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94211123.jpg
-(1462 KB, 1400x1100)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10:10:12.111 ID:UnNhwMzo
No.30525178
del
終於投完失業補助的履歷了
應該不會真的來找我面試吧 我好怕
雖然我投2家30人以上應徵 跟1家11~30人應徵的 應該很難上吧
找來找去還發現好麻煩 好多都沒有附電話
承辦還要求截投履歷的畫面 但我這次是用104投的 然後又是用電腦投
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疑慮啥的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0:12:46.355 ID:MV6VF67I
No.30525183
del
>>30525178
報應總是來的這麼快...
無名
2026/06/22(一) 10:13:51.432 ID:KF.Ejkds
No.30525185
del
>>30525178
想吃蛋糕
肚子餓
無名
2026/06/22(一) 10:20:13.551 ID:nBdcmvjE
No.30525209
del
>>30525178
手中的蛋糕被搶走是什麼感覺?
無名
2026/06/22(一) 10:43:48.367 ID:gX15rdr2
No.30525321
del
要領失業補助每個月好像要投遞簡歷給兩家
你直接挑你資格根本不符合的去投就好
我當年是這樣做的,省去面試的浪費時間環節
雖然都找資格不符的,不過有次有家公司真的叫我去面試
這種就無法拒絕了
無名
2026/06/22(一) 10:47:39.709 ID:UnNhwMzo
No.30525345
del
檔名:
1782096459652.jpg
-(460 KB, 1300x1100)
>>30525321
>資格根本不符合的去投就好
但感覺也不能投那種一看就不符合的
得挑看起來符合 但實際上不符合
像我第一天去辦理時 投了個會計 承辦直接說你有會計相關的能力嗎...
最後改投標準偏高的行政人員
然後剛剛投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除了行政還能選啥= =
無名
2026/06/22(一) 10:53:17.725 ID:nBdcmvjE
No.30525374
del
>>30525345
為什麼不在家當啃老尼特就好?
無名
2026/06/22(一) 10:54:45.611 ID:UnNhwMzo
No.30525384
del
檔名:
1782096885553.png
-(261 KB, 1200x1000)
>>30525374
不敢讓父母太過傷心...
無名
2026/06/22(一) 10:57:29.477 ID:nBdcmvjE
No.30525400
del
>>30525384
你不是說在家都不跟父母打招呼嗎?
怎麼還會在乎這種事?
無名
2026/06/22(一) 10:58:23.112 ID:ezbjFTUU
No.30525410
del
告訴你吧
前幾個月你想休息不想上工的話
隨便投越不可能選你的越要投
有些HR會很禮貌的回覆你就算你資格不符
大概十幾二十封你的任務就能達成
如果20封都沒人理你
你就應該檢討自己的推薦信是不是不夠嘲諷
對方回你就算你過關了
無名
2026/06/22(一) 10:59:03.921 ID:Hz6lC5cQ
No.30525413
del
wwwwww
無名
2026/06/22(一) 14:17:08.067 ID:I60nLgUg
No.30526448
del
>>30525321
這個補助要怎麼證明你有投履歷
還是看政府的求職網投的
104不算吧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