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26519353.jpg-(187 KB, 1280x720)
187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9:08:39.408 ID:86MZ.i3UNo.30528278del
島玩因緣精靈?
無名2026/06/22(一) 19:28:57.501 ID:xInskmiENo.30528433del
因精對決?
無名2026/06/22(一) 20:58:08.340 ID:JkUD/HZQNo.30529058del
米哈遊新遊戲當然玩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21:02:52.043 ID:cvtzpwmUNo.30529095del
星穹鐵道也沒人叫星鐵啊
所以崩壞因緣精靈應該要叫崩精吧

無名2026/06/22(一) 21:04:21.982 ID:xolDqRT6No.30529107del
>>30528278
懂了 壞因精
無名2026/06/23(二) 01:35:02.031 ID:nckwjCd6No.30530533del
>>3052827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ERGpc8edog
雖然畫面略好於崩鐵
不過不看好這戰鬥方式

無名2026/06/23(二) 01:37:54.184 ID:ItWZo9iENo.30530541del
玩是能玩
但不會花錢
玩了異環之後就接受不了米遊的180抽保底了
無名2026/06/23(二) 01:41:02.695 ID:2Xq7MSWkNo.30530552del
>>30530533
看起來是自走棋的樣子 除了寶可夢之外還會有角色
角色放招會有角色動畫
但依然很沒參與感
我也不看好這戰鬥模式...感覺賣點可能也不是在這上面
類別: 動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1:44:55.369 ID:77w5L4HUNo.30530562del
女主是不是整形了
跟之前差很多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