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31216868.jpg
-(564 KB, 2118x1192)
無題
無名
2026/06/22(一) 20:26:56.925 ID:w5prcw1c
No.30528823
del
哇幹 好大
無名
2026/06/22(一) 20:40:35.749 ID:2Xq7MSWk
No.30528926
del
>>30528823
台FGO明天要出五星自選了...
好像普遍都推薦選術黑肉?
類別:
FGO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2(一) 20:44:14.840 ID:w5prcw1c
No.30528952
del
>>30528926
我差不多2年沒玩了
看來看去其他不是有了 感覺選5星尼托最值
無名
2026/06/22(一) 20:45:33.215 ID:wyBBz8Lw
No.30528961
del
>>30528926
術黑肉是誰
無名
2026/06/22(一) 20:47:26.783 ID:T0HWHzoI
No.30528976
del
>>30528961
我砲友!!
>>30528952
喜歡哪個就選哪個反正冠位後面隨便開隨便練還有大混雜一起打不用刻意專精特定職業
無名
2026/06/22(一) 20:47:41.533 ID:tzeqyxCc
No.30528977
del
>>30528961
不夜術他要拿來打冠位戰吧
無名
2026/06/22(一) 20:54:25.828 ID:wyBBz8Lw
No.30529033
del
>>30528977
以前不是被嫌到不行嗎
無名
2026/06/22(一) 20:56:41.546 ID:XWSS7XEw
No.30529049
del
>>30529033
術冠位戰 所羅門作弊仔自帶一個終極幻想傻巴
兩個都王所以特攻效果不錯 但有水摩根更好就是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