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05764934.jpg-(1129 KB, 1080x3335)
1129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3:22:45.006 ID:Ji86jJEQNo.30526192del
台灣目前股清超好 水情也好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3:24:38.177 ID:Ji86jJEQNo.30526199del
檔名:1782105878103.jpg-(563 KB, 1080x2340)
563 KB
別看曾文水庫才43%裡面裝的水跟快滿庫的石門水庫相當
扣除石岡壩跟阿公店
比較糟糕的只剩白河水庫

只剩牛奶跟鳳梨釋迦能打
無名2026/06/22(一) 13:27:13.079 ID:AynxAllINo.30526209del
>>30526199
>石岡壩跟阿公店
這兩個本來就淤塞到快不能用了
尤其阿公店現在的功能約等於一個超大型滯洪池
無名2026/06/22(一) 13:28:30.360 ID:imTM8ME6No.30526216del
>>30526199
>白河水庫主要功能為農業灌溉與民生給水,同時兼具調蓄洪水與防洪功能。
接下來是颱風季了 你知道吧
只是台南跟高雄不一樣 他們供水是靠水庫 高雄是靠高屏溪
所以高雄的阿公店才能排到快空

無名2026/06/22(一) 13:30:35.723 ID:zeqY4nOANo.30526227del
>>30526192
話說要怎麼知道自己是吃哪一顆的
無名2026/06/22(一) 13:33:30.968 ID:Ji86jJEQNo.30526240del
>>30526209
石岡壩921就爛掉了
現在很好笑
如果現在儲水率80%
預報上游明天會下大雨
馬上要放水剩不到20%
雨下完又變90%
無名2026/06/22(一) 13:34:43.635 ID:Ji86jJEQNo.30526244del
無名2026/06/22(一) 13:36:38.637 ID:4Nt7vKkQNo.30526254del
>>30526216
>接下來是颱風季了
今年有高機率會是強聖嬰
颱風生成位置會偏東 加是太平壓高壓影響下
導致侵台颱風會變少 有的話還會是偏強的颱風
類別: 颱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3:36:49.235 ID:rPpDDyHkNo.30526255del
石岡壩是把德碁跟天倫發電完的水攔下來做民生用的吧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