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94211123.jpg-(1462 KB, 1400x1100)
1462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0:10:12.111 ID:UnNhwMzoNo.30525178del
終於投完失業補助的履歷了
應該不會真的來找我面試吧 我好怕
雖然我投2家30人以上應徵 跟1家11~30人應徵的 應該很難上吧

找來找去還發現好麻煩 好多都沒有附電話
承辦還要求截投履歷的畫面 但我這次是用104投的 然後又是用電腦投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疑慮啥的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12:46.355 ID:MV6VF67INo.30525183del
>>30525178
報應總是來的這麼快...
無名2026/06/22(一) 10:13:51.432 ID:KF.EjkdsNo.30525185del
>>30525178
想吃蛋糕
肚子餓
無名2026/06/22(一) 10:20:13.551 ID:nBdcmvjENo.30525209del
>>30525178
手中的蛋糕被搶走是什麼感覺?
無名2026/06/22(一) 10:43:48.367 ID:gX15rdr2No.30525321del
要領失業補助每個月好像要投遞簡歷給兩家
你直接挑你資格根本不符合的去投就好
我當年是這樣做的,省去面試的浪費時間環節
雖然都找資格不符的,不過有次有家公司真的叫我去面試
這種就無法拒絕了
無名2026/06/22(一) 10:47:39.709 ID:UnNhwMzoNo.30525345del
檔名:1782096459652.jpg-(460 KB, 1300x1100)
460 KB
>>30525321
>資格根本不符合的去投就好
但感覺也不能投那種一看就不符合的
得挑看起來符合 但實際上不符合
像我第一天去辦理時 投了個會計 承辦直接說你有會計相關的能力嗎...
最後改投標準偏高的行政人員

然後剛剛投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除了行政還能選啥= =
無名2026/06/22(一) 10:53:17.725 ID:nBdcmvjENo.30525374del
>>30525345
為什麼不在家當啃老尼特就好?
無名2026/06/22(一) 10:54:45.611 ID:UnNhwMzoNo.30525384del
檔名:1782096885553.png-(261 KB, 1200x1000)
261 KB
>>30525374
不敢讓父母太過傷心...
無名2026/06/22(一) 10:57:29.477 ID:nBdcmvjENo.30525400del
>>30525384
你不是說在家都不跟父母打招呼嗎?
怎麼還會在乎這種事?
無名2026/06/22(一) 10:58:23.112 ID:ezbjFTUUNo.30525410del
告訴你吧
前幾個月你想休息不想上工的話
隨便投越不可能選你的越要投
有些HR會很禮貌的回覆你就算你資格不符
大概十幾二十封你的任務就能達成
如果20封都沒人理你
你就應該檢討自己的推薦信是不是不夠嘲諷
對方回你就算你過關了
無名2026/06/22(一) 10:59:03.921 ID:Hz6lC5cQNo.30525413del
wwwwww
無名2026/06/22(一) 14:17:08.067 ID:I60nLgUgNo.30526448del
>>30525321
這個補助要怎麼證明你有投履歷
還是看政府的求職網投的
104不算吧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