鐵
無名
2026/06/22(一) 10:28:37.686 ID:9NowSlqs
No.30525243
del
>>30525177
乳糖不耐 然後出國狂喝
這人不是北七就是造謠智障
無名
2026/06/22(一) 10:56:51.003 ID:RY0ObSXg
No.30525397
del
>>30525243
不是吧
我看一堆人去日本玩也都是狂吃奶製品
大谷優格最近也超紅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0:58:53.497 ID:6VsjJ2MA
No.30525411
del
檔名:
1782097133444.jpg
-(37 KB, 320x192)
做你家人很衰小 不要在我旁邊放屁好嗎
無名
2026/06/22(一) 10:59:23.425 ID:GNazZzZ2
No.30525416
del
小時候我牛奶當水喝都不會怎樣
30歲以後我喝牛奶都會一直放屁
但日本牛奶我喝了不會放屁
不知道是不是台灣牛奶的乳糖含量特別高
類別:
台灣
,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1:06:20.759 ID:9NowSlqs
No.30525458
del
>>30525397
>我看一堆人去日本玩也都是狂吃奶製品
那一堆人有乳糖不耐嗎???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1:10:34.912 ID:0Ub3hmXU
No.30525488
del
>>30525397
那就不是乳糖不耐阿
北七喔
無名
2026/06/22(一) 11:13:29.868 ID:gEovkweA
No.30525504
del
檔名:
1782098009806.jpg
-(652 KB, 2394x1920)
>>30525411
無名
2026/06/22(一) 11:17:46.462 ID:nM3uLpTg
No.30525545
del
>>30525177
我在想會不會台灣人根本就沒有乳糖不耐症
只是單純的台灣牛奶一直以來都有消毒問題
所以才會容易拉更有14天的問題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1:20:45.647 ID:juh3f1Ck
No.30525560
del
>>30525545
我單純喝牛奶就肚子痛 但配玉米片吃就不會
無名
2026/06/22(一) 11:22:32.043 ID:hJ0b6iA6
No.30525568
del
>>30525560
要到一個量才會發作
可能你配玉米片就沒喝到太多奶
無名
2026/06/22(一) 11:23:14.957 ID:Ji86jJEQ
No.30525580
del
看完這文
國外能讓台灣人一次喝一公升的鮮奶或許不多
第一次喝在英國超市買的牛奶時,我真的吐了出來。
味道極像裝完鮮奶的瓶子沖洗的水的味道。很水很稀沒什麼奶味,我買的還是全脂鮮奶了。
也因為如此,我在家想自己泡奶茶,根本泡不出在台灣能輕易泡出來的味道。
在英國的鮮奶很便宜,即便現在物價漲翻天一瓶1公升的也只要大約台幣75元,我還是寧願花多一點錢買台灣能喝到的味道。
經過幾年持續試不同家超市、不同品牌,甚至試過獨立麵包店自售的小農鮮奶也只是比一般常見的好喝一點點。去年終於讓我找到跟台灣味道很相近的品牌,500ml大約台灣80元,是英國大部分品牌的兩倍,但真的也只有這一個品牌讓我覺得可以喝得舒服,銷售通路還很少。
我一直覺得台灣地小,要能產出鮮奶超超超不容易。尤其在深入了解整個過程有多挑戰後, 得知如此高成本的環境能產出這麼美味的鮮奶,還有人繼續做是不用特別強調就能知道是多令人佩服的事。
很多台灣人在吐槽台灣的時候都像是雞蛋裡挑骨頭或是沒有基於在相同的條件下做比較,所以比較出來的結果就會是極度偏頗。如果真的這麼嫌棄台灣,一律建議出國生活一陣子試試看,不是旅遊喔。
你在國外生活過,就會知道為什麼有些外國人怎樣都要想辦法留在台灣。
.
.
.
#台灣鮮奶超好喝
#且愛且珍惜
類別:
台灣
,
英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1:24:49.141 ID:VYTVSDpU
No.30525593
del
乳糖不耐其實可以練的
以前喝了之後兩個小時內必拉
就用這招讓我避免在公司上大號(公司的好髒)
後來發現漸漸沒效了
然後其實喝豆漿才是最會放屁的
無名
2026/06/22(一) 11:29:40.086 ID:vU/NvYdM
No.30525615
del
...
你們還記得低溫殺菌只殺致病菌嗎?
也就是說有可能只是你的腸胃不習慣留下來的那些菌種
一看到他們你的身體就狂按清潔按鍵
那裡那麼多乳糖不耐症...
無名
2026/06/22(一) 11:31:13.699 ID:jKLBjyh6
No.30525627
del
>>30525615
反了吧~~~
低溫殺菌奶才不容易引起乳糖不耐症
by 牛媽
無名
2026/06/22(一) 11:34:36.196 ID:vU/NvYdM
No.30525645
del
>>30525627
我是在說那80%有幾個真的是乳糖不耐症
頂多過敏
無名
2026/06/22(一) 11:38:20.142 ID:3yDjL6qo
No.30525663
del
>>30525416
年紀大了以後身體裡分解乳糖的酵素會變少
如果沒有常常喝牛奶養腸道裡吃乳糖的細菌
那突然喝牛奶就會不舒服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