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08180867.jpg-(157 KB, 1113x1208)
157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4:03:00.926 ID:ufY5FPmkNo.30526350del
無人機要發動了嗎?
之前我買140貼給島民笑,說等120才買但也到不了120阿
無名2026/06/22(一) 14:07:38.460 ID:DP8ye98QNo.30526379del
藍白過半 軍概股就沒搞頭

而且軍工股的題材行情連國際上都風頭過了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4:10:00.836 ID:hmRd24i6No.30526401del
好ㄛ
這就來買買看
無名2026/06/22(一) 14:18:58.709 ID:OxnHWH06No.30526465del
檔名:1782109138641.jpg-(47 KB, 1096x445)
47 KB
120元是我說的啦
你現在也只不過是打平而已
這段期間台股指數or其他個股都漲10幾%
時間成本你覺得划算就好了
然後最低123也算很接近了
所以跌下去你有攤平嗎?

順便分享一下我今天帳面多23萬= =
無名2026/06/22(一) 14:25:16.488 ID:ufY5FPmkNo.30526505del
檔名:1782109516420.jpg-(54 KB, 1244x344)
54 KB
>>30526465
我是喜歡分散持股的人,美日台加起來共有26檔
前陣子套牢確實很猶豫要不要換手,但還是決定就放幾個月吧
無名2026/06/22(一) 14:25:27.077 ID:9NowSlqsNo.30526507del
>>30526350
等韓狗魚從美國回來就會過了
共匪檔不住的,沒看韓狗魚要出門一堆舔共仔忙著蹭鏡頭嗎?
連麗ven的小牛犬都在後面蹭畫面
類別: 政治,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4:27:54.804 ID:OxnHWH06No.30526519del
>>30526505
你到底買了三小...
大盤今天漲了快3%
你今日損益還只有一半
看你總損益
好吧 不批評你了
你喜歡就好
無名2026/06/22(一) 14:30:14.920 ID:PTx8QdwgNo.30526534del
但是0050比雷虎便宜啊
無名2026/06/22(一) 14:34:31.365 ID:ufY5FPmkNo.30526564del
>>30526519
大半是金融,人家前陣子發動過了休息中
之前台G跌的時候金融幫我賺
現在金融跌的時後換台G賺
無名2026/06/22(一) 14:35:52.249 ID:KjgPN8DcNo.30526570del
>>30526350
雷虎已經被玩壞了
去年高點掛在那裏就是壓力
無名2026/06/22(一) 14:37:16.500 ID:IzdLYR92No.30526579del
無名2026/06/22(一) 14:46:09.965 ID:lrxO06zMNo.30526623del
奇怪你買金融股這麼保守的人 不去投獲利路線明確的AI概念
跑來玩軍工這種本夢比還很高的股票
是覺得自己眼光獨到 還是信仰深厚?
玩就算了 還沒開始獲利就PO文曬是覺得已經賺太多了?

很多時候投個股的人的想法我真的搞不太懂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