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26862793.jpg-(2161 KB, 2716x1848)
2161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9:14:22.887 ID:uYXkWkqsNo.30528324del
買了 覺得好騎

但本來選淺棕覺得挺帥而且很像馬馬

結果有人就說這顏色一點也不大眾而且很像大便 我就又開始想是不是選錯了QQ
無名2026/06/22(一) 19:14:45.416 ID:NCfxZOHkNo.30528326del
>>30528324
相信自己
無名2026/06/22(一) 19:15:08.566 ID:OZAhkv86No.30528329del
>>30528324
不小心切了ip
無名2026/06/22(一) 19:16:05.963 ID:2N8yHWLkNo.30528336del
>>30528324
路上沒人在乎你騎什麼車啦 好騎就好
無名2026/06/22(一) 19:16:22.661 ID:O397ICloNo.30528342del
>>30528324
拿鐵樂士自己噴
無名2026/06/22(一) 19:17:37.174 ID:LeFrXfJMNo.30528351del
檔名:1782127057105.jpg-(417 KB, 1080x1040)
417 KB
真的很醜嗎...
無名2026/06/22(一) 19:17:52.537 ID:9IkD5EXINo.30528352del
你喜歡就好
無名2026/06/22(一) 19:18:23.221 ID:9IkD5EXINo.30528359del
>>30528351
這不就香檳金
無名2026/06/22(一) 19:19:28.145 ID:hiGkX3pYNo.30528369del
檔名:1782127168080.jpg-(626 KB, 3400x2400)
626 KB
島好會騎車
無名2026/06/22(一) 19:19:43.786 ID:1/QgtuvYNo.30528371del
不就中年買菜車
甚麼顏色都一樣醜
無名2026/06/22(一) 19:20:08.882 ID:LeFrXfJMNo.30528372del
>>30528359
這是淺棕 本來是想選玫瑰金但停產了
無名2026/06/22(一) 19:20:13.313 ID:LeFrXfJMNo.30528373del
>>30528359
這是淺棕 本來是想選玫瑰金但停產了
無名2026/06/22(一) 19:22:07.214 ID:cWYGmitMNo.30528389del
>>30528324
想那麼多幹嘛
無名2026/06/22(一) 19:22:30.740 ID:ccLUUnNoNo.30528392del
不用太介意啦 不管手機還是其他物品會持續出這類顏色就代表不少人都喜歡大便色ww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9:23:25.415 ID:Zcm29dVENo.30528398del
>>30528373
玫瑰金當年一堆人買,搞的都沒特色了
路上一堆玫瑰金
無名2026/06/22(一) 19:35:00.884 ID:zds3jbl.No.30528475del
檔名:1782128100811.jpg-(200 KB, 1763x1357)
200 KB
市售買菜車 車色最多的就這台了 可惜你不聽島勸
無名2026/06/22(一) 19:37:17.486 ID:LeFrXfJMNo.30528496del
>>30528475
我覺得這超醜的 而且台南不多
類別: 台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9:38:48.786 ID:zds3jbl.No.30528505del
>>30528475
然後還有照燒橘色 跟藍色
無名2026/06/22(一) 19:41:06.623 ID:zds3jbl.No.30528511del
檔名:1782128466560.jpg-(429 KB, 2048x1365)
429 KB
>>30528496
改一下就好了
無名2026/06/22(一) 19:43:43.426 ID:LeFrXfJMNo.30528525del
>>30528511
你這樣改買哪款都沒差吧
無名2026/06/22(一) 19:46:47.660 ID:zds3jbl.No.30528543del
檔名:1782128807609.jpg-(50 KB, 531x376)
50 KB
>>30528525
你買的這款連改都沒得改吧 你打SUI改裝 你就能看到一堆改裝套件 你打你買的這台 看有啥改裝套件能改
無名2026/06/22(一) 19:49:09.840 ID:zds3jbl.No.30528560del
檔名:1782128949779.jpg-(101 KB, 720x542)
101 KB
>>30528525
而且SUI還能裝採發 = =
無名2026/06/22(一) 19:54:52.832 ID:LeFrXfJMNo.30528601del
檔名:1782129292766.jpg-(218 KB, 1080x688)
218 KB
>>30528543
問題是我不想花錢改裝啊...
無名2026/06/22(一) 20:06:06.130 ID:LeFrXfJMNo.30528693del
不愧是島民 整串沒有情緒價值幫忙說一下其實這顏色也很好看之類的
無名2026/06/22(一) 20:17:29.131 ID:l8OEaurANo.30528765del
>>30528324
去痛車就很帥了
無名2026/06/22(一) 20:19:48.582 ID:uuhTIfgcNo.30528777del
>>30528324
自己喜歡覺得好騎最重要 很多不必要的負面情緒都是在意其他人眼光造成的
無名2026/06/22(一) 20:22:57.859 ID:TehUu28sNo.30528799del
>>30528324
我的偉士牌是深咖啡+珍珠粉
坐墊改淺咖啡,這樣就超帥

重點是,騎車的人是你
為何要在乎別人怎麼看?
無名2026/06/22(一) 20:27:31.845 ID:aG9k8OC2No.30528828del
>>30528324
woo不是那種婆媽買菜車嗎
本來就不是外型取向
無名2026/06/22(一) 20:36:14.450 ID:LeFrXfJMNo.30528891del
>>30528828
不是外型是顏色
無名2026/06/22(一) 20:37:41.741 ID:Yb6ACYCANo.30528906del
太矮也只好騎這台
底盤很低但車廂就小了
風大比較不會飄
無名2026/06/22(一) 20:42:15.110 ID:LeFrXfJMNo.30528939del
>>30528906
我168有時候還是無法平貼 但是真的挺輕的
無名2026/06/22(一) 20:43:44.722 ID:aG9k8OC2No.30528950del
>>30528891
外型顏色什麼的總是會有人嫌啦
自己喜歡不就好了
真的不用管別人怎麼看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