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30152386.jpg
-(117 KB, 1280x720)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20:09:12.434 ID:86MZ.i3U
No.30528713
del
https://youtu.be/Pfwd1i2V94M
摸多摸多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20:12:11.537 ID:2Xq7MSWk
No.30528727
del
>>30528713
阿法真的是這系列的巔峰
阿法之後無機戰= =
喔不過OG我還是承認的就是 雖然賣不好
無名
2026/06/22(一) 20:16:21.247 ID:ZNM8k00A
No.30528754
del
>>30528727
OG劇情不是被玩過的稱作一坨大便嗎
無名
2026/06/22(一) 20:18:43.709 ID:86MZ.i3U
No.30528773
del
>>30528727
另一方面後面作品主唱也喊不上去了
無名
2026/06/22(一) 20:26:14.199 ID:2Xq7MSWk
No.30528820
del
>>30528754
我是覺得還好就是
以劇情來說 系列最爛我覺得是X
OG在我心目中排名算是倒數的
>>30528773
畢竟JAM成員年紀都挺大的 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無名
2026/06/22(一) 20:30:16.004 ID:504hEENk
No.30528851
del
我覺得第一次Z和第二次Z都不錯
第三次Z戰力通膨太嚴重了
要玩有難度的機戰就去玩A和IMPACT
第三次Z之後全都沒難度
無名
2026/06/22(一) 20:31:04.579 ID:dlWUOVqY
No.30528855
del
>>30528851
是畫面表現越來越虛
OG的問題是又臭又長
無名
2026/06/22(一) 20:33:22.975 ID:wyBBz8Lw
No.30528870
del
>>30528727
阿法的戰鬥畫面也是顛峰
簡潔有力 讓人看了還會想再看
現在的戰鬥畫面太拖泥帶水 一堆沒必要的動作 看一次就不想看了
無名
2026/06/22(一) 20:35:25.465 ID:86MZ.i3U
No.30528886
del
檔名:
1782131725349.webm
-(4136 KB, 448x252)
>>30528870
簡潔有力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2(一) 20:38:38.178 ID:fWAuXpOI
No.30528914
del
阿法最後直接就打爆敵方的大本營了
OG怎麼做當然都沒看頭
無名
2026/06/22(一) 20:39:34.924 ID:wyBBz8Lw
No.30528920
del
>>30528886
最讚的是地圖兵器 看到初號機動起來拿陽電子炮打爆方塊使徒
看到整個人超激動的
跟F完結篇的差距簡直就是不同次元 劃時代的進步
啊現在的地圖兵器是什麼屎啊?
無名
2026/06/22(一) 20:49:48.721 ID:Oph3fFpA
No.30528995
del
>>30528727
神參戰
神劇情
神演出
神OP
阿法根本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