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39996466.jpg-(117 KB, 600x800)
117 KB
無題無名2026/06/22(一) 22:53:16.471 ID:juMtCO/.No.30529762del
上禮拜被抓去廈門出差的
島民知道鄭成功被清朝遷回老家埋嗎
連計程車司機都不知道
類別: 清朝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22:56:28.345 ID:cWqGwu.sNo.30529775del
檔名:1782140188278.jpg-(5275 KB, 2871x4398)
5275 KB
>>30529762
就是關你屁事辣
無名2026/06/22(一) 22:58:33.239 ID:Enod/X3ANo.30529791del
他老家不是在長崎嗎
無名2026/06/22(一) 22:59:49.796 ID:YC9K0vagNo.30529797del
隨便 反正他老家在文革時應該也砸光了
無名2026/06/22(一) 23:01:18.946 ID:juMtCO/.No.30529808del
檔名:1782140478892.jpg-(88 KB, 644x805)
88 KB
原本擔心每天都要陪客戶飯局
結果對方是來真的拒絕招待 晚餐回去飯店自己訂外賣
外送到飯店轉送餐機器人自己坐電梯上樓按門鈴超酷
無名2026/06/22(一) 23:02:57.580 ID:Enod/X3ANo.30529819del
>>30529808
是你要請還是他們請你
無名2026/06/22(一) 23:10:21.545 ID:juMtCO/.No.30529861del
檔名:1782141021474.jpg-(100 KB, 585x805)
100 KB
滷肉飯28 牛肉丸湯23
物價乍看跟台灣差不多 其實份量多不
後來經過店面也是這個價 外送費只有1,2支幣超便宜

當地人都說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 我倒覺得牛肉丸不錯台灣吃不到
牛肉丸沒到撒尿牛丸那麼誇張但也夠q彈好吃

出差到美國到德國無數去祖國玩都在嘲笑找到有八角味的才是正宗台式餐廳
到廈門飲食風格都差不多但就是少一味
真的加倍體會到台灣就是八角

無名2026/06/22(一) 23:14:40.639 ID:FFqE6zJ.No.30529892del
>>30529861
台灣食物到底哪裡加了八角..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23:15:44.620 ID:2jj/P87.No.30529903del
>>30529808
看起來就像是半夜會直接打開門鎖進你房間的那種偷拍側錄的那種機器wwww
無名2026/06/22(一) 23:15:53.919 ID:j0RW2XSINo.30529905del
>>30529808
真好
我以前去無錫出差要陪德國客戶喝酒
但是他隔天早上不用做事我9點要進廠
然後忙到晚上10點多又被叫去喝酒
真的覺得喝酒應酬是垃圾文化
類別: 德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23:16:50.968 ID:juMtCO/.No.30529914del
檔名:1782141410912.jpg-(79 KB, 604x806)
79 KB
街景跟台灣差不多
除了機車是電瓶車沒聲音 汽車玻璃是透明的
全世界是不是只有台灣人連前擋都在貼隔熱紙貼

我們請 他們是客戶
我只是陪襯的 主要都業務在應對

無名2026/06/22(一) 23:19:25.763 ID:j0yl3SsENo.30529929del
>>30529892
滷製類的
幾乎都會加 = =
無名2026/06/22(一) 23:21:12.845 ID:j0yl3SsENo.30529940del
>>30529914
>>全世界是不是只有台灣人連前擋都在貼隔熱紙貼(X)
不是
有些國家有透光率的限制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23:25:58.808 ID:juMtCO/.No.30529963del
檔名:1782141958697.jpg-(140 KB, 604x806)
140 KB
他們也有夜市 吃了島民推的東北烤串好吃
便宜的串比較好吃 貴的反而調味過頭不好吃

常往國外跑就能體會 絕對不只滷味有八角
可能就像祖國人說的台灣空氣中就有八角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23:34:06.632 ID:juMtCO/.No.30530007del
檔名:1782142446552.jpg-(155 KB, 756x656)
155 KB
島民知道他們的牛肉湯麵裡面有牛肉嗎

我們家的客戶都奇葩嗎...
幾次去德國他們都在找我們喝咖啡 現在想想德國名產是啤酒
類別: 德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23:39:53.074 ID:juMtCO/.No.30530039del
檔名:1782142793006.jpg-(96 KB, 604x806)
96 KB
最後一天終於有機會去島內
台灣比喻是淡水河裡面台北市 之前都在新北工業區
廈門雙塔跟旁邊舊公寓很台吧

無名2026/06/22(一) 23:42:21.871 ID:ADFSaSFQNo.30530051del
>>30529963
你敢吃也真勇
我在那邊時常常吃壞肚子....
無名2026/06/22(一) 23:44:32.827 ID:XWSS7XEwNo.30530058del
>>30529861
這不是滷肉飯吧
看起來比較像腿庫虎掌之類的
無名2026/06/22(一) 23:45:50.556 ID:q5gy8URsNo.30530063del
>>30529892
台灣加了也不會讓你吃到啦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23:46:55.434 ID:q5gy8URsNo.30530067del
中國真的很不錯
比台灣還好
類別: 台灣,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23:47:12.539 ID:GiqE4XlcNo.30530068del
>>30529940
台灣現在也有了
只是不溯及既往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23:52:15.230 ID:X4lkokf2No.30530094del
檔名:1782143535158.jpg-(72 KB, 1200x290)
72 KB
無名2026/06/22(一) 23:53:13.093 ID:juMtCO/.No.30530100del
檔名:1782143593020.jpg-(112 KB, 604x806)
112 KB
他們的中山路 台灣老街夜市的感覺
賣吃的幾乎都是賣沙茶麵 蟹黃湯包 薑母鴨
沙茶麵沙茶是港式沙茶像麻醬麵的感覺不是牛頭牌 不推
蟹黃湯包普通好吃 薑母鴨是乾煸的跟台灣不一樣也普通好吃
這三件套好像是廈門特色美食 但要我推果然還是牛肉丸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2(一) 23:54:02.893 ID:uVSGwKcsNo.30530105del
>>30530067
希望說這種話的人都會真的過去不是只講講而已
無名2026/06/22(一) 23:59:15.088 ID:juMtCO/.No.30530136del
檔名:1782143955027.jpg-(128 KB, 600x800)
128 KB
最後一天 終於有時間在餐廳悠哉邊吃早餐邊看世足賽

吃東西還是加減有評估一下啦 像是公司門口那種10元管飽飯就沒敢去嘗試
無名2026/06/23(二) 00:06:31.439 ID:juMtCO/.No.30530174del
檔名:1782144391381.jpg-(106 KB, 604x806)
106 KB
整個禮拜不是下雨就是陰天 只有最後一天是出太陽的大晴天就跟我的心情一樣

台灣隔熱紙只是打假球拉 哪國透光度只驗隔熱紙的
都有店家在廣告合法但看不到駕駛了= =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0:20:31.207 ID:juMtCO/.No.30530246del
檔名:1782145231147.jpg-(64 KB, 604x806)
64 KB
廈門機場 所有航空公司共用一個貴賓室
還擔心端午節第一天的飛機會很擠 看來真的只是運量不高的小機場

回來的飛機上遇到一團進香團 有兩個坐商務艙 其他人包含一個背神明的都坐經濟艙= =
起碼讓神明跟那兩個坐吧...
無名2026/06/23(二) 00:23:59.465 ID:yDYFD42cNo.30530262del
>>30530100
之前遇到來台灣的廈門人
也說沙茶的味道不一樣

廈門好像明年會改成在新機場起降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0:32:15.599 ID:YY7TLhZkNo.30530283del
之前也去過兩次
抽菸真的好討厭
一出機場一堆人在抽
住的飯店太LOW
裡面走廊居然也能抽菸
還有猴子蹲在房門口抽
然後用菸壓在地毯上熄菸
還吐口水 天啊...
無名2026/06/23(二) 00:33:25.992 ID:bYEM.xIYNo.30530285del
>>30530283
支那飯店好像都沒有禁菸房
無名2026/06/23(二) 00:33:42.807 ID:uEerrShMNo.30530286del
>>30529963
好吃嗎? 那就快移民去你心中的夢想地吧
保證你睡覺都會偷笑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