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18860176.png-(278 KB, 781x676)
278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7:01:00.248 ID:1NNs0JMMNo.30527382del
附圖是島民熟悉的天津大爆炸
https://gita.komica1.org/00b/src/1781843457184.webm

但是島民知道嗎
俄羅斯的戰術核彈 威力可以達天津大爆炸的100倍起跳到7000倍

司機想品嘗哪一種
類別: 俄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7:09:29.375 ID:1NNs0JMMNo.30527433del
>>30527382
司機還不投降是真的想吃核彈ㄛ 還是本尊早就躲在貴婦趴 負責出張嘴指揮前線
無名2026/06/22(一) 17:09:46.806 ID:3aW944ikNo.30527434del
>>30527382
偉大的沙皇普丁到底什麼時候要丟?
如果沒有 我明天再問
無名2026/06/22(一) 17:11:02.911 ID:Uqv9xkqoNo.30527441del
滾!支那賤畜
敢丟核彈一開始就會丟了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7:12:20.068 ID:I0BV1.PENo.30527448del
核彈廚又開始核彈了,都不知道俄羅斯油蓋飛多高= =
類別: 俄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7:13:07.802 ID:1NNs0JMMNo.30527460del
>>30527434
你叫司機公開嗆普丁 "想丟核彈 丟啊 笑你不敢啦~www"
無名2026/06/22(一) 17:13:32.249 ID:ubXaI/PQNo.30527463del
>>30527382
司機想品嚐哪種我不清楚
不過布丁會火鶴吃到飽是真的
無名2026/06/22(一) 17:14:05.620 ID:axYwSxeoNo.30527467del
你記得你已經說了四年了嗎
無名2026/06/22(一) 17:20:33.148 ID:HqihsoGcNo.30527514del
檔名:1782120033085.jpg-(267 KB, 957x1709)
267 KB
>>30527382
普丁可能當初用了支那導航系統

然後看了伊朗相信支那軍武的後果

所以現在不敢太莽撞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7:21:27.274 ID:cmVuAjmUNo.30527520del
>>30527448
那個聽說還是攔截無人機時俄羅斯自己炸的
類別: 俄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7:23:04.012 ID:y3os7bbkNo.30527528del
檔名:1782120183888.webm-(3296 KB, 852x480)
3296 KB
>>30527382
要是打歪了炸到自家莫斯科怎麼半??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17:26:19.584 ID:1NNs0JMMNo.30527553del
>>30527467
>>30527463
我看附圖就是故意傳給司機看得

你沒看司機久久不敢回應嗎
無名2026/06/22(一) 17:30:16.508 ID:3aW944ikNo.30527575del
>>30527460
這是哪門子的小孩子激將法wwww
歐豬都笑到併軌了
無名2026/06/22(一) 17:33:20.510 ID:axYwSxeoNo.30527589del
檔名:1782120800433.jpg-(73 KB, 503x900)
73 KB
>>No.30527553
回應了啊
難道你想他來綜合回你文
無名2026/06/22(一) 17:36:10.879 ID:d5HTuZlYNo.30527614del
噗 黃鵝急了www
無名2026/06/22(一) 17:36:19.963 ID:3aW944ikNo.30527617del
>>30527528
就算沒打歪 莫斯科還是輻射塵吃好吃滿放心
西風帶會帶給鵝國人快樂的wwww
無名2026/06/22(一) 17:37:47.457 ID:1NNs0JMMNo.30527631del
>>30527589
國際法默許國家面臨生死關頭可以動用核武

好樣的司機打到莫斯科了吧 中計了 天津大爆炸在核武面前只是小菜一碟

普丁暗地裡花四年把核彈調整完整 只差一個正當性 這下司機小兒也給了喔
無名2026/06/22(一) 17:41:14.840 ID:qznOBg1ANo.30527657del
>>30527631
>國際法默許國家面臨生死關頭可以動用核武
好你個國際法磚家
你這種詮釋我還是頭一次見到w
無名2026/06/22(一) 17:42:10.776 ID:YnOd1LHENo.30527664del
>>30527382
>>30527433
>>30527460
>>30527553
>>30527631
普丁怎麼當年不三小時內射核彈
等到臉都丟光了才要射?
沒射的話我明天再問你射了沒
無名2026/06/22(一) 17:43:32.779 ID:1NNs0JMMNo.30527675del
>>30527657
當時聯合國要擁核大國簽署永不動用核武條約 美國 俄羅斯都拒絕啊

普丁現在還用梗圖嚇司機 就是在給司機下最後通牒了

同時也在堤防動用核武其他國家幫助烏克蘭報復的後果 所以這四年已經準備不少核彈 赫阻北約跟美國別插手

無名2026/06/22(一) 17:43:37.753 ID:LqDe2uGkNo.30527677del
>>30527631
那條國際法?

連中國人都在討論
俄羅斯還有能發射的核彈嗎?
軍武盲大概不知道
維護核彈每顆每年要至少要一千萬鎂
類別: 中國, 俄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7:45:13.421 ID:WUCPuobQNo.30527685del
>>30527664
三小時內 射核彈
三小時 內射核彈
無名2026/06/22(一) 17:45:34.063 ID:LqDe2uGkNo.30527690del
>>30527675
俄羅斯只要敢第一擊
歐盟跟美國一定核平俄羅斯

無名2026/06/22(一) 17:45:48.243 ID:axYwSxeoNo.30527692del
>>No.30527631
歡樂惡搞回來了wwww
無名2026/06/22(一) 17:46:26.623 ID:gGR1FLl6No.30527696del
>>30527675
所以普丁到底要丟了沒?

莫斯科好幾年就被烏克蘭炸過了 烏克蘭去年還前年還有暫時佔領過一小片俄國領土 俄軍軍官也好幾個在莫斯科被烏克蘭特工幹掉了

無名2026/06/22(一) 17:46:45.907 ID:1NNs0JMMNo.30527699del
>>30527690
那就互相傷害啊 誰怕誰

核武的最大的用途本來就是互相嚇阻的恐怖平衡

可惜烏克蘭司機被英雄夢沖昏頭忘記自己沒核武
類別: 烏克蘭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7:47:37.799 ID:3aW944ikNo.30527706del
>>30527631
>國際法默許國家面臨生死關頭可以動用核武
黃鵝的自我快樂射精
這麼的樸實無華
無名2026/06/22(一) 17:51:39.921 ID:Sj18t7aoNo.30527734del
檔名:1782121899852.jpg-(404 KB, 1654x1860)
404 KB
>>30527382
我不知道俄羅斯的核彈可不可以發射
但我確定古代北方屠支那比日本人還狠

無名2026/06/22(一) 17:51:58.788 ID:X4lkokf2No.30527740del
檔名:1782121918674.webm-(3418 KB, 704x1280)
3418 KB
>>30527382
像這樣嗎?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17:58:44.495 ID:SPn2zW2cNo.30527780del
檔名:1782122324443.jpg-(73 KB, 503x900)
73 KB
>>30527740
丸!!!!!
無名2026/06/22(一) 18:00:41.001 ID:3aW944ikNo.30527795del
檔名:1782122440927.png-(86 KB, 386x242)
86 KB
>>30527734
不用古代
庚子俄難
這群親爹對鵝子們可懂得怎麼殺個爽w
無名2026/06/22(一) 18:00:54.242 ID:LqDe2uGkNo.30527798del
>>30527699
烏克蘭要得只是普丁認輸
類別: 烏克蘭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8:01:40.118 ID:PKQe48okNo.30527807del
烏俄打到現在只證明兩件事
1.沒核彈就會被打
2.有核彈的不敢丟等於沒核彈
無名2026/06/22(一) 18:57:48.136 ID:y3os7bbkNo.30528189del
檔名:1782125868058.jpg-(259 KB, 937x1678)
259 KB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