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30471775.jpg
-(73 KB, 1266x1027)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20:14:31.839 ID:czPF1oz.
No.30528744
del
可以確定昴宿星人是站在人類方這裡的嗎?
有一種假設
昴宿星人只跟他們的後代美國人交涉
來確保人類的安全?
畢竟昴宿星人真的就是人類的祖先也是複製人類的始祖?長得就跟人類一樣
NBA的斑馬我想也是美國人秘密研究衍生出來的人種 也就是複製人 所以手才特別長
因為是昴宿星人特別改造的吧?
類別: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20:18:46.285 ID:2Xq7MSWk
No.30528774
del
>>30528744
對於已經能跨星系移動的昴宿星人來說
看著還困在地球的人類 應該是類似阿罵看直系孫子的心情吧
然後看白人之外的人種 大概就是阿罵看旁系孫子的朋友的心情吧
真是太苦了...
無名
2026/06/22(一) 20:22:14.125 ID:7n0MrfUo
No.30528794
del
檔名:
1782130934067.png
-(208 KB, 1400x2000)
>>30528744
無名
2026/06/22(一) 20:57:20.248 ID:UMXKATGk
No.30529056
del
檔名:
1782133040241.jpg
-(69 KB, 539x687)
>>30528744
>可以確定昴宿星人是站在人類方這裡的嗎
大部分都馬是保持中立= =
不然地球早就毀滅惹
然後發文空一行一行的很噁心
無名
2026/06/22(一) 20:59:09.972 ID:40sA9xhs
No.30529066
del
>>30528744
假圖也可以說得好像真的一樣w
無名
2026/06/22(一) 20:59:42.765 ID:wyBBz8Lw
No.30529071
del
>>30528794
到底是替身還是外星呢?
無名
2026/06/22(一) 21:27:05.694 ID:nDK4guAY
No.30529220
del
>>30529056
>>大部分都馬是保持中立= =
我不知道這個結論是怎麼推導出來的
現在沒打你不代表以後不會吧
看看當年的八國聯軍
說不定只是因為大家還沒喬好所以都還沒動手而已
無名
2026/06/22(一) 22:20:11.411 ID:UMXKATGk
No.30529579
del
>>30529220
>現在沒打你不代表以後不會吧
現在沒有那就是中立
你扯到無知的未來一點意義都沒有
你買台積電你說他會繼續漲?看3000還4000?
那你怎麼不敢all in?
當下就當下 誰知道人類未來會不會得罪某個外星族群
>說不定只是因為大家還沒喬好所以都還沒動手而已
是又怎樣?那也不就代表現在就還是中立?
已經公布第三波UAP檔案了
那你覺得川瘋子到底想做什麼?
無名
2026/06/22(一) 22:40:17.802 ID:K1kpyDOQ
No.30529700
del
>>30528744
這是算好的那邊?
檔案有提到壞的.不友善的嗎?
無名
2026/06/23(二) 01:55:52.970 ID:jJUyKh9Q
No.30530586
del
>>30529700
蜥蜴人好像就是反派那一邊的
結果被類似聯合國的組織驅離地球了
無名
2026/06/23(二) 02:23:24.853 ID:iSMMXyLY
No.30530628
del
有沒有蟲族啊
我一直期待星艦戰將成真啊
無名
2026/06/23(二) 02:33:05.013 ID:YC9K0vag
No.30530643
del
>>30530586
記得以前不是還傳什麼地底蜥蜴人 看來不完全是空穴來風?
無名
2026/06/23(二) 02:36:04.259 ID:UMXKATGk
No.30530652
del
>>30530628
有
已經公開說明的蟲族就是其中之一
無名
2026/06/23(二) 02:38:44.687 ID:YC9K0vag
No.30530656
del
>>30530652
啥時可以加入混沌陣營 我想讓納垢靈賜福
無名
2026/06/23(二) 04:44:10.777 ID:s37EDk4w
No.30530782
del
>>30530643
就是說之前恐龍滅絕的時候
有小型恐龍進化成了人形智慧生命
並且科技已經可以到離開地球的程度
現在他們住在地層之中
有謠傳青康藏高原底下是空的
相關請看萊瑟塔檔案
他們說他們才是地球人
我們人類是被改造之後的物種
https://youtu.be/6u3W-LLkWXc?si=8UMANXTre3NpH2qT
https://youtu.be/C2bi3WykzBo?si=ajsHjs2udciXpUQs
外星蜥蜴人和其他人類外型相差無幾的外星人
達成了某種協議
用雙方彼此之間的基因
加上地球的原始的靈長類人基因
創造出現在的人類
而蜥蜴人種族殘酷冷血
外星人人類種族愛好和平
這也導致人類身上有著兩種原始性格的衝突
而外星蜥蜴人可能也在人類基因上留下了後面
可以用人工改造的方式
創造出有著“人類外表”的蜥蜴人
這也是為什麼有些被指控是蜥蜴人的人類
有時候會有些“不像人類”的習性
而外星蜥蜴人為了希望有親己方的勢力
直接創造出像小灰人這樣的非自然生物的種族
讓小灰人做為自己的部下和奴隸去幫他們辦事
算是外星蜥蜴人他們白手套吧?
另外聽說外星蜥蜴人王是有帶著翅膀的……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4:49:56.999 ID:OPpQqLgU
No.30530787
del
>>3052874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k9Ji4x2xM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5:04:09.047 ID:UGf4YGqY
No.30530791
del
反正有沒有外星人等一下還是要去上班 幹
無名
2026/06/23(二) 05:05:45.034 ID:6ma.7jgw
No.30530792
del
>>30528744
島民只會想強姦昴宿星人正妹
無名
2026/06/23(二) 05:12:43.397 ID:oKJi6CF.
No.30530795
del
看來大麥哲倫星系的離太遠還沒發現我們
無名
2026/06/23(二) 06:05:59.874 ID:sOL.kjCk
No.30530834
del
>昴宿星人是站在人類方這裡的嗎
當然不是啦
跟他們外貌相近的瑞典人 已經被難民入侵到境內散布著警方執法困難的無法地帶
官方明確設立脆弱區域 (Vulnerable areas)
民間俗稱 沒事不要去區域(No-go zones)
也沒看到昴宿星人去幫幫忙
無名
2026/06/23(二) 06:09:27.735 ID:CgpUdpj6
No.30530840
del
蜥蜴人以昆蟲為食
人類只是養昆蟲的副產品
無名
2026/06/23(二) 06:11:28.936 ID:XYYPQ1t.
No.30530843
del
檔名:
1782166288882.jpg
-(482 KB, 1145x1096)
>>30528744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