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08180867.jpg
-(157 KB, 1113x1208)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14:03:00.926 ID:ufY5FPmk
No.30526350
del
無人機要發動了嗎?
之前我買140貼給島民笑,說等120才買但也到不了120阿
無名
2026/06/22(一) 14:07:38.460 ID:DP8ye98Q
No.30526379
del
藍白過半 軍概股就沒搞頭
而且軍工股的題材行情連國際上都風頭過了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4:10:00.836 ID:hmRd24i6
No.30526401
del
好ㄛ
這就來買買看
無名
2026/06/22(一) 14:18:58.709 ID:OxnHWH06
No.30526465
del
檔名:
1782109138641.jpg
-(47 KB, 1096x445)
120元是我說的啦
你現在也只不過是打平而已
這段期間台股指數or其他個股都漲10幾%
時間成本你覺得划算就好了
然後最低123也算很接近了
所以跌下去你有攤平嗎?
順便分享一下我今天帳面多23萬= =
無名
2026/06/22(一) 14:25:16.488 ID:ufY5FPmk
No.30526505
del
檔名:
1782109516420.jpg
-(54 KB, 1244x344)
>>30526465
我是喜歡分散持股的人,美日台加起來共有26檔
前陣子套牢確實很猶豫要不要換手,但還是決定就放幾個月吧
無名
2026/06/22(一) 14:25:27.077 ID:9NowSlqs
No.30526507
del
>>30526350
等韓狗魚從美國回來就會過了
共匪檔不住的,沒看韓狗魚要出門一堆舔共仔忙著蹭鏡頭嗎?
連麗ven的小牛犬都在後面蹭畫面
類別:
政治
,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4:27:54.804 ID:OxnHWH06
No.30526519
del
>>30526505
你到底買了三小...
大盤今天漲了快3%
你今日損益還只有一半
看你總損益
好吧 不批評你了
你喜歡就好
無名
2026/06/22(一) 14:30:14.920 ID:PTx8Qdwg
No.30526534
del
但是0050比雷虎便宜啊
無名
2026/06/22(一) 14:34:31.365 ID:ufY5FPmk
No.30526564
del
>>30526519
大半是金融,人家前陣子發動過了休息中
之前台G跌的時候金融幫我賺
現在金融跌的時後換台G賺
無名
2026/06/22(一) 14:35:52.249 ID:KjgPN8Dc
No.30526570
del
>>30526350
雷虎已經被玩壞了
去年高點掛在那裏就是壓力
無名
2026/06/22(一) 14:37:16.500 ID:IzdLYR92
No.30526579
del
>>30526465
>>30526505
好島民
棒
無名
2026/06/22(一) 14:46:09.965 ID:lrxO06zM
No.30526623
del
奇怪你買金融股這麼保守的人 不去投獲利路線明確的AI概念
跑來玩軍工這種本夢比還很高的股票
是覺得自己眼光獨到 還是信仰深厚?
玩就算了 還沒開始獲利就PO文曬是覺得已經賺太多了?
很多時候投個股的人的想法我真的搞不太懂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