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08521354.jpg-(109 KB, 640x480)
109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4:08:41.414 ID:WVrVqGfINo.30526388del
最好吃的台灣街頭小吃 有異議嗎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4:16:24.973 ID:BpHONPYUNo.30526442del
>>30526388
識貨歐 生腸麵線才是麵線
滷大腸根本就是邪魔歪道 而且很高機率是冷凍了n年僵屍大腸
無名2026/06/22(一) 14:16:58.316 ID:z4nv1w/sNo.30526446del
>>30526388
豬屎麵線
無名2026/06/22(一) 14:18:08.344 ID:PTx8QdwgNo.30526456del
裝在碗裡吃的都是弱者
像鹿港那樣一袋提著直接吃才對
無名2026/06/22(一) 14:18:34.976 ID:Yzbres.wNo.30526459del
檔名:1782109114927.jpg-(13 KB, 384x216)
13 KB
>>30526388
我覺得是花生粉豬血糕
無名2026/06/22(一) 14:19:42.850 ID:kQEDzKFINo.30526470del
檔名:1782109182732.webm-(4986 KB, 480x360)
4986 KB
無本文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14:20:47.905 ID:4EB.Eb1ENo.30526474del
檔名:1782109247853.jpg-(972 KB, 3024x4032)
972 KB
最好吃的台灣街頭小吃 有異議嗎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4:29:29.959 ID:jKLBjyh6No.30526527del
>>30526446
你讓我想到周星馳的食神

他開頭說腸內還有坨屎的時候,店家遞衛生紙給他
後來才知道這是雙關笑話
無名2026/06/22(一) 14:32:50.152 ID:Fm3zRxlwNo.30526552del
檔名:1782109970082.jpg-(141 KB, 1024x683)
141 KB
無名2026/06/22(一) 14:40:22.673 ID:bpId162QNo.30526595del
檔名:1782110422598.jpg-(725 KB, 4032x3024)
725 KB
>>30526552
湯麵分離
無名2026/06/22(一) 14:40:49.724 ID:KF.EjkdsNo.30526597del
>>30526456
O化劑
小雞雞
無名2026/06/22(一) 14:43:44.120 ID:w7FyufPcNo.30526609del
>>30526474
臭豆腐太好吃了
好吃到岸田一直吃
無名2026/06/22(一) 14:44:34.322 ID:lsbQExDkNo.30526613del
>>30526597
太大了要平衡一下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