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07947522.jpg
-(127 KB, 1020x1246)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13:59:07.569 ID:Ji86jJEQ
No.30526338
del
基隆曾經滿城都是西式跟日式建築
現在的基隆
類別:
基隆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4:03:21.862 ID:T6p70lt.
No.30526354
del
>>30526338
改建成一堆赫魯雪夫式建築wwwwwwwww
無名
2026/06/22(一) 14:07:43.321 ID:jHio4BG6
No.30526382
del
>>30526354
平心而論 大家的需求變多了
無名
2026/06/22(一) 14:08:50.160 ID:lsbQExDk
No.30526389
del
>>30526338
因為郵務變多了
舊有建築沒辦法容納
改建也正常吧
只是醜了點
無名
2026/06/22(一) 14:16:08.463 ID:BD/T4tZk
No.30526439
del
日本蓋的都跟總統府78成像,好像也沒什麼創意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4:23:41.079 ID:9ex3zjs6
No.30526496
del
>>30526439
政府機關建築要什麼創意?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4:24:15.482 ID:7DhSqUyU
No.30526500
del
>>30526439
石版屋夠創意嗎
無名
2026/06/22(一) 14:24:25.561 ID:q2wHpvpQ
No.30526502
del
>>30526338
這叫華國美學 你懂屁
無名
2026/06/22(一) 14:27:06.602 ID:myIb1UIA
No.30526516
del
你貼這個已經整個打掉重練 沒什麼好講的
像台北善導寺的改建才是「你到底在做三小」的案例
類別: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4:29:35.766 ID:imTM8ME6
No.30526529
del
>>30526516
標準的靈骨塔樣式
無名
2026/06/22(一) 14:30:14.533 ID:PppQMVlU
No.30526531
del
>>30526354
老實說赫魯雪夫式建築都比這種沒個性的現代主義辦公樓有特色,你看到赫魯雪夫樓還知道是前蘇聯地區
無名
2026/06/22(一) 14:30:19.442 ID:q2wHpvpQ
No.30526536
del
檔名:
1782109819370.jpg
-(37 KB, 378x529)
反而鬼屋那棟都還好好的沒人敢動
果然還是鬼比人兇
無名
2026/06/22(一) 14:31:28.771 ID:lsbQExDk
No.30526542
del
>>30526439
因為都是後期文藝復興式風格
無名
2026/06/22(一) 14:32:23.322 ID:PppQMVlU
No.30526550
del
>>30526536
私人地產比較難動
無名
2026/06/22(一) 14:39:03.188 ID:vDMveTxs
No.30526588
del
檔名:
1782110343098.jpg
-(163 KB, 800x568)
在那邊嫌建築醜沒創意
怎麼不自己蓋一棟好看的來
無名
2026/06/22(一) 14:40:35.472 ID:IAUDU2m6
No.30526596
del
>>30526496
你這人真的很沒文化🙄
無名
2026/06/22(一) 14:43:26.573 ID:9ex3zjs6
No.30526608
del
>>30526588
他如果把4方100公尺地買下 然後拆平剩他一棟:好看
現在:難看
無名
2026/06/22(一) 14:46:37.943 ID:PppQMVlU
No.30526626
del
檔名:
1782110797886.jpg
-(377 KB, 1280x853)
>>30526588
因為有日本跟國民政府比較那個傷害就來了
日本人好歹說殖民地官府跟公共場所跟設施蓋好看點讓外人看起來比較開化,當時日本人連水道取水口都能蓋成這樣,反觀....
類別:
政治
,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4:47:42.321 ID:942w.RNg
No.30526631
del
我覺得土地過度開發也有很大的關係
台南也是以前很多地方都還有運河大小碼頭
現在都填海造陸變得醜不拉基,也沒有日治時期以前那種與自然共生的美感跟精神
類別:
台南
,
日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5:26:55.720 ID:gtALDyPU
No.30526834
del
>>30526536
沒記錯的話 最後一次聽到產權人數已經破百人不知道怎麼分 所以直接擺爛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