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28734289.jpg
-(98 KB, 789x833)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19:45:34.355 ID:cBkti/rg
No.30528536
del
法國人很驚訝日本不暴動
類別:
日本
,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9:46:32.935 ID:6ma.7jgw
No.30528540
del
>>30528536
贏球為什麼要暴動+洗劫商店?
無名
2026/06/22(一) 19:50:13.652 ID:r4exWzTs
No.30528569
del
>>30528540
因為是法國
類別: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9:53:34.951 ID:I44LhP1w
No.30528591
del
>>30528540
法國人贏球傳統
類別: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9:54:51.461 ID:cWYGmitM
No.30528600
del
>>30528540
畢竟是法國人...
類別: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19:55:20.898 ID:7D954QiA
No.30528606
del
>>30528569
輸球為什麼要暴動+洗劫商店?
無名
2026/06/22(一) 19:58:12.045 ID:qgCKku2U
No.30528625
del
>>30528536
幹你娘是你們人有病
無名
2026/06/22(一) 19:58:44.479 ID:AVLh0rOA
No.30528631
del
>>30528606
因為黑人
無名
2026/06/22(一) 19:59:30.791 ID:Za8SOQDs
No.30528637
del
>>30528591
我記得以前運動打架暴動是英國(英格蘭)傳統就是了
法國是抗議罷工 但現在法國也常暴動了
類別:
英國
,
法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20:27:26.767 ID:.negRlYg
No.30528826
del
檔名:
1782131246700.jpg
-(57 KB, 799x533)
不管輸贏都要暴動加零元購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