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14329983.jpg
-(90 KB, 1206x1198)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15:45:30.049 ID:2jOvL3Yc
No.30526925
del
我決定繼續無腦投Dpp惹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5:52:44.558 ID:9NowSlqs
No.30526955
del
>>30526925
讚啦!!!
無名
2026/06/22(一) 15:53:52.746 ID:7DhSqUyU
No.30526959
del
為啥之前都說打房很困難?
無名
2026/06/22(一) 15:55:49.029 ID:VWhvn7c.
No.30526969
del
>>30526959
那些既得利益族群!??
無名
2026/06/22(一) 15:55:57.380 ID:9NowSlqs
No.30526970
del
>>30526959
因為之前打房是在跟有錢人的蛋糕作對阿
現在有錢人錢都跑去股市了,這時候不打房什麼時候打?
沒看0+龍之前打房打到一直黑到盧媽用非洲豬瘟救他才稍微平反
類別:
非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5:57:19.868 ID:IzdLYR92
No.30526978
del
>>30526925
讚
還是民進黨會做事
年底繼續投民進黨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5:58:04.758 ID:kJOpELec
No.30526982
del
檔名:
1782115084704.jpg
-(43 KB, 384x333)
>>30526925
無腦投無腦投無腦投WWWWWWWWWWW
無名
2026/06/22(一) 15:59:03.908 ID:2jOvL3Yc
No.30526989
del
>>30526978
可是往另一邊想
那些利益受干擾的都轉過去投藍白…
民進黨做正確的事
但卻惹的滿身腥
唉…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6:00:17.724 ID:HsD2u/2.
No.30526998
del
>>30526925
3%,笑死人
無名
2026/06/22(一) 16:00:28.510 ID:/1x9Ug7Q
No.30527002
del
不知道小草要拿甚麼理由反綠打房了
不是整天最愛喊怎麼不打房
無名
2026/06/22(一) 16:02:34.280 ID:fqn3hyac
No.30527013
del
>>30526959
又沒有解決問題
只是把房市的流動性抽乾而已
跟熱門股進處置一樣 基本面不變也不會大跌
無名
2026/06/22(一) 16:03:10.315 ID:KByGpWXM
No.30527018
del
>>30527002
你該不會認為"除了你"以外
全世界80億人口都是白癡吧?
無名
2026/06/22(一) 16:03:11.898 ID:pePg595Y
No.30527019
del
上個禮拜就看到群組裡面說房貸要鬆綁了要準備買營建股
然後今天就暴死了wwww
無名
2026/06/22(一) 16:03:39.134 ID:sqkRpu72
No.30527021
del
>>30526989
那些人怎麼樣就是不會投民進黨啦
管他去死
最好把他們逼去外國滾一滾省事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6:03:52.834 ID:pePg595Y
No.30527024
del
>>30526989
那些炒房狗本來就不會投綠營啦
根本沒差
無名
2026/06/22(一) 16:04:25.428 ID:Jw1AkaSM
No.30527027
del
>>30526959
政策一直都著重於緩降以及軟著陸,只是很多人認為的打房是跳崖式下落。
就算很多專家學者出來說明急降會讓經濟受挫以及讓房產不值錢,但還是禁不住給人罵,畢竟有入場的想要再買一棟跟沒入場想要得到入場券。
無名
2026/06/22(一) 16:05:12.561 ID:PGVv0evQ
No.30527036
del
>>30526982
國民黨繼續炒房
國民黨網軍的最愛WWWWWWW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6:06:16.846 ID:cMmfLSnk
No.30527046
del
>>30526959
要時間
一個限制措施最少要撐五年以上才會有緩降效果
尤其是前幾年一定會發生轉嫁行為
所以蔡任內剛限制的幾年很多房屋價格和租房價格都漲上一波
類別:
房地產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6:07:01.407 ID:cMmfLSnk
No.30527050
del
>>30527013
就是不要它大跌啊
大跌沒有任何好處
緩跌才是正常的
無名
2026/06/22(一) 16:08:41.316 ID:fqn3hyac
No.30527059
del
>>30527050
還是要看基本面
好地段一樣很硬
除非你要蛋殼蛋白 那確實是還會繼續落
無名
2026/06/22(一) 16:09:17.336 ID:cMmfLSnk
No.30527066
del
>>30526989
還好就是股價有大漲
讓他們的錢有地方去炒
所以北市對綠營好感度這次意外不差
無名
2026/06/22(一) 16:09:46.307 ID:3aW944ik
No.30527069
del
>>30527002
你怎麼會懷疑這群破腦兒不會騎驢?www
打房:欺負有殼族群 無端增加賦稅 民進黨欺壓百姓
不打房:欺負無殼蝸牛 放任房價物價飛漲 民進黨漠視百姓
類別:
政治
,
房地產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6:11:24.085 ID:/XZmVSCs
No.30527084
del
到底是誰的資訊這麼不靈光
我老闆和其他營建商都很清楚
要鬆綁得等到總統大選之後
現在政府的玩法就是要民間轉型做公共標案
到底是誰的資訊這麼不靈光?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6:14:53.208 ID:cMmfLSnk
No.30527109
del
>>30527084
是轉去做工廠吧
現在一堆廠商都想回台弄廠
無名
2026/06/22(一) 16:16:41.787 ID:unAZy95A
No.30527120
del
>>30527027
>>30527013
因為資產價格都是貸款追上去的
暴跌不只會斷頭還會讓社會信心重挫
最好的辦法就是讓他在那邊保持不動
槓桿隨時間降低,必要時在放寬保持價格
政府目的不是讓人人住蛋黃區
而是持續讓資金進去套牢維持社會穩定工作
但懂得就知道,這是靠政策在維持資產價格
而不是那些房子真的值那個錢
也不是隨時可以買也隨時可以賣
就是一個被操控的工具
是我就根本不會考慮用這種東西置產甚至投資
價格成長有限但有流動性風險的都不是好標的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6:17:42.746 ID:3ATqzWg2
No.30527124
del
>>30526925
爽!
讚啦!!
大喝采!!!
活該死號!!!!
幹爆營建業!!!!!
歸還居住正義!!!!!!
無名
2026/06/22(一) 16:19:25.713 ID:fqn3hyac
No.30527137
del
>>30527109
營建成本整個被這些大廠拉高
最上等的都跑去蓋廠了 剩啊撒布魯的蓋房給一般人住和搞公共建設= =
無名
2026/06/22(一) 16:19:59.922 ID:sqkRpu72
No.30527143
del
>>30527109
漢唐都飆上天了
三流建商才去做蛋殻區民宅
無名
2026/06/22(一) 16:24:04.739 ID:sqkRpu72
No.30527167
del
>>30527137
公辦都更和住商複合宅建造防水消防法規跟執行都很硬
有民進黨把關這些建案品質有一定水準
至於蛋殻區還是花東那些狗屎低大樓或連棟透天
除了符合防震以外其他不敢多想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6:26:31.313 ID:unAZy95A
No.30527178
del
>>30527059
事實上那些蛋黃區幾乎都是經商用的
普通人要生活品質去跟人搶哪裡幹嘛真不知道
沒有高樓大廈的地方才是適合居住的點
公寓設計都是給城市打工族租的
一開始就不是要給人常住用的
很多人從一開始就沒搞懂什麼是城市
無名
2026/06/22(一) 16:33:50.887 ID:unAZy95A
No.30527212
del
>>30527167
https://m.youtube.com/shorts/JPwRX63ftOg
以後普通人就郊區買快地放這個住就好了
這種我都通稱科技房屋,可以大量製造的
成本比鋼筋水泥低太多,安全也不差,重點沒有鄰居煩
想想以後房子都可以在工廠裡量產,這才是科技進步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6:41:03.154 ID:fqn3hyac
No.30527247
del
>>30527212
這就組合屋啊
921後我家附近一個安置基地蓋滿這種的= =
無名
2026/06/22(一) 16:41:56.032 ID:1y4pTO.E
No.30527254
del
>>30527212
智障法規逼你10年拆掉
無名
2026/06/22(一) 16:44:13.832 ID:q72xX4FU
No.30527263
del
>>30527143
漢唐這麼狗屎爛
你說飆上天WWWWWWWW
你要不要看這狗屎爛股的本益比是多少啊WWWWWW
有夠可悲的
一堆虧錢或賺幾毛的都比他還高
無名
2026/06/22(一) 16:46:26.730 ID:K065MjdI
No.30527279
del
>>30527109
達欣工跟其他營建股真的是天跟地的差別www
無名
2026/06/22(一) 16:48:36.692 ID:NGLNJeH.
No.30527296
del
台灣人該覺醒了
給建商當韭菜割了幾十年了
看建商和政客綁在一起囂張拔扈的樣子已經很不爽了
建商已經狂妄很久了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6:50:33.420 ID:unAZy95A
No.30527305
del
>>30527254
台灣已經有了啦 台中還有一堆展示點
只要是建地都能放,只有農地不行
>>30527247
這個裡面舒適度很高的
隔音/隔熱/防震/防颱都不是傳統那種組合屋能比的
最小的重量好像也有8噸
唯一缺點就現在客製化還沒有很成熟,長得都差不多
不然這種獨棟小屋完全屌打公寓,沒有鄰居管理費就大贏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