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095947092.jpg
-(44 KB, 670x865)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10:39:07.162 ID:Ji86jJEQ
No.30525291
del
第一次喝在英國超市買的牛奶時,我真的吐了出來。
味道極像裝完鮮奶的瓶子沖洗的水的味道。很水很稀沒什麼奶味,我買的還是全脂鮮奶了。
也因為如此,我在家想自己泡奶茶,根本泡不出在台灣能輕易泡出來的味道。
在英國的鮮奶很便宜,即便現在物價漲翻天一瓶1公升的也只要大約台幣75元,我還是寧願花多一點錢買台灣能喝到的味道。
經過幾年持續試不同家超市、不同品牌,甚至試過獨立麵包店自售的小農鮮奶也只是比一般常見的好喝一點點。去年終於讓我找到跟台灣味道很相近的品牌,500ml大約台灣80元,是英國大部分品牌的兩倍,但真的也只有這一個品牌讓我覺得可以喝得舒服,銷售通路還很少。
我一直覺得台灣地小,要能產出鮮奶超超超不容易。尤其在深入了解整個過程有多挑戰後, 得知如此高成本的環境能產出這麼美味的鮮奶,還有人繼續做是不用特別強調就能知道是多令人佩服的事。
很多台灣人在吐槽台灣的時候都像是雞蛋裡挑骨頭或是沒有基於在相同的條件下做比較,所以比較出來的結果就會是極度偏頗。如果真的這麼嫌棄台灣,一律建議出國生活一陣子試試看,不是旅遊喔。
你在國外生活過,就會知道為什麼有些外國人怎樣都要想辦法留在台灣。
.
.
.
.
#台灣鮮奶超好喝
#且愛且珍惜
類別:
台灣
,
英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