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01516001.jpg-(272 KB, 1085x1352)
272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2:11:56.055 ID:Hz6lC5cQNo.30525876del
島民真的每天喝牛奶?
無名2026/06/22(一) 12:14:23.150 ID:JdnZnhBENo.30525887del
>>30525876
就貴才不會每天喝呀
台股8萬點應該可以天天喝
無名2026/06/22(一) 12:43:53.754 ID:rPpDDyHkNo.30526017del
>>30525876
早上跟中午泡咖啡時會加
無名2026/06/22(一) 12:44:27.132 ID:1eQjWIGENo.30526021del
>>30525876
從小到大現在33歲
冰箱永遠有牛奶
無名2026/06/22(一) 12:46:48.613 ID:LPkOypj6No.30526030del
>>30525876
當年哭夭的零關稅奶進口了又不買 這些人弱智啊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47:03.598 ID:DWRFWjyANo.30526031del
媒體不時有學者帶風向台灣水電油太便宜
希望台灣水電油有日本的價格
類別: 台灣,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2:56:27.031 ID:Qf1dG8UENo.30526070del
>>30525887
台股8萬 不去買股票
硬要買 牛奶
所以 多一條染色體吼WWWWW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3:00:41.363 ID:RY0ObSXgNo.30526085del
>>30525887
便宜當然常喝
貴就不會常喝很簡單的道理
無名2026/06/22(一) 13:02:09.896 ID:i/P4wk7UNo.30526092del
>>30526030
進口的零關稅奶也沒比較便宜
幹嘛要買...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3:03:59.713 ID:z0bbhmzANo.30526100del
每天講人暴利怎麼不自己進口呢
無名2026/06/22(一) 13:04:17.261 ID:RY0ObSXgNo.30526103del
檔名:1782104657210.jpg-(524 KB, 1206x1525)
524 KB
>>30526085
對於牛奶價格議題
島民可以用聰明點的方式討論
台灣的牛奶成本是多少?包裝好約55
那你賣到75、80顯得很合理
不要說什麼牛奶不是必需品
那個都是在逃避問題
給便宜那種傢伙更好反駁你精神勝利而已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3:11:47.463 ID:L7Pv0yngNo.30526146del
>>30525876
連想得自由都不行喔
財團公射 統一分配喔幹
無名2026/06/22(一) 13:21:25.994 ID:jKLBjyh6No.30526189del
>>30525876
這個賤貨是在質疑雲林張家剝削酪農的行為是嗎?

要確定喔?!
類別: 雲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3:24:14.348 ID:imTM8ME6No.30526198del
>>30526189
又沒差 反正賴給清德就好
就像地方道路標線亂畫 賴給交通部一樣
無名2026/06/22(一) 13:25:38.642 ID:zeqY4nOANo.30526204del
檔名:1782105938585.jpg-(140 KB, 1170x1349)
140 KB
無名2026/06/22(一) 13:37:15.150 ID:Ji86jJEQNo.30526257del
>>30526100
便宜幹嘛不募資開一間便宜賣新鮮鮮奶還是超便宜的進口鮮奶公司
台灣旁邊還有個日本這超大乳源怎麼不發一集講政府怎樣低關稅進大量日本牛奶來賣

無名2026/06/22(一) 13:44:13.796 ID:pxkJEXBQNo.30526284del
檔名:1782107053740.jpg-(104 KB, 2400x3200)
104 KB
又是這隻兩輪路權仔柯粉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3:46:57.350 ID:LPkOypj6No.30526295del
>>30526092
紐西蘭一公升58都沒便宜 那在嫌什麼?
無名2026/06/22(一) 13:47:52.040 ID:3sdq586.No.30526300del
>>30525876
所以牛奶那麼好賺獨角獸 怎麼不進口0關稅牛奶造福粉絲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3:49:38.596 ID:jKLBjyh6No.30526306del
>>30526300
之前好像有人說獨角獸是馬來還哪裡人?

反正不是台灣人就是...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3:50:28.336 ID:VNlJlbhgNo.30526310del
>>30525876
我幾乎天天喝因為我沒乳糖不耐的問題
剛剛睡醒就直接喝滿滿一馬克杯的冰鮮奶也沒事

對我來說牛奶是合格的餐點選擇
時間忙沒什麼空閒時間吃早餐午餐都是喝鮮奶當正餐膳食纖維就晚餐跟水果補回來就好
無名2026/06/22(一) 13:53:30.051 ID:Ji86jJEQNo.30526315del
>>30526310
忙的話飲料店的珍奶才是最棒的選擇
大醫院醫護都靠珍奶
無名2026/06/22(一) 13:56:09.642 ID:BREtFXn6No.30526327del
檔名:1782107769559.jpg-(1587 KB, 2732x3438)
1587 KB
喝純鮮奶會皮膚過敏長痘痘,喝植脂末奶茶不會長痘痘
不行了...這個身體...
無名2026/06/22(一) 14:03:24.433 ID:4Y3aXdzoNo.30526355del
>>30526306
支共認知作戰的AI洗稿頻道而已
無名2026/06/22(一) 14:10:39.542 ID:3yDjL6qoNo.30526408del
>>30526306
馬來人也可以來台灣做生意的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4:17:23.298 ID:iRjsNDOANo.30526450del
>>30526306
獨角獸不是台灣人喔= =
卻一直在講台灣議題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4:19:30.190 ID:Tw6COT86No.30526468del
>>30526092

這個坑是自己挖洞給自己跳的
那時就獨角獸yt前面影片就是說關稅造成的
所以才叫他們當貿易商進口發大財
當初他在洗的時候就有人告訴他跟關稅沒有關係
但草腦是不能煞車的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4:20:58.517 ID:Tw6COT86No.30526478del
>>30526450

原來

難怪他在講海產就像沒在出門一樣...
無名2026/06/22(一) 14:22:18.292 ID:bpId162QNo.30526491del
我有個小學同學 從小到大沒看過他喝牛奶
上次吃飯也在靠北牛奶貴 滿有趣的= =
無名2026/06/22(一) 14:24:15.811 ID:3sdq586.No.30526501del
>>30526450
有任務的 我看一下他影片284片 最一開始20片沒有帶到任何台灣議題
最近100片全部都是罵台灣產業,影片還要寫國產之類的好像自己是台灣人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4:25:26.845 ID:OxnHWH06No.30526506del
小時候都喝果汁or巧克力牛奶喝一堆變超胖
出社會才自己買鮮奶喝
查了發票最近四年買了128次
無名2026/06/22(一) 14:25:33.402 ID:PppQMVlUNo.30526508del
>>30525876
我每天喝啊 早上起床就是1公升的早餐茶加牛奶,吃點心也喝牛奶
1.85l的我一般2-3天就喝完了,天氣熱的話一天半

手搖飲有奶的隨便一杯大杯700ML就60-70,還比純鮮奶貴很多,去完冰之後還不知道有沒有700ML

>>30526310
基本上除了歐洲人基因突變之外其他人種都是乳糖不耐只是程度差異,持續喝可以暫時提升抗性但是中斷一陣子又會拉
我之前中斷沒後幾個月喝一馬克杯就會脹氣拉肚子,但是現在常喝的話半天灌1公升都還好
類別: 歐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6:03:57.744 ID:Yb6ACYCANo.30527025del
>>30526031
>>30526031
日本人超愛在台灣飆老車耗油車
油便宜老車規定少稅金又低警察沒再管撞死人也不用關
類別: 台灣,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6:05:32.120 ID:z7Nx93lUNo.30527038del
>>30525876
像之前馬囧油電雙漲大家就去遊行
現在牛奶貴應該也可以遊行吧
我覺得抗議還是有用的,你看馬囧就被換下去了
無名2026/06/22(一) 16:09:12.423 ID:sWRFx8OANo.30527063del
>>30527038
牛奶貴不是去找盤商嗎?
去向中央政府抗議幹嘛?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6:09:53.176 ID:M7Lw.DYANo.30527072del
>>30527038
等你發動啊
無名2026/06/22(一) 16:11:24.450 ID:3SIitc9gNo.30527085del
>>30527038
就交給你主辦了
島民會在家裡吹冷氣幫你加油www
無名2026/06/22(一) 16:11:32.264 ID:.PUtRCfANo.30527086del
>>30526508
我記得歐亞大草原的遊牧民族也沒有乳糖不耐症
畢竟他們的主食之一就是各種牲畜的奶水和衍生製品
適應不了的人都被天擇掉了
無名2026/06/22(一) 16:11:54.800 ID:sqkRpu72No.30527089del
>>30527063
雜草就智障啊
>>30527038
智障
無名2026/06/22(一) 16:12:32.627 ID:B/1ffWWYNo.30527092del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6:12:44.924 ID:gGR1FLl6No.30527093del
>>30527063
怪中央為什麼不介入啊

介入後又會說中央搞獨裁國家機器動很厲害或是政府介入有弊案水很深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6:13:04.021 ID:cMmfLSnkNo.30527095del
>>30527038
他明明是做滿八年不能再選
無名2026/06/22(一) 16:13:22.025 ID:eZedA8rsNo.30527096del
>>30527025
那個157的誰誰誰又再發神經了wwww
無名2026/06/22(一) 16:14:57.231 ID:3qGrtdpINo.30527110del
檔名:1782116097168.jpg-(176 KB, 772x1000)
176 KB
>>30527038
去啊 沒人限制你去申請 台北市長駁回你的申請不要賴給清德就好
而且台灣早就進口 紐西蘭鮮奶一公升不到60 去遊行只會被狠狠打臉就是了
類別: 台灣,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6:16:11.156 ID:gGR1FLl6No.30527116del
>>30527086
遊牧民族常喝的馬奶跟羊奶的乳糖沒牛奶那麼高,而且他們會發酵變成優格、乳酪或是奶酒或是再製成奶油,發酵過程中乳糖會被分解掉大為減少
無名2026/06/22(一) 16:17:23.223 ID:fqn3hyacNo.30527123del
>>30526508
手搖飲都是用業務用冰磚奶吧
進口冰奶磚 再自己稀釋
>>30526103
通路抽了大概四成五走
那些抽走的基本上就是花在你平常在店裡看到的底層
啊不對是店員身上
如果想要省這一段 就是要將牛奶集中起來販售
把零售商數量和底層員工量砍到最低 這45%就能省起來了
無名2026/06/22(一) 16:18:08.243 ID:gGR1FLl6No.30527125del
>>30527110
這個通路很少 我只看過地方連鎖超市少量進口,1.5L大概一百零幾,但是常常沒擺或是賣完
無名2026/06/22(一) 16:24:26.004 ID:fqn3hyacNo.30527169del
>>30527125
找MOMO酷澎蝦皮就好
一堆可以選的
但是喝起來滿淡的 就加水稀釋過的國農
無名2026/06/22(一) 16:25:40.721 ID:3qGrtdpINo.30527172del
>>30527125
拉賽拉 我每次去都好幾個貨櫃 沒有一次沒貨的 雲台灣人是不是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6:27:25.584 ID:3qGrtdpINo.30527182del
>>30527169
那群人要便宜的奶 這就是外國所謂的便宜進口奶
無名2026/06/22(一) 16:27:57.849 ID:AR51ERQcNo.30527185del
即期品一堆 還想便宜
無名2026/06/22(一) 16:28:57.260 ID:LniYlGL2No.30527189del
我乳糖不耐症,喝了小則狂放屁大則烙賽...

反正也習慣無糖黑咖啡和無糖茶飲了,
牛奶就隨他去了
無名2026/06/22(一) 16:29:30.918 ID:KByGpWXMNo.30527191del
>>30527110
我昨天買 94元
你不到60去哪買的?
無名2026/06/22(一) 16:29:54.718 ID:sqkRpu72No.30527195del
>>30527110
心智正常的島民
無名2026/06/22(一) 16:30:26.318 ID:3ATqzWg2No.30527197del
>>30527189
讓我們一起投入義美無乳糖牛奶的懷抱
無名2026/06/22(一) 16:34:03.462 ID:eZedA8rsNo.30527214del
>>30527191
公司跟萬丹有簽約,一瓶72
味全林鳳營一瓶也只要67

量大應該更便宜
無名2026/06/22(一) 16:35:27.354 ID:bYEM.xIYNo.30527220del
>>30527191
你在哪買的?
我等下去去愛買看有沒有
無名2026/06/22(一) 16:40:20.542 ID:bYEM.xIYNo.30527244del
檔名:1782117620481.jpg-(150 KB, 1500x1125)
150 KB
costco 179/3L
我家七天內喝不完就是了= =
無名2026/06/22(一) 16:41:43.059 ID:3V9shRGwNo.30527250del
檔名:1782117702968.png-(438 KB, 1152x2368)
438 KB
無名2026/06/22(一) 16:49:17.130 ID:3qGrtdpINo.30527297del
>>30527191
"一公升" 這一瓶幾公升你有買 不會算喔wwww
無名2026/06/22(一) 16:50:24.331 ID:3qGrtdpINo.30527304del
>>30527244
有效日期兩三個月 你幹嘛拚七天
無名2026/06/22(一) 16:51:29.404 ID:K065MjdINo.30527312del
>>30527123
哪一間用冰磚奶說一下
看廠商會不會開吉
無名2026/06/22(一) 16:54:33.424 ID:lndX9wpYNo.30527331del
檔名:1782118473360.jpg-(167 KB, 1024x1024)
167 KB
我都是網購紐西蘭牛奶
1公升24罐大概1400元
每公升60左右
無名2026/06/22(一) 16:59:21.497 ID:bWDm2ySYNo.30527374del
>>30527331
到家裡附近烘焙材料坊買這個一瓶60
完全不會去給垃圾統一賺
無名2026/06/22(一) 17:01:05.113 ID:KzcVCThoNo.30527384del
>>30527304
因為旁邊寫一句開封後於七天內喝完
無名2026/06/22(一) 17:03:03.805 ID:3qGrtdpINo.30527399del
>>30527384
>>>"開封後"<<<
你還沒喝就開封喔
無名2026/06/22(一) 17:24:52.432 ID:gGR1FLl6No.30527541del
>>30527172
啊我這邊就很少啊 大概鄉下吧

你是去家樂福還是costco之類的嗎?
無名2026/06/22(一) 17:27:27.857 ID:mC8iLDikNo.30527565del
檔名:1782120447785.png-(761 KB, 1080x1777)
761 KB
昨天才在酷碰買的
無名2026/06/22(一) 17:31:37.091 ID:3B.69W7.No.30527581del
檔名:1782120697020.jpg-(262 KB, 868x1200)
262 KB
去日本天天喝調整奶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7:32:17.485 ID:mC8iLDikNo.30527585del
檔名:1782120737408.jpg-(61 KB, 800x600)
61 KB
在好市多買了好幾個月的義美牛奶
想說換個口味買看看保久乳來喝
到時候拿關西農會的即溶仙草,來泡仙草拿鐵
無名2026/06/22(一) 17:32:47.855 ID:XYYPQ1t.No.30527587del
檔名:1782120767795.jpg-(150 KB, 720x1280)
150 KB
>>30525876
紐西蘭製的1公升牛奶55元
直接買一箱12罐53元
島民如果只會去全聯那種地方買當然只能被貴到
https://www.yh-food.com/shopdetail_tw.php?id=3975
無名2026/06/22(一) 17:36:25.608 ID:mC8iLDikNo.30527619del
檔名:1782120985548.jpg-(70 KB, 767x712)
70 KB
>>30527581
原來還能這樣分辨喔
無名2026/06/22(一) 17:39:07.007 ID:hOJMd.XENo.30527640del
>>30527093
雞蛋已經演過了
動了盤商蛋糕就帶風向說你圖利再造謠把你搞死
諷刺的是那時護盤商的人和現在哭牛奶的是同一批
無名2026/06/22(一) 17:40:00.982 ID:gzYpXwNoNo.30527648del
看來都是全聯這種壟斷害的
無名2026/06/22(一) 17:41:15.004 ID:HqihsoGcNo.30527658del
檔名:1782121274921.jpg-(787 KB, 960x2070)
787 KB
>>30527581
雜草已經連漢字都看不懂了嗎?
應該是斗M討罵
無名2026/06/22(一) 17:44:32.613 ID:dwJciTy2No.30527681del
檔名:1782121472605.png-(27 KB, 302x662)
27 KB
低端小草現在是57元都拿不出來了嗎...?
看不出來牛奶哪裡貴
幾年前還會吵房價高
結果現在淪落到吵牛奶
真的好可憐...
類別: 房地產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7:45:19.702 ID:XYYPQ1t.No.30527686del
檔名:1782121519637.jpg-(162 KB, 720x1280)
162 KB
>>30527565
>>30527633
對!比酷澎便宜67元(-10%)大家都被全聯貴到了
無名2026/06/22(一) 17:45:26.868 ID:mC8iLDikNo.30527688del
>>30527587
遠比酷碰便宜,學會了,感謝
無名2026/06/22(一) 17:46:55.263 ID:z7vkQIy2No.30527700del
家人只有我能喝 其他人會烙賽 不過會做酪梨牛奶來喝
無名2026/06/22(一) 17:47:24.918 ID:KByGpWXMNo.30527704del
檔名:1782121644859.png-(33 KB, 754x403)
33 KB
>>30527587
除非免運費
不然你說買一罐加運費多少??
而且有些還有最低數量
幹你娘
無名2026/06/22(一) 17:48:34.523 ID:XYYPQ1t.No.30527712del
檔名:1782121714450.jpg-(304 KB, 958x1280)
304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6/22(一) 17:49:29.167 ID:X4lkokf2No.30527719del
>>30525876
台股四萬點買不起牛奶
誰的錯?
無名2026/06/22(一) 17:53:23.621 ID:XYYPQ1t.No.30527746del
>>30527704
> 除非免運費
>不然你說買一罐加運費多少??
我直接去裕軒食品材料行買 家裡附近而已
無名2026/06/22(一) 17:56:32.890 ID:F8zM6xxANo.30527768del
>>30527681
找那種想賺全聯點數和拿打折禮券買的人收
可以壓在54.5一罐
無名2026/06/22(一) 17:56:48.260 ID:YC9K0vagNo.30527770del
>>30527719
賴祥德
無名2026/06/22(一) 17:58:43.526 ID:dwJciTy2No.30527779del
檔名:1782122323473.jpg-(857 KB, 2048x2048)
857 KB
>>30527719
柯文哲的錯
他把尼特小草的200塊騙走拿去炒房
害底層小草現在連牛奶都買不起ㄌ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8:05:05.967 ID:mC8iLDikNo.30527833del
>>30527746
還好我家距離台中北屯裕軒食品,大約只有15分鐘5公里車程,運費可以省了XD
無名2026/06/22(一) 18:07:39.820 ID:lndX9wpYNo.30527846del
>>30527746
北屯離太平好遠
我還是乖乖網購24罐1400元免運就好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