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07947522.jpg-(127 KB, 1020x1246)
127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3:59:07.569 ID:Ji86jJEQNo.30526338del
基隆曾經滿城都是西式跟日式建築
現在的基隆
類別: 基隆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4:03:21.862 ID:T6p70lt.No.30526354del
>>30526338
改建成一堆赫魯雪夫式建築wwwwwwwww
無名2026/06/22(一) 14:07:43.321 ID:jHio4BG6No.30526382del
>>30526354
平心而論 大家的需求變多了
無名2026/06/22(一) 14:08:50.160 ID:lsbQExDkNo.30526389del
>>30526338
因為郵務變多了
舊有建築沒辦法容納
改建也正常吧
只是醜了點
無名2026/06/22(一) 14:16:08.463 ID:BD/T4tZkNo.30526439del
日本蓋的都跟總統府78成像,好像也沒什麼創意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4:23:41.079 ID:9ex3zjs6No.30526496del
>>30526439
政府機關建築要什麼創意?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4:24:15.482 ID:7DhSqUyUNo.30526500del
>>30526439
石版屋夠創意嗎
無名2026/06/22(一) 14:24:25.561 ID:q2wHpvpQNo.30526502del
>>30526338
這叫華國美學 你懂屁
無名2026/06/22(一) 14:27:06.602 ID:myIb1UIANo.30526516del
你貼這個已經整個打掉重練 沒什麼好講的
像台北善導寺的改建才是「你到底在做三小」的案例
類別: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4:29:35.766 ID:imTM8ME6No.30526529del
>>30526516
標準的靈骨塔樣式
無名2026/06/22(一) 14:30:14.533 ID:PppQMVlUNo.30526531del
>>30526354
老實說赫魯雪夫式建築都比這種沒個性的現代主義辦公樓有特色,你看到赫魯雪夫樓還知道是前蘇聯地區
無名2026/06/22(一) 14:30:19.442 ID:q2wHpvpQNo.30526536del
檔名:1782109819370.jpg-(37 KB, 378x529)
37 KB
反而鬼屋那棟都還好好的沒人敢動

果然還是鬼比人兇
無名2026/06/22(一) 14:31:28.771 ID:lsbQExDkNo.30526542del
>>30526439
因為都是後期文藝復興式風格
無名2026/06/22(一) 14:32:23.322 ID:PppQMVlUNo.30526550del
>>30526536
私人地產比較難動
無名2026/06/22(一) 14:39:03.188 ID:vDMveTxsNo.30526588del
檔名:1782110343098.jpg-(163 KB, 800x568)
163 KB
在那邊嫌建築醜沒創意
怎麼不自己蓋一棟好看的來
無名2026/06/22(一) 14:40:35.472 ID:IAUDU2m6No.30526596del
>>30526496
你這人真的很沒文化🙄
無名2026/06/22(一) 14:43:26.573 ID:9ex3zjs6No.30526608del
>>30526588
他如果把4方100公尺地買下 然後拆平剩他一棟:好看
現在:難看
無名2026/06/22(一) 14:46:37.943 ID:PppQMVlUNo.30526626del
檔名:1782110797886.jpg-(377 KB, 1280x853)
377 KB
>>30526588
因為有日本跟國民政府比較那個傷害就來了
日本人好歹說殖民地官府跟公共場所跟設施蓋好看點讓外人看起來比較開化,當時日本人連水道取水口都能蓋成這樣,反觀....
類別: 政治,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4:47:42.321 ID:942w.RNgNo.30526631del
我覺得土地過度開發也有很大的關係
台南也是以前很多地方都還有運河大小碼頭
現在都填海造陸變得醜不拉基,也沒有日治時期以前那種與自然共生的美感跟精神
類別: 台南, 日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5:26:55.720 ID:gtALDyPUNo.30526834del
>>30526536
沒記錯的話 最後一次聽到產權人數已經破百人不知道怎麼分 所以直接擺爛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