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05764934.jpg
-(1129 KB, 1080x3335)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13:22:45.006 ID:Ji86jJEQ
No.30526192
del
台灣目前股清超好 水情也好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3:24:38.177 ID:Ji86jJEQ
No.30526199
del
檔名:
1782105878103.jpg
-(563 KB, 1080x2340)
別看曾文水庫才43%裡面裝的水跟快滿庫的石門水庫相當
扣除石岡壩跟阿公店
比較糟糕的只剩白河水庫
只剩牛奶跟鳳梨釋迦能打
無名
2026/06/22(一) 13:27:13.079 ID:AynxAllI
No.30526209
del
>>30526199
>石岡壩跟阿公店
這兩個本來就淤塞到快不能用了
尤其阿公店現在的功能約等於一個超大型滯洪池
無名
2026/06/22(一) 13:28:30.360 ID:imTM8ME6
No.30526216
del
>>30526199
>白河水庫主要功能為農業灌溉與民生給水,同時兼具調蓄洪水與防洪功能。
接下來是颱風季了 你知道吧
只是台南跟高雄不一樣 他們供水是靠水庫 高雄是靠高屏溪
所以高雄的阿公店才能排到快空
類別:
颱風
,
台南
,
高雄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3:30:35.723 ID:zeqY4nOA
No.30526227
del
>>30526192
話說要怎麼知道自己是吃哪一顆的
無名
2026/06/22(一) 13:33:30.968 ID:Ji86jJEQ
No.30526240
del
>>30526209
石岡壩921就爛掉了
現在很好笑
如果現在儲水率80%
預報上游明天會下大雨
馬上要放水剩不到20%
雨下完又變90%
無名
2026/06/22(一) 13:34:43.635 ID:Ji86jJEQ
No.30526244
del
>>30526227
問AI
無名
2026/06/22(一) 13:36:38.637 ID:4Nt7vKkQ
No.30526254
del
>>30526216
>接下來是颱風季了
今年有高機率會是強聖嬰
颱風生成位置會偏東 加是太平壓高壓影響下
導致侵台颱風會變少 有的話還會是偏強的颱風
類別:
颱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3:36:49.235 ID:rPpDDyHk
No.30526255
del
石岡壩是把德碁跟天倫發電完的水攔下來做民生用的吧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