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26862793.jpg
-(2161 KB, 2716x1848)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19:14:22.887 ID:uYXkWkqs
No.30528324
del
買了 覺得好騎
但本來選淺棕覺得挺帥而且很像馬馬
結果有人就說這顏色一點也不大眾而且很像大便 我就又開始想是不是選錯了QQ
無名
2026/06/22(一) 19:14:45.416 ID:NCfxZOHk
No.30528326
del
>>30528324
相信自己
無名
2026/06/22(一) 19:15:08.566 ID:OZAhkv86
No.30528329
del
>>30528324
不小心切了ip
無名
2026/06/22(一) 19:16:05.963 ID:2N8yHWLk
No.30528336
del
>>30528324
路上沒人在乎你騎什麼車啦 好騎就好
無名
2026/06/22(一) 19:16:22.661 ID:O397IClo
No.30528342
del
>>30528324
拿鐵樂士自己噴
無名
2026/06/22(一) 19:17:37.174 ID:LeFrXfJM
No.30528351
del
檔名:
1782127057105.jpg
-(417 KB, 1080x1040)
真的很醜嗎...
無名
2026/06/22(一) 19:17:52.537 ID:9IkD5EXI
No.30528352
del
你喜歡就好
無名
2026/06/22(一) 19:18:23.221 ID:9IkD5EXI
No.30528359
del
>>30528351
這不就香檳金
無名
2026/06/22(一) 19:19:28.145 ID:hiGkX3pY
No.30528369
del
檔名:
1782127168080.jpg
-(626 KB, 3400x2400)
島好會騎車
無名
2026/06/22(一) 19:19:43.786 ID:1/QgtuvY
No.30528371
del
不就中年買菜車
甚麼顏色都一樣醜
無名
2026/06/22(一) 19:20:08.882 ID:LeFrXfJM
No.30528372
del
>>30528359
這是淺棕 本來是想選玫瑰金但停產了
無名
2026/06/22(一) 19:20:13.313 ID:LeFrXfJM
No.30528373
del
>>30528359
這是淺棕 本來是想選玫瑰金但停產了
無名
2026/06/22(一) 19:22:07.214 ID:cWYGmitM
No.30528389
del
>>30528324
想那麼多幹嘛
無名
2026/06/22(一) 19:22:30.740 ID:ccLUUnNo
No.30528392
del
不用太介意啦 不管手機還是其他物品會持續出這類顏色就代表不少人都喜歡大便色ww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9:23:25.415 ID:Zcm29dVE
No.30528398
del
>>30528373
玫瑰金當年一堆人買,搞的都沒特色了
路上一堆玫瑰金
無名
2026/06/22(一) 19:35:00.884 ID:zds3jbl.
No.30528475
del
檔名:
1782128100811.jpg
-(200 KB, 1763x1357)
市售買菜車 車色最多的就這台了 可惜你不聽島勸
無名
2026/06/22(一) 19:37:17.486 ID:LeFrXfJM
No.30528496
del
>>30528475
我覺得這超醜的 而且台南不多
類別:
台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9:38:48.786 ID:zds3jbl.
No.30528505
del
>>30528475
然後還有照燒橘色 跟藍色
無名
2026/06/22(一) 19:41:06.623 ID:zds3jbl.
No.30528511
del
檔名:
1782128466560.jpg
-(429 KB, 2048x1365)
>>30528496
改一下就好了
無名
2026/06/22(一) 19:43:43.426 ID:LeFrXfJM
No.30528525
del
>>30528511
你這樣改買哪款都沒差吧
無名
2026/06/22(一) 19:46:47.660 ID:zds3jbl.
No.30528543
del
檔名:
1782128807609.jpg
-(50 KB, 531x376)
>>30528525
你買的這款連改都沒得改吧 你打SUI改裝 你就能看到一堆改裝套件 你打你買的這台 看有啥改裝套件能改
無名
2026/06/22(一) 19:49:09.840 ID:zds3jbl.
No.30528560
del
檔名:
1782128949779.jpg
-(101 KB, 720x542)
>>30528525
而且SUI還能裝採發 = =
無名
2026/06/22(一) 19:54:52.832 ID:LeFrXfJM
No.30528601
del
檔名:
1782129292766.jpg
-(218 KB, 1080x688)
>>30528543
問題是我不想花錢改裝啊...
無名
2026/06/22(一) 20:06:06.130 ID:LeFrXfJM
No.30528693
del
不愧是島民 整串沒有情緒價值幫忙說一下其實這顏色也很好看之類的
無名
2026/06/22(一) 20:17:29.131 ID:l8OEaurA
No.30528765
del
>>30528324
去痛車就很帥了
無名
2026/06/22(一) 20:19:48.582 ID:uuhTIfgc
No.30528777
del
>>30528324
自己喜歡覺得好騎最重要 很多不必要的負面情緒都是在意其他人眼光造成的
無名
2026/06/22(一) 20:22:57.859 ID:TehUu28s
No.30528799
del
>>30528324
我的偉士牌是深咖啡+珍珠粉
坐墊改淺咖啡,這樣就超帥
重點是,騎車的人是你
為何要在乎別人怎麼看?
無名
2026/06/22(一) 20:27:31.845 ID:aG9k8OC2
No.30528828
del
>>30528324
woo不是那種婆媽買菜車嗎
本來就不是外型取向
無名
2026/06/22(一) 20:36:14.450 ID:LeFrXfJM
No.30528891
del
>>30528828
不是外型是顏色
無名
2026/06/22(一) 20:37:41.741 ID:Yb6ACYCA
No.30528906
del
太矮也只好騎這台
底盤很低但車廂就小了
風大比較不會飄
無名
2026/06/22(一) 20:42:15.110 ID:LeFrXfJM
No.30528939
del
>>30528906
我168有時候還是無法平貼 但是真的挺輕的
無名
2026/06/22(一) 20:43:44.722 ID:aG9k8OC2
No.30528950
del
>>30528891
外型顏色什麼的總是會有人嫌啦
自己喜歡不就好了
真的不用管別人怎麼看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