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21173927.webm-(1076 KB, 350x640)
1076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7:39:34.064 ID:Uqv9xkqoNo.30527646del
世界第二軍事大國被迫將油箱藏在木箱裡…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17:44:43.763 ID:ZzZL7RR2No.30527682del
>>30527646
之前有看(忘記18還19)就是邊境警察之類的,有一段就是在北歐與俄羅斯邊境
在卡車的木箱裡找到火箭筒跟砲彈
類別: 俄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2(一) 17:45:57.533 ID:T7AIOijsNo.30527693del
>>30527646
wwwwwwwwww
無名2026/06/22(一) 18:15:19.226 ID:y3os7bbkNo.30527907del
現在還是第二嗎??
無名2026/06/22(一) 18:19:08.499 ID:khc70MI6No.30527932del
>>30527907
只看軍隊人頭跟核彈數量的話
無名2026/06/22(一) 18:26:12.263 ID:1/t3sfe2No.30527976del
>>30527932
核彈頭跟載具的維護成本很高 看俄羅斯這樣 我不覺得他有辦法把核彈的妥善率維持的很高 我覺得大概有三分之一就不錯了 不過三分之一也夠毀滅一堆國家了
類別: 俄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