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097045868.jpg-(216 KB, 800x690)
216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0:57:25.919 ID:4t0IvUOYNo.30525399del
求救萬能的島民
最近準備買房了
目前決賽圈有兩家
一家萬華 一家南港
實際去看了下周圍環境
萬華繁華很多 離捷運也近
南港比較偏遠 但很多大公司 感覺比較有發展機會
島民會選哪邊?
類別: 房地產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58:06.446 ID:hJ0b6iA6No.30525407del
南港
無名2026/06/22(一) 10:59:05.036 ID:vaLlNbc.No.30525414del
南港
條件再怎麼爛都不要選萬華
那等於是台北地靈人傑的地區
類別: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0:59:14.922 ID:ent.U8oMNo.30525415del
>>30525399
我建議萬華跟南港的中間……中山區
最好在林森北路
嫖妓方便
無名2026/06/22(一) 10:59:40.160 ID:mXL62NbcNo.30525418del
你不怕被告???
無名2026/06/22(一) 11:00:55.188 ID:1dM.NB9wNo.30525423del
>>30525399
南港有三鐵共構
還有個國際產業展覽館
在白癡也會選南港好嗎
還是你真以為連勝文說的內湖南港黑壓壓
無名2026/06/22(一) 11:02:25.231 ID:4t0IvUOYNo.30525435del
>>30525407
南港那間離南港展覽館走路大概15分鐘左右
總覺得是在一個有點尷尬的距離
>>30525414
比較靠近西門町哪邊 所以治安沒很差啦
但精障多不多就不知道了
>>30525415
中間很貴誒 只買得起兩邊的
無名2026/06/22(一) 11:03:15.614 ID:Sjlf6h7ANo.30525438del
我會選偏西門的萬華

南港發展未來一定受限
無名2026/06/22(一) 11:05:30.720 ID:vaLlNbc.No.30525451del
>>30525435
萬華比較好的地方只有靠近迪化街那一塊
西門町反而才是最複雜的,你在平時走沒感覺,但到了半夜風景就不一樣了
無名2026/06/22(一) 11:05:49.291 ID:IzdLYR92No.30525453del
>>30525399
秒選南港
無名2026/06/22(一) 11:06:14.298 ID:Ji86jJEQNo.30525455del
我外縣市都知道要買南港
無名2026/06/22(一) 11:07:34.292 ID:1dM.NB9wNo.30525466del
>>30525438
西門町早就沒落了
很難繼續往上發展
無名2026/06/22(一) 11:09:41.024 ID:1dM.NB9wNo.30525479del
而且你是要住更不該選靠近年貨大街和西門町那種光觀大街
無名2026/06/22(一) 11:12:56.902 ID:EgFqKDPwNo.30525500del
不怕被告的話就繼續下去吧
無名2026/06/22(一) 11:13:52.939 ID:4t0IvUOYNo.30525506del
>>30525423
南港那間是在中研院旁邊
目前看過去都是些破房子
何時會發展到這邊也不好說= =
>>30525438
萬華倒是已經發展完了
南港的未來不好說
無名2026/06/22(一) 11:14:18.652 ID:Jtwqc4z.No.30525511del
檔名:1782098058596.png-(424 KB, 421x248)
424 KB
無名2026/06/22(一) 11:16:20.953 ID:MV6VF67INo.30525529del
無名2026/06/22(一) 11:17:10.813 ID:1dM.NB9wNo.30525537del
>>30525506
那不是更應該選南港嗎
萬華都發展完了所以很難有往上的空間
但南港還是有機會往上發展
北市問題一直都卡在從馬英九後市政規劃幾乎零分
很多區域幾乎是遲滯狀態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1:25:37.393 ID:4t0IvUOYNo.30525595del
>>30525537
也是啦
目前看大家都更偏向南港
反正我也是肥宅 很少出門 周圍設施和我沒啥關係
不過南港那間還有一個問題
對面緊貼著幾個破透天
以後要是蓋大樓了 光線會完全被遮住
不曉得法律有沒有規定最低棟距啥的
無名2026/06/22(一) 11:26:45.703 ID:/JGezr5QNo.30525599del
屋齡呢
無名2026/06/22(一) 11:29:34.131 ID:IzdLYR92No.30525614del
>>30525595
你到時候就賣掉去買對面大樓不就好了
無名2026/06/22(一) 11:30:10.602 ID:T6p70lt.No.30525617del
檔名:1782099004077.png-(166 KB, 1156x552)
166 KB
>>30525399
>萬華
這玩意為何能進決賽圈?
無名2026/06/22(一) 11:38:25.893 ID:4t0IvUOYNo.30525664del
>>30525599
萬華10年 22坪
南港全新房 17坪
價格都差不多
>>30525617
比較大 交通也比較方便
而且已經裝修好了附家具
無名2026/06/22(一) 11:39:27.969 ID:gEovkweANo.30525669del
檔名:1782099567908.jpg-(218 KB, 638x633)
218 KB
無名2026/06/22(一) 11:39:49.812 ID:WZewZno6No.30525672del
無名2026/06/22(一) 11:41:59.441 ID:2UiTkrcgNo.30525692del
>>30525664
看你通勤距離吧 我還滿在意這個的
無名2026/06/22(一) 11:49:59.480 ID:4t0IvUOYNo.30525747del
>>30525692
我在市中心101那附近上班
兩個都差不多 捷運40分鐘左右
開車很塞就不考慮了 不塞的話都20分鐘吧
無名2026/06/22(一) 11:53:03.009 ID:dLlP3FgwNo.30525764del
無名2026/06/22(一) 11:53:30.944 ID:pxkJEXBQNo.30525767del
檔名:1782100410875.png-(10 KB, 550x750)
10 KB
我選松河街
無名2026/06/22(一) 12:01:01.702 ID:1sCxke1INo.30525803del
>>30525664
萬華如果是在長沙街廣州街那帶可能還有點買的價值。
南港的話舊莊街那邊可以賭一下後面往深坑延伸那條線,會來個一波炒南港展覽館往南延伸去接上,趁話題炒的時候就賣掉也不用等定案。
無名2026/06/22(一) 12:05:42.295 ID:nuVJeDlcNo.30525846del
>>30525399
先有工作再來挑房子啊
無名2026/06/22(一) 13:57:18.629 ID:4t0IvUOYNo.30526331del
>>30525803
一個在萬華區康定路
一個是南港區福山街
好像確實在你說的地方附近
無名2026/06/22(一) 14:04:17.722 ID:Jtwqc4z.No.30526359del
>>30526331
離汐止也太近…根本橫科
無名2026/06/22(一) 14:14:27.809 ID:myIb1UIANo.30526428del
你所謂萬華繁華很多 是指生活機能比較方便 附近商家一大堆 對吧
離捷運近也是加分
>萬華10年 22坪
除非公設太誇張 否則多這5坪就贏了
10年的房子還ok啦 不算老房
無名2026/06/22(一) 14:18:17.483 ID:RBa3l2.UNo.30526457del
>>30525418
告什麼東西? 房子125公斤嗎?
無名2026/06/22(一) 14:21:00.607 ID:4t0IvUOYNo.30526479del
>>30526428

南港那間附近除了幾棟破透天和中研院 就沒什麼了
當然最基本的便利店全連啥的還是有
無名2026/06/22(一) 14:21:12.670 ID:hJUjv6yQNo.30526480del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