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19743280.png-(559 KB, 737x695)
559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7:15:43.338 ID:vgznRPdUNo.30527480del
那裡湖面總是澄清
無名2026/06/22(一) 17:17:42.141 ID:sqkRpu72No.30527488del
>>30527480
三小假掰國
全世界應該都要對挪威禁運木材
無名2026/06/22(一) 17:18:29.909 ID:y3os7bbkNo.30527497del
>>30527480
那裡空氣充滿寧靜
無名2026/06/22(一) 17:20:13.937 ID:ubXaI/PQNo.30527507del
接下來就是燒不完的森林大火
疏伐其實也很重要喔
無名2026/06/22(一) 17:20:31.387 ID:M7Lw.DYANo.30527513del
FYI
IKEA是瑞典的
無名2026/06/22(一) 17:31:21.279 ID:8mzklKX2No.30527578del
這項被稱為「零毀林政策」(Zero Deforestation Policy)的核心,不在於禁止消費,而是重新定義「可以被購買的商品」,從棕櫚油、黃豆、牛肉到木材,這些看似日常的原料,背後卻與全球熱帶雨林的砍伐高度相關。

挪威政府明確要求:只要供應鏈涉及毀林,就不得進入政府採購體系,當「國家不買」,企業便不得不重新檢視自己的供應鏈,這不是單一企業的道德選擇,而是一整個市場規則的改寫。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7:33:43.665 ID:lndX9wpYNo.30527591del
>>30527480
台灣早就禁伐了
但是有研究 森林好像要疏伐會比較好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8:18:00.044 ID:Uqv9xkqoNo.30527922del
>>30527591
樹太多地球會自己燒掉這些樹
無名2026/06/22(一) 18:46:41.249 ID:ZzZL7RR2No.30528108del
>>30527507
>疏伐
之前看discover 好像是瑞士有疏伐 原因是大雪會令樹倒下來
他可能會擋住鐵路 或是壓壞古蹟
無名2026/06/22(一) 18:48:41.731 ID:dzxZReEwNo.30528126del
>>30527480
可是還是照常挖油阿
無名2026/06/22(一) 18:53:24.084 ID:gGR1FLl6No.30528161del
檔名:1782125604025.jpg-(165 KB, 960x640)
165 KB
>>30527922
乾燥地區才燒得起來,歐洲還剩一些大抵沒砍伐過的原始林,波蘭森林國家公園的
原始林大概長這樣

中世紀的森林比我們現代想像的還常有人,居民三天兩頭會進去撿柴、採莓果跟蕈類,古代人也會去砍枝條將樹塑型、矮化等之後採收直樹枝條當建築材料
無名2026/06/22(一) 18:54:07.347 ID:2N8yHWLkNo.30528165del
>>30527922
不過地球燒法沒在管人類的 一次就燒完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