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47924640.jpg
-(48 KB, 494x619)
無題
無名
2026/06/23(二) 01:05:24.709 ID:OniJIg2I
No.30530407
del
台灣鮮奶世界第一貴! 變成國際新聞了
鬼島不只房能炒,連奶也很炒,以前只有味全統一光泉義美等四種選擇時,就已經不便宜了…
現在更多小農鮮奶也上架,正常的市場機場,競爭多,供給多,市價就該下調才對…
結果跟台灣房價一樣,空屋越多、建案越多,房價卻越貴,為什麼台灣市場機制,總能這麼變態!?
類別:
台灣
,
房地產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1:09:48.551 ID:uJ7qCRII
No.30530429
del
>>30530407
問就是該死的上架費!!
尤其現在賣場都併購壟斷得差不多了
無名
2026/06/23(二) 01:10:56.730 ID:IK6vzJ1U
No.30530433
del
>>30530429
不然你去開賣場設零元上架費囉
無名
2026/06/23(二) 01:14:05.533 ID:cMmfLSnk
No.30530445
del
>>30530407
你真的有看的話這本來就從國際機構報告來的
但該報告也有講明可能原因了
>>更多小農鮮奶也上架,正常的市場機場,競爭多,供給多,市價就該下調才對…
因為沒有供過於求這件事啊
台灣一天的產量和需求量早被捏死死的
不會特別增產也不會特別進口大量來壓價格
所以成本就擺在那邊
只有可放置幾個月的保久乳才能最無法控制的量
要就該去買這種便宜的牛奶
越多人買保久乳才越有機會壓下價格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1:18:25.577 ID:NOoC6VdA
No.30530464
del
>>30530407
剛剛吵黑肉現在釣牛奶話題魚
你真的那麼閒喔?
無名
2026/06/23(二) 01:23:01.236 ID:OniJIg2I
No.30530491
del
檔名:
1782148981170.png
-(760 KB, 588x485)
和圖內國家相比,台灣均薪是最少的,奶價卻是最貴的
薪水只有人家三分之一,奶價卻又比人貴三倍
簡直就是逼人去喝高梁嘛
奶祥德你不要太可惡哦~~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1:27:24.468 ID:IT4H64CY
No.30530507
del
洗這個議題是多愛喝牛奶啊?
無名
2026/06/23(二) 01:27:58.651 ID:IK6vzJ1U
No.30530512
del
>>30530491
你的菜花也是一般嫖客的三倍www
無名
2026/06/23(二) 01:32:57.026 ID:cMmfLSnk
No.30530526
del
>>30530491
所以到底為啥不買便宜的保久乳
明明拿來對比的新加坡和香港也多是都是在賣保久乳
類別:
香港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1:38:28.387 ID:ANeq//Ow
No.30530542
del
>>30530445
但是台灣品牌的保久乳跟鮮奶是差不多價格的
台灣的保久乳就是小包裝,包材多所以價格也高,乍聽好像很合理
但為什麼不出1公升裝的
你包材多對我來講也只是垃圾變多啊
不過說起來在這些通路
就算是進口的1L保久乳
也還是跟鮮奶差不多價格就是了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1:40:33.324 ID:ANeq//Ow
No.30530550
del
>>30530526
所以便宜的保久乳在哪裡
雖然台灣奶的殺菌方式跟保久乳也沒什麼差別就是了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1:41:14.602 ID:NOoC6VdA
No.30530553
del
>>30530512
應該不是菜花豬
菜花豬會更蠢只能情緒謾罵而已w
無名
2026/06/23(二) 01:42:43.379 ID:q5gy8URs
No.30530558
del
>>30530407
>>現在更多小農鮮奶也上架,正常的市場機場,競爭多,供給多,市價就該下調才對…
因為破壞行情
所以只能調整成跟大廠一樣價格
這我之前就說了
當年一堆人敲碗小農鮮奶來制衡大廠
我就說想的太美好
結果小農只有剛推出的時候比較便宜
後來也幾乎跟大廠差不多錢甚至還一堆比大廠還貴
無名
2026/06/23(二) 01:44:18.711 ID:1qAu.Qbs
No.30530560
del
檔名:
1782150258656.png
-(117 KB, 424x375)
今天要吵什麼
牛奶和海產好貴⬅😁
要死刑
房價高要社宅
要核電
少子化
仇台女
要安樂死
打詐騙
電子支付
希望股市崩盤
日本人年薪600萬
類別:
日本
,
房地產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1:46:38.146 ID:q5gy8URs
No.30530565
del
>>30530542
並沒有
以前保久乳很便宜
大約大廠鮮奶的1/2
大廠1L約128
保久乳1L約58~64
後來紐奶零關稅後這件事就被一堆人知道
之後調整價格後只剩紐麥福和忘了哪家還維持低價
其他都調整成89~94元左右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1:50:19.565 ID:VM4bubu6
No.30530571
del
>>30530507
因為牛奶除了牛奶本身
還會影響麵包、鮮奶茶、蛋糕、乳酪、奶油、義大利麵等等
對食品和餐飲業來說是很重要的食材
無名
2026/06/23(二) 01:51:19.428 ID:q5gy8URs
No.30530572
del
我是覺得整天吵牛奶根本陷入政治形態
KMT上任牛奶也沒便宜過好嗎
更別說之前還一堆人提倡台灣人有乳糖不耐症基因
我還記得那年代一堆人推薦喝羊奶或是豆乳
結果從紐奶零關稅開始又繼續洗牛奶很貴
都說了這就通路無解問題
農漁畜牧業都是這樣
根本不是政府可以掌握的好嗎
拿這來打民進黨然後勒?
換上國民黨就會改善嗎?
要不要想想掌握這些人的都是那些人啊?
不就是親國民黨那派www
這群智障還幫國民黨拿這些議題打民進黨ww
以為這樣就會變便宜
等國民黨上任只會更貴而已
因為完全執政後天平更會往他們有利的方向傾斜
他們何時在乎過民眾了ww
類別:
政治
,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1:55:37.104 ID:IK6vzJ1U
No.30530584
del
>>30530571
奶粉
看起來不敢講乳清蛋白了
連奶茶也不敢講還指定鮮奶茶
但還是被一句就電爆
無名
2026/06/23(二) 01:56:18.954 ID:W7xIOf/2
No.30530587
del
>>30530572
他們就那些固定話題輪流洗啊
差不多又要吵安樂死了
無名
2026/06/23(二) 02:04:21.229 ID:VM4bubu6
No.30530606
del
>>30530584
奶茶是用奶精啊當然講鮮奶茶
你要用奶粉泡牛奶然後拿來製作奶油跟乳酪?
無名
2026/06/23(二) 02:06:56.989 ID:IK6vzJ1U
No.30530610
del
>>30530606
台灣乳產量哪夠製造奶油乳酪
餐飲業和食品加工用的奶油乳酪都是國外進口
執迷不悟的乳清仔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2:14:22.826 ID:q5gy8URs
No.30530618
del
>>30530606
北七耶
台灣乳製品產量很少
大多仰賴進口
你一直跳針鮮奶貴所以乳製品也昂貴ww
看了真他媽快笑死
國產奶油跟乳酪的產量根本少的可憐好嗎
加上一堆烘焙業用的也是用進口保久乳居多
一堆人是不是真以為台灣鮮奶產量很大阿w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2:14:25.528 ID:VM4bubu6
No.30530620
del
>>30530610
從國外進口還是會因為關稅通路費等等變很貴啊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2:17:26.716 ID:VM4bubu6
No.30530625
del
>>30530618
光是無菌充填讓鮮乳變成長效鮮乳
就可以降低很多倉儲跟通路費了
台灣生乳產量是沒到很大
但只要能夠長期存放
其他乳製品的進口量就不用那麼大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2:21:11.338 ID:IK6vzJ1U
No.30530626
del
>>30530620
空氣關稅ㄛwww
食品廠進外國原物料要什麼鬼通路費
乳清仔都像你這樣不受教嗎
再講一次
命題錯誤就乖乖認錯悔改不要硬凹
你老師沒教你嗎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2:24:32.716 ID:iSMMXyLY
No.30530630
del
等明年統一後就會便宜了
無名
2026/06/23(二) 02:25:19.147 ID:IK6vzJ1U
No.30530631
del
>>30530625
台灣飲食西化後牛奶需求量早就超過台灣牛乳產量最大值
零關稅就是民進黨能為你做到的事
其他都是自由商業行為
你自己不買便宜的外國保久乳奶粉關我屁事
類別:
政治
,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2:26:11.353 ID:VM4bubu6
No.30530632
del
>>30530626
進口又不是只有拿去加工用
家庭用也要去商店商場購買啊
無名
2026/06/23(二) 02:30:37.830 ID:IK6vzJ1U
No.30530636
del
>>30530632
所以你要講
進口牛奶
還是
進口奶油乳酪奶粉
還有購買者是
一般消費者
還是
食品廠原物料商
想清楚再講
不過等你真的想清楚就會知道這議題是被支畜雜草帶風向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2:31:48.511 ID:gzYpXwNo
No.30530638
del
https://youtu.be/M5-MzwqWluM?si=ac8PCNsno83epwbB
獨角獸說明原來問題是乳品廠耶...竟然不是通路沒想到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2:33:07.508 ID:q5gy8URs
No.30530644
del
>>30530625
不用在那一直跳針啦
現況就是乳製品大多仰賴進口根本沒甚麼好討論的
而且你講的跟鮮奶很貴根本沒關聯
你講的是希望自產自銷
問題還是在於產量不夠應付用量
你都知道產量不夠大了還在那邊跳針
只要變成長效就能降低進口數ww
問題就不是這個而是台灣產量不足
現況問題就是台灣鮮奶產量不足以應付乳製品用量
所以根本跟鮮奶貴不貴毫無關連
更別說你講的無菌充填
台灣鮮奶廠根本不願意加入無菌充填技術
因為台灣法規上使用無菌充填需要標示為ESL乳
一堆人就以為這有加防腐
以前就有大廠用非ESL當賣點說市面上ESL乳都有加防腐劑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2:34:55.464 ID:VM4bubu6
No.30530650
del
>>30530644
為什麼都能賣保久乳了
鮮奶卻沒有技術能夠無菌充填?
無名
2026/06/23(二) 02:37:23.381 ID:3qGrtdpI
No.30530654
del
>>30530550
英泉啊 雲台灣人喔 一公升49 哪裡來的3美金?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2:38:07.093 ID:IK6vzJ1U
No.30530655
del
>>30530650
就說是商業行為了
不能你去開一間工廠買產線來便宜賣
無名
2026/06/23(二) 02:40:45.531 ID:9W7byNzA
No.30530658
del
>>30530631
好了辣
今天中央換是國民黨執政你還會幫忙講話嗎
還自由商業行為勒 聯合壟斷換個名詞真是好聽
你是不知道那群在"自由商業行為"廠商在搞進口總量限制?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2:43:35.518 ID:IK6vzJ1U
No.30530659
del
>>30530658
去跟法院告發囉
記得找雙北和台中地院不要找台南高雄屏東的
靠你了
>你是不知道那群在"自由商業行為"廠商在搞進口總量限制
蠻期待你在法庭上會拿什麼證據支持這個說法ww
類別:
台中
,
台南
,
高雄
,
屏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2:46:31.210 ID:3qGrtdpI
No.30530664
del
>>30530658
那你現在幹嘛吵牛奶 現在都零關稅了 你直接進口便宜奶打死那些壟斷的通路商不就好了 都不用等國民黨上台耶 還是你不敢動國民黨張家?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2:54:44.649 ID:q5gy8URs
No.30530673
del
>>30530658
笑死人了
壟斷的一直都是民國黨那群
缺蛋時就玩給你看了 看看藍白的兩面手法
當時蛋商想漲價 農委會不肯
蛋商就放消息說缺蛋對中央施壓
這時候國民黨還幫忙喊缺蛋
後來是因為汰換蛋雞潮會引來短暫的短缺時期這屬正常現象
結果因為媒體哄抬效應造成全國搶購才導致長期供不應求
一堆人本來沒吃這麼多蛋也要一天買個一袋回家放
之後中央說要進口蛋後
kmt和蛋商開始改打進口蛋品質不好
只能說民進黨真的太仁慈這時候還在考慮避免市場崩盤
結果搞得裡外不是人 還讓整批進口蛋放到過期被批評
如果這時間點直接把進口蛋快速灑進市場
蛋價會暴跌根本不會有甚麼現在還給你加蛋15~20元的問題
然後蛋商會倒光哪還給你有時間把囤的蛋灑進市場
頂多等蛋價回穩後再進行整頓就好
類別:
政治
,
民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2:56:17.800 ID:xInskmiE
No.30530675
del
>>30530664
>你直接進口便宜奶
錢你要出嗎
無名
2026/06/23(二) 02:57:26.396 ID:IT4H64CY
No.30530676
del
>>30530675
叫便宜獨角獸出阿
無名
2026/06/23(二) 02:57:42.303 ID:IK6vzJ1U
No.30530677
del
>>30530675
超市已經有了你為什麼不買
無名
2026/06/23(二) 02:58:13.127 ID:IT4H64CY
No.30530678
del
>>30530675
喊廠商賺錢根本暴利的不就他們? 那麼好賺怎麼不賺一下
無名
2026/06/23(二) 03:02:10.575 ID:Nq9N0.yo
No.30530687
del
隨便兩杯手搖飲就比一瓶鮮奶貴了
怎麼沒人靠北手搖飲貴
無名
2026/06/23(二) 03:03:13.898 ID:RzF9oYI.
No.30530689
del
>>30530675
不就跟萊爾富賣便宜日本飲料之後其他廠商跟進降價一樣嗎
除非有人帶頭不然商人怎麼可能少賺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3:05:02.575 ID:IK6vzJ1U
No.30530692
del
>>30530687
也沒有人靠杯記憶體貴政府怎麼不蓋記憶體廠
因為一講就會提起馬英九搞爛台灣記憶體產業的歷史ww
類別:
政治
,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3:05:20.908 ID:7z2TGuzs
No.30530693
del
>>30530630
三聚氰胺發生還不是跑去香港買 大搶特搶
這時候又不嫌貴了 捅你媽
類別:
香港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3:07:06.710 ID:q5gy8URs
No.30530697
del
>>30530658
>>還自由商業行為勒 聯合壟斷換個名詞真是好聽
一堆智障這麼多年還看不穿國民黨的本質喔www
本質就跟共產黨一樣
不然你以為國共本一家是講假的喔
中國共產黨本來就是從國民黨分裂出來的
自然也是用同一套邏輯
只是為了打擊國民黨體系所以才主張共產主義
因為當時用共產主義才能讓民眾有共鳴覺得能打倒關係戶
而國民黨一直都是關係戶吃香喝辣
不然你以為以前閩南人怎麼這麼討厭外省人
不就是因為外省特權制度造成的
民進黨至少還是以自由市場機制為主
他不會因為市面上都是綠友友或是藍友友而讓天平向一邊傾
這也是農漁畜牧業無法大幅度整頓的緣故
你頂多只能檢舉聯合壟斷然後讓政府去查
都不懂怎麼這麼多年還是一堆智障看不懂?
類別:
政治
,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3:09:25.710 ID:3qGrtdpI
No.30530703
del
>>30530675
不是很囂張說壟斷嗎?怎麼現在孬種不敢為自己的論點買單了?
無名
2026/06/23(二) 03:21:59.091 ID:xInskmiE
No.30530718
del
>>30530703
我家巷口麵店賣滷蛋10塊都會被附近同業靠北賣太便宜被強迫漲到15塊了
你認為一個領月薪的平民有那麼大的能力可以出來改變市場?
有這麼厲害勞工還組什麼工會
什麼金管會消保會公平會都可以全部解散不用浪費稅金了
無名
2026/06/23(二) 03:37:27.455 ID:xTYfvWhU
No.30530742
del
>>30530718
蛋不是林北好油跟國昌害的嗎?
你應該檢舉他們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3:40:01.356 ID:q5gy8URs
No.30530748
del
>>30530718
喔
然後你支持聯合壟斷的kmt的wwww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3:41:39.603 ID:UP/DKxm2
No.30530750
del
>>30530542
一看就是沒買過紐西蘭或澳洲保久乳的人
無名
2026/06/23(二) 03:49:48.312 ID:q5gy8URs
No.30530755
del
>>30530750
畢竟有些人只是想來炒議題
對於真相如何根本不在意
然後還會用假資訊來洗記憶
讓人誤以為保久乳跟鮮奶差不多錢
無名
2026/06/23(二) 03:59:44.990 ID:ZG6YFiB6
No.30530761
del
檔名:
1782158384926.jpg
-(32 KB, 294x525)
>>30530542
> 就算是進口的1L保久乳
> 也還是跟鮮奶差不多價格就是了
りしれ供さ小
> 所以便宜的保久乳在哪裡
完全不會找通路的話,隨便找間食品/烘焙材料行都有60/L的
>>30530565
> 以前保久乳很便宜1L約58~64
> 後來紐奶零關稅後這件事就被一堆人知道
> 之後調整價格後只剩紐麥福和忘了哪家還維持低價
> 其他都調整成89~94元左右
不要一知半解就出來瞎掰好嗎
紐麥福、綠原(<<<你說的兩家額度)、威斯蘭、德國愛牧、波蘭開心牧場不管零關稅消息前還是後都在55~60左右,沒有89~94
舉例 不喜勿點
https://ycbake.com.tw/product/%E7%B6%A0%E5%8E%9F%E4%BF%9D%E4%B9%85%E4%B9%B31l/
成分一樣是100%生乳
類別:
政治
,
德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4:01:20.159 ID:q5gy8URs
No.30530763
del
>>30530761
那就是全聯賣得比較貴了
因為我是去全聯看到的價格
無名
2026/06/23(二) 04:51:05.739 ID:kE4uNDNo
No.30530788
del
>>30530761
說的是全聯的啦
無名
2026/06/23(二) 04:52:03.444 ID:kE4uNDNo
No.30530789
del
>>30530761
我家附近的食品材料行根本沒賣
不知道怎麼開的
無名
2026/06/23(二) 05:12:24.584 ID:opo6B7Xw
No.30530794
del
>>30530750
就說了是台灣的
而且在全聯就算是進口的也是1公升99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5:29:20.144 ID:oKJi6CF.
No.30530801
del
台灣鮮奶世界第一貴! 變成國際新聞了,乳協出面喊冤,回應更讓人看不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5-MzwqWluM
類別:
YouTube
,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6:00:49.246 ID:a61Q5x0Y
No.30530826
del
>>30530801
大家都知道問題在通路跟上架費用
問題是沒人想改阿
現在藍白多數他大可弄個民生必需品的通路最高獲利上限
但他們也完全不想管這議題 你在好好想想為什麼吧
然後我還在等智障獸的進口鮮奶公司打破現狀呢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6:02:25.614 ID:c1ObdoUg
No.30530830
del
>>30530560
網軍超好當
只要把大眾關心的議題全列出來就好像算是反駁過了
你上司知道你這麼混嗎?
無名
2026/06/23(二) 06:08:52.553 ID:Y4psOIMk
No.30530838
del
>>30530794
因為牛奶貴問題在通路,你去垃圾通路買自然買到垃圾價,不管進口還是本地都一樣
>>30530826
我其實挺好奇明明就有好市多怎麼還有人一直愛叫別人開公司賣牛奶
無名
2026/06/23(二) 06:18:41.223 ID:XYYPQ1t.
No.30530850
del
檔名:
1782166721147.jpg
-(150 KB, 720x1280)
裕軒食品材料行賣的紐西蘭製造的牛奶1公升55元
1箱12罐636元(1公升53元)
https://www.yh-food.com/shopdetail_tw.php?id=3975
無名
2026/06/23(二) 06:20:14.484 ID:qx4d1yQE
No.30530857
del
>>30530850
我要喝鮮奶
你給我PO保久乳= =
無名
2026/06/23(二) 06:22:37.184 ID:a61Q5x0Y
No.30530863
del
>>30530838
我是在靠北那個智障獨角獸拉
整天把牛奶講的好像多爆利
那麼爆利你怎不開一間進口牛奶公司出個自有品牌來打擊台灣的鮮乳市場
不是說爆利嗎 那你指要降個5~10元就能打趴他們+賺大錢吧
怎不來拯救一下台灣的鮮奶市場= =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6:24:29.407 ID:oKJi6CF.
No.30530866
del
>>30530857
同樣的包裝手法為什麼台灣的能叫鮮奶國外的就叫保久乳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6:35:28.227 ID:XYYPQ1t.
No.30530887
del
檔名:
1782167728166.jpg
-(304 KB, 958x1280)
>>30530857
冰冰箱一樣是鮮奶
無名
2026/06/23(二) 06:44:44.109 ID:k9VdT7QU
No.30530899
del
>>30530866
"鮮乳"這名字早就走火入魔了
不只要國產還規定效期得在14天以下
無名
2026/06/23(二) 06:49:48.219 ID:Y4psOIMk
No.30530903
del
>>30530863
台灣賣牛奶暴利是事實,台灣通路收費佔成本比國外通路高都有資料可以佐證,但是利潤高跟你有能力賺是兩回事我想不會很難懂吧?
就像台積電賣晶片也是暴利,你怎麼不去刻晶片大賺一筆?
何況好市牛奶多不是降個五塊十塊,是低三四十塊啊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6:57:13.787 ID:NOoC6VdA
No.30530906
del
檔名:
1782169033680.webm
-(324 KB, 320x480)
>>30530903
你怎麼那麼窮w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3(二) 07:04:42.331 ID:Gomo2co2
No.30530914
del
中盤商的問題
https://youtu.be/k4jGNvLyS6o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3(二) 07:13:06.289 ID:NOoC6VdA
No.30530920
del
檔名:
1782169986222.jpg
-(4731 KB, 4080x3060)
>>30530903
你怎麼那麼窮
哈
無名
2026/06/23(二) 07:21:53.391 ID:LReM4.WU
No.30530927
del
>>30530850
保久乳 營養跟鮮乳一樣嗎 如果一樣我都喝保久乳了
無名
2026/06/23(二) 07:37:03.715 ID:cMmfLSnk
No.30530946
del
天天洗 天天吵
就是不敢把通路商的名字講出來
也不敢直接對通路商抗議
無名
2026/06/23(二) 07:37:27.331 ID:1y4pTO.E
No.30530947
del
>>30530906
>>30530920
北七不知道好市多要會費
無名
2026/06/23(二) 07:44:26.206 ID:q5gy8URs
No.30530959
del
>>30530866
為了保護台灣牛乳產業
之前就說過啦
保久乳也是鮮奶的一種只是多了無菌充填的環節
所以紐奶零關稅這些鮮奶商就跳出來要政府強調鮮奶標示
類別:
政治
,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7:46:01.407 ID:1y4pTO.E
No.30530961
del
雲林張家去死
類別:
雲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7:47:10.958 ID:cMmfLSnk
No.30530962
del
>>30530959
標示又不代表不能有其它種類賣
實際上北海道也有標以牛乳來賣
反應也沒比較差
無名
2026/06/23(二) 07:48:36.913 ID:oKJi6CF.
No.30530966
del
>>30530927
一樣的高溫殺菌保存法你說營養一不一樣
無名
2026/06/23(二) 07:52:02.210 ID:3SIitc9g
No.30530968
del
>>30530947
一年會費又沒多少錢
我半個月去採購一次超划算好嗎ww
無名
2026/06/23(二) 08:13:32.131 ID:q5gy8URs
No.30531012
del
>>30530966
你是不是以為鮮奶是甚麼仙丹阿
就125度高溫殺菌就微量維生素流失而已
整體營養成分還是一樣
但蛋白質因為高溫效應下反而容易讓人體吸收
無名
2026/06/23(二) 08:45:28.526 ID:oKJi6CF.
No.30531086
del
>>30531012
你要不要先看我回文的對象
無名
2026/06/23(二) 08:51:18.650 ID:q5gy8URs
No.30531105
del
>>30531086
>>保久乳 營養跟鮮乳一樣嗎 如果一樣我都喝保久乳
所以你回答甚麼狗屁答案?
你只回答一半跟他說不一樣卻沒說哪裡不一樣
他自然還是選擇喝鮮奶
無名
2026/06/23(二) 08:55:02.348 ID:IujcEpfk
No.30531119
del
>>30530946
>就是不敢把通路商的名字講出來
北七都知道通路商不就是藍白好朋友嘛?
就跟林北好油當時一樣阿
蛋蟲炒蛋價,蛋蟲是誰???? 那群藍白智障沒人敢講~呵呵~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9:46:32.785 ID:wyWn5m9E
No.30531330
del
>>30530838
因為有智障一直不敢面對不管是英泉一公升49還是紐西蘭一公升59他們都不會買只會吵台灣牛奶貴 便宜奶又各種找藉口死都不買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9:49:09.858 ID:7z2TGuzs
No.30531340
del
再搞一次地溝油牛奶價格就會下降了
現在還耶瑜說 沒地溝油還不好吃呢!
有些人他媽就欠吃毒
無名
2026/06/23(二) 09:49:39.190 ID:wyWn5m9E
No.30531342
del
>>30530947
北七不會網購啊 LKK老人喔
無名
2026/06/23(二) 09:53:20.412 ID:OjT2mBuw
No.30531360
del
>>30530961
光只是咒罵
張家是不會死的
你這只是在自慰
無名
2026/06/23(二) 10:23:22.270 ID:IK6vzJ1U
No.30531510
del
>>30531360
那你還投國民黨嗎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0:41:13.412 ID:SPn2zW2c
No.30531588
del
>>30531510
一定投國民黨的啦WWWW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