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28734289.jpg-(98 KB, 789x833)
98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19:45:34.355 ID:cBkti/rgNo.30528536del
法國人很驚訝日本不暴動
類別: 日本,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9:46:32.935 ID:6ma.7jgwNo.30528540del
>>30528536
贏球為什麼要暴動+洗劫商店?
無名2026/06/22(一) 19:50:13.652 ID:r4exWzTsNo.30528569del
>>30528540
因為是法國
類別: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9:53:34.951 ID:I44LhP1wNo.30528591del
>>30528540
法國人贏球傳統
類別: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9:54:51.461 ID:cWYGmitMNo.30528600del
>>30528540
畢竟是法國人...
類別: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19:55:20.898 ID:7D954QiANo.30528606del
>>30528569
輸球為什麼要暴動+洗劫商店?
無名2026/06/22(一) 19:58:12.045 ID:qgCKku2UNo.30528625del
>>30528536
幹你娘是你們人有病
無名2026/06/22(一) 19:58:44.479 ID:AVLh0rOANo.30528631del
>>30528606
因為黑人
無名2026/06/22(一) 19:59:30.791 ID:Za8SOQDsNo.30528637del
>>30528591
我記得以前運動打架暴動是英國(英格蘭)傳統就是了
法國是抗議罷工 但現在法國也常暴動了
類別: 英國,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20:27:26.767 ID:.negRlYgNo.30528826del
檔名:1782131246700.jpg-(57 KB, 799x533)
57 KB
不管輸贏都要暴動加零元購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