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50292995.jpg-(418 KB, 1600x2000)
418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01:44:53.061 ID:5ss.Y0f6No.30530561del
這價格....
很敢喔
無名2026/06/23(二) 01:47:02.078 ID:IqcfNK96No.30530566del
>>30530561
最便宜也要3萬出頭 手把要另外買喔喔喔喔喔
無名2026/06/23(二) 01:51:44.335 ID:5ss.Y0f6No.30530573del
檔名:1782150704239.png-(93 KB, 950x1909)
93 KB
Valve Steam Machine Review: GPU & CPU Benchmarks, SteamOS Test, Thermals, Noise, and Price
https://youtu.be/66QzlDewigE
順便複習一下規格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1:52:00.489 ID:IK6vzJ1UNo.30530575del
>>30530566
可以了啦
不然你要買老黃+三星整套?
現在組同規格都要快五萬
無名2026/06/23(二) 01:52:05.345 ID:2Xq7MSWkNo.30530576del
>>30530561
如果這價格能順跑2077
倒也不是不行
但可以順跑嗎?w
無名2026/06/23(二) 01:56:26.444 ID:q5gy8URsNo.30530588del
>>30530561
steam賣的一直都是信仰吧
一個手把要3000多
xbox和sony的只要1600
無名2026/06/23(二) 01:57:43.282 ID:8zP2eBs6No.30530594del
快速看了一下大概等同
3600X + RTX3060
無名2026/06/23(二) 01:59:24.149 ID:ezN2caW2No.30530596del
>>30530576
看你對畫面要求多高啊 難道NS2和steam deck不能跑2077嗎ww
無名2026/06/23(二) 02:01:52.402 ID:vqxOdW1oNo.30530603del
>>30530561
不如買顯卡就好
無名2026/06/23(二) 02:07:27.899 ID:5ss.Y0f6No.30530611del
忘了補充今天的消息
Steam Machine沒意外的話會支援FSR 4.1
各類AMD掌機也會支援
無名2026/06/23(二) 02:09:26.062 ID:iSMMXyLYNo.30530614del

閥門社大概明年破產倒閉吧
無名2026/06/23(二) 02:11:59.359 ID:xInskmiENo.30530616del
>>30530588
sony的最便宜不是也要2000多了嗎
無名2026/06/23(二) 02:13:07.997 ID:hmAA5AnENo.30530617del
比預料中便宜阿,我以為要五萬起跳
無名2026/06/23(二) 02:15:52.076 ID:9W7byNzANo.30530622del
>>30530561
差不多辣 在預料範圍內

deck 1TB還沒補上貨就先漲到3萬 這台不可能比這低
無名2026/06/23(二) 02:16:15.605 ID:5ss.Y0f6No.30530623del
檔名:1782152175542.jpg-(2184 KB, 2560x1440)
2184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6/23(二) 02:21:20.618 ID:5ss.Y0f6No.30530627del
然後會有單條16g跟雙條8g
理由是為了加快主機生產速度
無名2026/06/23(二) 02:33:47.021 ID:IK6vzJ1UNo.30530646del
>>30530627
G胖搶不到記憶體太苦了
韓國人減產燒庫存漲價太可惡
類別: 韓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2:34:20.096 ID:9W7byNzANo.30530647del
>>30530573
去罰站屋選了一下類似規格的零件

只選了CPU GPU RAM SSD POWER五項而已 就破4萬

好久沒關注現今電腦價格 有夠離譜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2:48:08.759 ID:EfJFr2nYNo.30530666del
>>30530647
真的漲的很誇張
G胖這台已經算是佛心價了
無名2026/06/23(二) 02:53:49.415 ID:hgs2T.1.No.30530672del
>>30530666
顯示晶片是5090嗎
如果是5090我真的會誇他佛心
無名2026/06/23(二) 02:55:09.070 ID:1/QgtuvYNo.30530674del
沒想到G胖信徒連這都能護航
要是換成其他家早就被噴成電子垃圾了
無名2026/06/23(二) 03:00:34.896 ID:P5mKL8uwNo.30530684del
>>30530573
16GB....
無名2026/06/23(二) 03:01:29.725 ID:LGQAMWisNo.30530685de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6QzlDewigE
耶穌來測試了
1080P cyberpunk 2077只有20FPS
這價格誰買?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3:37:18.243 ID:q5gy8URsNo.30530741del
>>30530616

因為我說的是4的手把
4就夠用了
5的手把有夠醜還比較大佔位置
還2200根本智商稅
無名2026/06/23(二) 03:53:00.273 ID:5Jpl0ThYNo.30530760del
>>30530685
結果是在嘴開光線追蹤後的fps 你高興就好ww
無名2026/06/23(二) 04:02:46.563 ID:3nV4TdPQNo.30530766del
>>30530672
都說是AMD的APU了怎麼會有5090
無名2026/06/23(二) 04:05:43.444 ID:PYOVvzRoNo.30530767del
檔名:1782158743389.gif-(2375 KB, 846x720)
2375 KB
>>30530766

AMD還賣那麼貴
難怪G胖最近一直買豪宅WWWWW
類別: GIF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4:12:14.567 ID:kmhAvTqQNo.30530774del
原來這玩意這麼小台
我自己裝的迷你主機就比這個大了好幾倍
希望steamOS正式支援給PC裝後gamescope能夠穩定一點吧
gamescope作為獨立compositor來玩遊戲真的蠻舒服的
再配合steam input映射按鍵到手柄確實能做到解放鍵鼠
不會像在DE內或windows上big picture mode上常常抓不到遊戲視窗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4:19:54.292 ID:baaLlUlkNo.30530779del
檔名:1782159594212.jpg-(153 KB, 594x610)
153 KB
>>30530774
>手柄
無名2026/06/23(二) 04:22:18.891 ID:9NePLqkkNo.30530780del
>>30530767
自己組一台一樣的一定比他貴
幾乎就是成本價了
要怪就去怪記憶體漲價
無名2026/06/23(二) 04:55:34.761 ID:P5wF1OfUNo.30530790del
>>30530766
不是APU喔
是有客製化GPU的,規格約等7600m(28cu),比桌上型的RX 7600(32cu)還弱
然後整體功耗給很保守(這樣才不會過熱&整體噪音較小)
不過之後可能會給更新,讓主機可以多超一點,效能會再好一些

雖然我覺得這批賣完就不會再補就是了...(ai沒崩盤的話)
無名2026/06/23(二) 06:20:14.340 ID:djzeydmoNo.30530856del
>>30530561
G胖真讚
太寵PC玩家了
無名2026/06/23(二) 06:30:15.876 ID:iCt.tGpcNo.30530874del
所以買這個能幹嘛? 能玩ps5 xbox ns2的遊戲? 不能我買這個幹嘛?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6:32:01.544 ID:QJIhsxO6No.30530879del
>>30530874
他能讓你玩STEAM上的遊戲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6:39:24.169 ID:iCt.tGpcNo.30530892del
>>30530879
哪用電腦玩不就好了 幹嘛買這台電腦還能用有的沒的= =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6:41:00.711 ID:6j2f1VNsNo.30530895del
>>30530879
島島本來就人均5090電腦

還需要玩這台嗎?
ps ns都有(限時)獨佔遊戲遊戲(雖然不多,還是有)
但sm完全沒有優勢還貴
類別: 遊戲,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6:43:17.838 ID:O8CkTKasNo.30530898del
>>30530895
5090太誇張了
但根據民間自報統計
島民最少都70等級以上的
無名2026/06/23(二) 07:00:33.441 ID:4PDvFsggNo.30530909del
檔名:1782169233378.png-(78 KB, 225x225)
78 KB
>>30530895
沒錯,每個島民身高還180公分,懶叫還30CM!
無名2026/06/23(二) 07:03:44.997 ID:6yxiPJDkNo.30530912del
反正再怎麼嫌最後肯定還是被買爆
無名2026/06/23(二) 07:23:31.196 ID:3rLuvQJMNo.30530930del
>>30530912
現在SD 賣多少了
有300萬了嗎!
無名2026/06/23(二) 07:25:04.913 ID:8k5IgeOkNo.30530934del
>>30530895
對不起我才5080...
無名2026/06/23(二) 07:29:44.974 ID:SJKtqzVgNo.30530938del
檔名:1782170984911.jpg-(109 KB, 1042x462)
109 KB
>>30530912
與其說被買爆
我看根本出不了多少貨
應該現貨沒幾台之後都是看預訂量慢慢擠出來
沒看現在連steam deck都買不到現貨
無名2026/06/23(二) 07:33:30.814 ID:GU..i0K2No.30530944del
>>30530561
小加一點就能上6000 PRO...
無名2026/06/23(二) 07:42:53.520 ID:3rLuvQJMNo.30530954del
>>30530934
島民失格

雜魚雜魚
無名2026/06/23(二) 07:48:26.355 ID:dH3FTjpINo.30530965del
少了臃腫又三不五時強姦硬體的windows
這規格可以了吧
無名2026/06/23(二) 07:52:50.811 ID:1gAtmD5gNo.30530969del
亞洲爛代理 KOMODO 我到現在還是買不到手把
類別: 亞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7:58:23.269 ID:ZOO10lUYNo.30530977del
>>30530965
好喔(安裝Windows

不過oled版硬體好像到現在還沒完全支援windows
無名2026/06/23(二) 07:58:31.895 ID:juMtCO/.No.30530979del
檔名:1782172711841.png-(94 KB, 640x360)
94 KB
重點效能吧 rdna3 28cu 110w
筆電版rx7600m 28cu 90w
桌機版rx7600 32cu 165w

ps5 pro rdna2 60cu
桌機版rx6800
無名2026/06/23(二) 08:00:30.380 ID:t2tKpcKoNo.30530984del
>>30530588
你那1600的是普通手把阿
xbox菁英手把要快6千阿
steam的手把按鍵跟xbox菁英手把差不多吧
無名2026/06/23(二) 08:01:51.305 ID:IgkEy/foNo.30530987del
>>30530575
還在做夢喔
無名2026/06/23(二) 08:06:20.366 ID:q5gy8URsNo.30530999del
>>30530984
你說差不多就差不多喔www
無名2026/06/23(二) 08:11:18.406 ID:N9iBgsIYNo.30531007del
>>30530561
G胖信徒可以去買
不過不用妄想能把PS的市場搶過來了
無名2026/06/23(二) 08:12:35.178 ID:F9dpshb.No.30531010del
有人認為是給不喜歡碰電腦的人的遊戲機
其實大部分玩遊戲主機的人都像這樣:
不喜歡複雜的程式操作 只想要遊戲搖桿

不知道把Steam包裝成不是一種電腦程式的話會不會比較有吸引力
同時已經在用電腦的使用者會怎麼想

>This is the year where PC gaming died.
uh
類別: 遊戲,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8:13:40.219 ID:2GQiIQpcNo.30531013del
>>30530561
如果不常玩PC的外國人應該會買?
無名2026/06/23(二) 08:15:09.142 ID:3XbhE9mQNo.30531018del
>>30530561
各位觀眾
不用猜了
肯定爆掉
跟之前的蒸氣機器一樣
死的像條雜魚
無名2026/06/23(二) 08:33:23.955 ID:1y4pTO.ENo.30531048del
就把pc遊戲 帶到客廳用大螢幕玩

為什麼一堆人看不懂 別說搬電腦去 不搭
類別: 遊戲,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8:38:08.106 ID:BrKOpo9YNo.30531059del
檔名:1782175088057.jpg-(52 KB, 602x697)
52 KB
無名2026/06/23(二) 08:44:36.373 ID:Jw1AkaSMNo.30531082del
>>30531059
就跟很多人認為電子娛樂產品是最便宜的娛樂一樣,總是忽略很多設備並沒有到可以玩的等級。
一般家庭買的電視刷新率並不高,而要換顏色好看刷新率要過120也會變貴,更別說空間問題,視距跟操作空間也要調整,用電視去打競技遊戲會是痛苦的過程。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8:46:12.585 ID:ZOO10lUYNo.30531090del
>>30531082
>刷新率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高畫質的魅力在哪…好卡好支語
無名2026/06/23(二) 08:56:40.108 ID:M1OH9xc.No.30531122del
>>30530999
還比較好咧
sony和xbox手把省錢都用傳統碳膜
類比搖桿用不到1年就飄移了
Steam手把用TMR 看看能撐多久
無名2026/06/23(二) 09:09:06.752 ID:oDC4ZV1cNo.30531169del
檔名:1782176946688.jpg-(123 KB, 1180x860)
123 KB
>>30530561
Let's me innnnnn!
無名2026/06/23(二) 09:10:33.532 ID:Jw1AkaSMNo.30531174del
>>30531090
源自於藝術的追求。
過去UBI在製作刺客時,對於擬真還是順暢的選擇,他選擇還原聖母院,儘管初期卡到很難玩下去,透過後期修改後還是成為當代名作。
所以越相信電玩是第九藝術的玩家,越相信電玩是先進的媒介時,通常是不會在乎遊戲性,好玩不好玩不是他們追求的遊戲核心,而擬真、科技進步、電影化敘事、超強引導就是為了服務這群電玩是第九藝術玩家,他們就是目前市場主流。
類別: 遊戲, 電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9:13:28.320 ID:4acnS4J.No.30531178del
>>30530561
以現在來說
這個價格沒有賠錢就不錯了吧
無名2026/06/23(二) 09:16:32.258 ID:91Vre.7.No.30531184del
>>30530561
買這台的優勢是甚麼?
可以免費暢玩所有STEAM上的所有付費遊戲嗎?wwwwwww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9:18:31.532 ID:mS6xV52ANo.30531194del
>>30531059
我就是把舊電腦的零件再加個ITX小板就湊出一台接電視用的HTPC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9:19:14.973 ID:YYk3mmSwNo.30531196del
>>30530561
等一下
有附搖桿價格還會變貴哦
也太鳥了吧
無名2026/06/23(二) 09:27:04.954 ID:Gc4BMFKQNo.30531234del
很好啊
剛好打醒哪些窮鬼
無名2026/06/23(二) 09:28:17.576 ID:EqYDFWOQNo.30531241del
>>30530790
聽說是沒用掉的電競筆電的APU型號
所以還在RDNA3
無名2026/06/23(二) 09:30:45.825 ID:4fbrFyXUNo.30531248del
Steam的OS可以跟主機一樣 按個鍵就開玩
無名2026/06/23(二) 09:37:29.591 ID:Dv1TxnZQNo.30531279del
>>30530999
精英手把好幾年都沒更新了
除非出三代,不然二代絕對比STEAM規格更爛
更別說精英二代還有斷觸等通病 死不修
至於PS5精英手把也要6500,但功能就多了兩個模組化類比跟四個自訂鍵

STEAM這把硬體贏,細部設定也遠超上面兩把 全鍵可改可連發可巨集
但缺點就一定得經過STEAM啟動使用
無名2026/06/23(二) 09:39:18.350 ID:1eq.bjyUNo.30531288del
>>30530561
G胖出品 就值3萬鎂 相信STEAM 相信G胖
無名2026/06/23(二) 09:42:06.812 ID:FG2R4TmENo.30531304del
>>30531279
買hori的阿
SPF-040把右邊蘑菇頭也加上了
可是出得太晚 我已經先買ps原廠的把手了 恨...
無名2026/06/23(二) 09:50:58.919 ID:YqSLfBhkNo.30531348del
>>30530561
體積很強
5600、RTX5050的效能
賣你這個價可以了
幻想超高性價比是有什麼問題?
無名2026/06/23(二) 09:54:54.926 ID:Gc4BMFKQNo.30531370del
>>30531348
因為當初在吹的目標價是500美元以下
無名2026/06/23(二) 09:56:33.133 ID:FK9EcUj2No.30531378del
怎沒人貼價格阿

512GB:NT$36,888
512GB 加 Steam 控制器:NT$39,888
2TB:NT$47,888
2TB 加 Steam 控制器:NT$49,888
無名2026/06/23(二) 10:02:01.150 ID:YqSLfBhkNo.30531400del
>>30531370
當初是當初
現在是現在
從去年11月發表到現在
三星股價漲了206%
海力士更是漲了353%
DRAM和SSD那個貴能怪誰
無名2026/06/23(二) 10:04:28.391 ID:Gc4BMFKQNo.30531406del
>>30531400
一開始就沒有傳過價位
是沒錢玩遊戲的PC廚在幻想而已

而且早期訪談就講了不會那麼便宜
這價位很合理啊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0:08:03.132 ID:OjT2mBuwNo.30531419del
>>30530561
所以跑的動2077特效全開畫質最高嗎?
不行的話我買他幹嘛?
無名2026/06/23(二) 10:08:59.655 ID:CdBRoCrkNo.30531426del
>>30531378
為啥台幣還要再多貴3000
無名2026/06/23(二) 10:09:48.439 ID:IqcfNK96No.30531431del
>>30531426
信仰= =
無名2026/06/23(二) 10:10:16.153 ID:YqSLfBhkNo.30531434del
檔名:1782180616093.jpg-(53 KB, 1280x720)
53 KB
>>30531406
對啊
咱們沒錢的島民就用同樣的錢去組一台桌機吧
效能還更好一點
妄想要拿到撿便宜的價格
不可能啦www
共同成本擺在那裏
無名2026/06/23(二) 10:10:20.118 ID:chgDouLYNo.30531437del
>>30531370
>因為當初在吹的目標價是500美元以下

沒有吧
2026年前一直在傳的價格是美金750左右
2026年因為所有東西都在漲
媒體的估算升到了1200甚至有認為要賣1500的

現在賣1050已經算良心價了
畢竟跟PS5不同
G胖的網絡服務沒有在收會員費
STEAM上又有一大堆免費遊戲直接可以玩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0:14:23.049 ID:Ucx5lFqcNo.30531460del
>>30531279
硬體贏w
做夢喔w
無名2026/06/23(二) 10:15:32.290 ID:Gc4BMFKQNo.30531471del
>>30531437
是那些窮鬼在吹不是市場預估
無名2026/06/23(二) 10:16:50.110 ID:OjT2mBuwNo.30531478del
>>30531426
因為台股四萬八
賣的比別的國家便宜是在辱台
無名2026/06/23(二) 10:20:42.393 ID:OjT2mBuwNo.30531501del
>>30531434
錢不是問題
重點是這垃圾效能我買來做啥
買來墊桌腳?
他能保證至少五年內出在steam上的每款3A遊戲都能拉到最高嗎?
不能的話我繼續換組PC就好啦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0:24:49.094 ID:lew/eC8.No.30531517del
>>30531501
這就不是賣給島民會自組電腦的
國外很多人懶得組電腦
之前的選擇就是買PS5
現在多一個steam machine
只是賣的比PS5還貴性能卻差不多有點微妙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0:26:16.096 ID:sGpHO8D.No.30531523del
>>30531501
那就表示你不是客層啊

這台是給STEAM 80%用戶用的
你是那20%高階用戶當然不用理他
像是一直跳出來連線不用錢的那個就是了
無名2026/06/23(二) 10:29:11.047 ID:4fbrFyXUNo.30531530del
檔名:1782181750981.jpg-(21 KB, 320x480)
21 KB
沒有臃腫Windows OS
打開就能馬上玩遊戲
這不就是主機廚最喜歡的嗎?
然後Steam上的遊戲量還是主機的好幾十倍

主機廚沒有理由不買吧 除非是買不起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0:31:00.309 ID:sGpHO8D.No.30531535del
>>30531517
沒什麼好意外的啊

家機可以攤七年回本
你看早上開始就有人一直跳出來
「STEAM免費遊戲很多」
「PC連線不用錢」
G胖開這種幾乎沒利潤的價位已經很佛了
畢竟可能根本不會有第二批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0:32:18.081 ID:IK6vzJ1UNo.30531543del
>>30531535
總之韓國人不增產還放火燒庫存漲價太可惡
類別: 韓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0:34:55.981 ID:YqSLfBhkNo.30531560del
>>30531501
有錢人才不在乎效能...
而是在乎整體使用體驗
會在那邊唉的人大概是沒錢
無名2026/06/23(二) 10:38:43.192 ID:CsyYihy2No.30531575del
>>30531530
1000鎂性能還輸PS5
G胖的主機還是PC廚自己自己吃就好
無名2026/06/23(二) 10:39:27.963 ID:sGpHO8D.No.30531577del
>>30531543
這跟韓國人沒什麼關係
純粹這種硬體賠錢賣的前提是可以用軟體權利金補貼

STEAM本身已經沒有權利金的空間了
硬體只能出到這規格很正常
除非你支持更高階的硬體用STEAM全面漲價來換
類別: 韓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0:39:47.617 ID:3XbhE9mQNo.30531580del
>>30530561
這價錢
我還不如去買華碩的那台掌機
記憶體更大
玩起來更順
價錢更便宜
還附帶螢幕ㄟ
無名2026/06/23(二) 10:39:49.953 ID:4fbrFyXUNo.30531581del
>>30531575
主機廚現在變成在乎性能了wwwwww
無名2026/06/23(二) 10:39:57.256 ID:vn1z4HiANo.30531583del
檔名:1782182397204.jpg-(244 KB, 1199x675)
244 KB
貧窮限制了你的想像
十幾二十萬的筆電依舊有人在買
Valve根本不在意機器賣得好不好
他們只是在測試SteamOS
無名2026/06/23(二) 10:48:23.134 ID:YqSLfBhkNo.30531615del
>>30531580
何必
ROG Xbox Ally X售價也沒便宜到哪
顯示晶片效能還更差
使用情境還完全不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會拿來比較www
無名2026/06/23(二) 10:48:23.936 ID:S5Er08HANo.30531616del
>>30531501
這台從來沒宣傳3A可以拉到最高吧
定位是客廳娛樂機,甚至不是個人機
就STEAM的家機版
跟頂規PC比起來,能開到的大概就中、中高而已
無名2026/06/23(二) 10:53:57.452 ID:6iN.trxgNo.30531644del
>>30531615
Ally 的唯一好處 就是可以再外接一個顯卡
無名2026/06/23(二) 10:54:08.006 ID:sGpHO8D.No.30531648del
>>30531616
當初會出這台就是STEAM自己估使用者80%的硬體比這台還爛

中高太高估了
中低還差不多
無名2026/06/23(二) 10:54:16.899 ID:wfM4V5zQNo.30531649del
檔名:1782183256848.jpg-(174 KB, 500x500)
174 KB
大家最期待的是那個原生OS能不能搞上自己的電腦吧w
不然用steam deck os的更新就大爆炸w
非官方的bazzite也是能用,但大家還是想要G胖的IS吧?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1:02:47.177 ID:3rLuvQJMNo.30531693del
>>30531581
sm貴ps5基礎版不只一倍
性能ps5基礎版更弱

這不是只在乎性能的問題吧
無名2026/06/23(二) 11:06:46.245 ID:deHkPAV6No.30531714del
>>30531426

牛奶最貴的地方 你敢嘴
無名2026/06/23(二) 11:11:38.969 ID:YqSLfBhkNo.30531742del
>>30531644
那就沒有那個小體積的優勢了
還不如直接放一台小PC
無名2026/06/23(二) 11:11:46.882 ID:EWRlOyOsNo.30531744del
>>30531577
>STEAM本身已經沒有權利金的空間了

在講什麼幹話
銷售抽成30%就比啥小權利金多啦
無名2026/06/23(二) 11:17:53.950 ID:ZOO10lUYNo.30531778del
檔名:1782184673472.webm-(1180 KB, 1280x720)
1180 KB
槓,系統更新突然把藍牙喚醒打開了
不小心悶機不知道多久…
有人知道怎麼關嗎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3(二) 11:43:04.121 ID:L/RgjEXgNo.30531901del
>>30530672
看留言 比3060爛 接近3060 成本多在硬碟跟記憶體

ai 時代就是這樣 物價崩壞
無名2026/06/23(二) 11:45:29.012 ID:6iN.trxgNo.30531912del
>>30531742
小PC 又不能帶出去玩...
無名2026/06/23(二) 11:49:33.425 ID:2.JTFJz.No.30531937del
太苦了
本來是能夠扳倒windows的希望
結果被市場搞到賣這麼貴
看來這次的steam machine又要以失敗做結了
無名2026/06/23(二) 11:50:32.251 ID:mijBBKV.No.30531942del
>>30531912
我還真有這需求
筆電同等級太貴,我住家需要兩處跑,NAS也只是存資料,公司安裝軟體又臭又長我會先用自己的,而且我還得渲染跟用影片,這樣帶著整體資料去用對我誘惑很高
反正我先下了512G試試看了
無名2026/06/23(二) 11:53:31.546 ID:ZOO10lUYNo.30531960del
我找到了,原來在藍牙設定裡面,真是的…

不小心就喚醒了,卻沒有額外的按鈕可以按一下就睡著,有夠尷尬
無名2026/06/23(二) 11:55:07.168 ID:5ETGJxpANo.30531970del
檔名:1782186907107.jpg-(201 KB, 1154x1416)
201 KB
GG
無名2026/06/23(二) 11:57:20.358 ID:CdBRoCrkNo.30531984del
>>30531970
台灣分的到100台嗎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1:58:02.395 ID:mijBBKV.No.30531986del
>>30531984
我剛剛很平常的下了一台512
應該是有超過
無名2026/06/23(二) 11:59:09.100 ID:h58P.41kNo.30531991del
>>30531970
2tb還有
無名2026/06/23(二) 12:03:06.544 ID:5ETGJxpANo.30532005del
檔名:1782187386472.jpg-(165 KB, 430x3793)
165 KB
>>30531991
應該都想買個便宜的然後自己拿SSD去改吧?
無名2026/06/23(二) 12:11:48.854 ID:g5HBJELkNo.30532037del
>>30531912
那你就不要拿這種東西和家機做比較
Ally的顯卡外接盒整組不知道要多少錢
然後再回頭說steam maching好貴
真不虧是您www
無名2026/06/23(二) 12:19:01.046 ID:sGpHO8D.No.30532077del
>>30531649
STEAM OS都開放讓你自己裝多久了
還在擔心能不能裝在自己電腦上?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2:19:30.225 ID:9..OC8rMNo.30532079del
>>30531991
現在沒了
無名2026/06/23(二) 12:20:31.263 ID:77g2MIQUNo.30532082del
>>30530561
這麼小台是要插帶變壓器的電源線嗎
無名2026/06/23(二) 12:25:04.483 ID:/uE.Tnn2No.30532099del
檔名:1782188704398.jpg-(76 KB, 1920x1920)
76 KB
雑魚!雑魚!♡
無名2026/06/23(二) 12:26:57.495 ID:S5Er08HANo.30532111del
>>30532082
電供內建的 不需要外接
無名2026/06/23(二) 12:33:40.387 ID:nSoz3qyUNo.30532146del
SteamOS 3.8.10 正式釋出 優化桌面硬體相容性目標直指 DIY 客廳遊戲機

>Nvidia 用戶先等等。

Valve 近期正式發布 SteamOS 3.8.10 版本更新,這對硬體 DIY 玩家來說無疑是個好消息。這次更新大幅優化了系統對桌面硬體的相容性,Valve 軟體工程師 Pierre-Loup Griffais 直言,目標就是要讓玩家能更輕鬆地組裝出一台專屬的 Steam Machine,在客廳的大螢幕上也能享有如同 Steam Deck 切換到「底座模式」般的流暢體驗。

目前的最佳化重點放在 Intel 與 AMD 的最新硬體平台上。Griffais 表示,如果玩家手邊有一台打算專門放在電視旁當遊戲主機的電腦,且不需要考慮多重開機(Dual Boot)等複雜的系統環境,那麼直接灌入 SteamOS 將會是最直覺的選擇。這不僅能獲得系統原生的圖形驅動支援,更重要的是能享有「著色器預編譯(Shader Precompilation)」功能,大幅改善許多 PC 遊戲在初次執行或過場時的掉幀卡頓問題。

然而,對於使用 Nvidia 顯卡的玩家來說,目前的相容性仍是一道門檻。Griffais 坦承 Nvidia 驅動的整合尚不完整,雖然 Valve 目前正積極與 Nvidia 團隊對接,但完整的相容性支援可能要等到明年才會正式上線。

除了軟體更新,針對即將到來的 Steam Machine 硬體預購,Valve 也祭出了鐵腕手段對付黃牛。為了防堵機器人搶購與惡意轉賣,Valve 宣布在 6 月 25 日預購截止後,將採取「隨機抽選邀請制」,要把入手機會真正留給想玩遊戲的玩家。

無名2026/06/23(二) 12:36:17.947 ID:6iN.trxgNo.30532165del
>>30532037
steam 就算要花錢外接 還不行 等於選項變少了
無名2026/06/23(二) 12:40:32.144 ID:5ETGJxpANo.30532188del
檔名:1782189632022.jpg-(169 KB, 800x1200)
169 KB
>>30532082
Steam Machine 採用了無外接變壓器的內建電源設計(內建 110-240V 交流電供應器),功耗約為 150W。這讓主機僅需一條標準的 “8字電源線” 即可連接插座使用,不需要背負笨重的「大磚塊」變壓器。

https://youtu.be/dor0IBE1dOg?si=G6zadpMmbB8ZLkly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2:44:58.763 ID:/Wfsg5ugNo.30532215del
>>30530965
欸不是
一般電腦本來就可以自行選擇要裝什麼作業系統了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2:47:40.936 ID:4yWvw7wgNo.30532226del
無名2026/06/23(二) 13:33:49.009 ID:nSoz3qyUNo.30532506del
>>30531901
老黃期望的未來
他現在也不屑玩家的錢了
無名2026/06/23(二) 13:35:02.225 ID:YC9LP/c.No.30532517del
>>30530879
客群不同啊
也是給不會組電腦小白買的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3:39:28.870 ID:EEP.z/HsNo.30532541del
>>30532226
索索哭半天
結果被搶光ww
無名2026/06/23(二) 13:40:17.931 ID:IqcfNK96No.30532544del
>>30532541
本來就沒造幾台= =
無名2026/06/23(二) 13:44:11.288 ID:sGpHO8D.No.30532569del
>>30531744
家機廠商也是抽30%
你拿這30%去補硬體損失可以啊
那原來的收入拿什麼補?
無名2026/06/23(二) 13:44:11.620 ID:S5Er08HANo.30532570del
目前就是在擴展使用族群
掌機、家機、頭戴顯示器

哪天出台STEAM PHONE都不奇怪
現在的STEAM LINK只是過渡用
無名2026/06/23(二) 13:48:20.344 ID:ZvO2wQ0MNo.30532594del
>>30532544
所以你又知道做幾台來賣了?
無名2026/06/23(二) 13:50:53.064 ID:sGpHO8D.No.30532611del
>>30532570
這種美夢亞馬遜也做過
然後成功了嗎?

世界最大的零售商都失敗了
為什麼會覺得小很多的STEAM會成功?
無名2026/06/23(二) 13:52:53.172 ID:axYwSxeoNo.30532625del
>>No.30532188
150W跑得動他的顯卡嗎
無名2026/06/23(二) 13:57:05.524 ID:sGpHO8D.No.30532645del
>>30532625
理論上可以啦
linux本身資源消耗很低
加上還是特化的steam os
無名2026/06/23(二) 13:59:35.161 ID:n2s1IlWsNo.30532661del
這台的定位其實滿尷尬的
又或著該說它生不逢時?
剛好挑在一個記億體瘋狂爆漲的時代出這台
價格不香就算了給的規格也是幾年前的
有電腦的不會需要這一台
沒電腦的更不知道這一台
唯一優勢大概就是遊戲特價吧
類別: 遊戲,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4:01:16.829 ID:1y4pTO.ENo.30532672del
>>30532611
steam掌機成功了 怎? 眼紅?
無名2026/06/23(二) 14:01:54.695 ID:6iN.trxgNo.30532679del
>>30532611
還真的會成功 光是 steam os 就差很多了~
無名2026/06/23(二) 14:04:04.544 ID:sGpHO8D.No.30532697del
>>30532661
就算記憶體不狂漲這台也不可能低於一千美金

當初會出這台是因為STEAM的後台數據裡面有80%的使用者硬體規格比這台還爛
有1/10的人買單就算大成功了
至於有些窮鬼認為STEAM應該虧錢讓他們爽的嘛(笑
無名2026/06/23(二) 14:04:52.089 ID:sGpHO8D.No.30532702del
>>30532672
老實說以他的銷量離成功還很遠
只是不會死而已
無名2026/06/23(二) 14:05:29.013 ID:sGpHO8D.No.30532703del
>>30532679
如果單指STEAM OS
不需要這台你也能自己安裝啊
無名2026/06/23(二) 14:06:10.087 ID:ZvO2wQ0MNo.30532710del
>>30532611
因為現在環境還不夠成熟 推出那種東西就跟當初SAGA出DREAMCAST一樣

當下不行不代表未來不行

也不代表一定要VALVE才行
無名2026/06/23(二) 14:07:36.597 ID:1y4pTO.ENo.30532715del
>>30532702
別人出它的產品 你不買在那喊燙 哪家公司來的?
無名2026/06/23(二) 14:07:58.455 ID:sGpHO8D.No.30532718del
>>30532710
這不就馬斯克最愛掛在嘴上的?

STEAM沒上市耶
你在這邊拿炒股那套來吹幹嘛?
無名2026/06/23(二) 14:09:47.621 ID:sQ42j9r2No.30532728del
>>30530561
Steam也不是第一次搞這種硬體設備,基本上每次都是掛掉的樣子,但是他們光靠平台賣遊戲就是賺到可以不斷去嘗試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4:12:23.397 ID:2.JTFJz.No.30532743del
>>30532611
阿人家錢多想做就做關你屁事喔?
失敗就失敗你以為valve是有在怕的逆
無名2026/06/23(二) 14:14:03.284 ID:sGpHO8D.No.30532755del
>>30532715
我有買啊
但是這真的不是什麼非有他不可的商品
無名2026/06/23(二) 14:15:11.604 ID:sGpHO8D.No.30532760del
>>30532728
至少掌機活得還不錯啦
雖然也只是還不錯而已
無名2026/06/23(二) 14:15:31.845 ID:9..OC8rMNo.30532762del
>>30530561
我主力機是客廳的9950x3d+9070xt
上周我還在想組一台放在房間用來睡前當v豚的輕度遊戲minipc
今天一早看到這個就決定買了...(有買到)
外觀小且方正 適合當桌子上的痛機
不要跟我說為什麼不買對岸minipc 我都看過了外觀沒一個能打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4:17:42.554 ID:ZvO2wQ0MNo.30532782del
>>30532718
你在東扯西扯三小?

DREAMCAST當初的確不行 現在不就有類似的東西做成功?

還是你想說現在並沒有?

或你神機妙算能確知未來這垃圾決不會成功? 那不趕快去炒股賺贏瑪斯克?
無名2026/06/23(二) 14:24:05.398 ID:6iN.trxgNo.30532815del
>>30532703
steam os 的硬體支援是有限定的
自己買 沒做好功課 是裝不起來的~
無名2026/06/23(二) 14:26:44.272 ID:sGpHO8D.No.30532830del
>>30532782
DC不過就是台有網路功能的單機
你真的要跟你扯的那些綁一起?

還是你的世界SEGA出了SEGA PHONE然後跟DC綁一起?
無名2026/06/23(二) 14:33:29.095 ID:t27JmacINo.30532867del
>>30530614
想太多了吧 g胖最近才在炫耀新買的豪宅
無名2026/06/23(二) 14:34:33.304 ID:S5Er08HANo.30532875del
>>30532703
賣機器圖的就是方便,跟套裝機是一樣意思
背後有STEAM這靠山,機器做出來愛買不買隨意
目的就盡可能涵蓋所有玩家的使用習慣
反正最終都導向STEAM
無名2026/06/23(二) 14:36:57.434 ID:g5HBJELkNo.30532894del
>>30532728
商業成功與否
和大家喜不喜歡
常常是兩碼子的事

你看apple vision pro
現在還不是停止開發
難道它真的很爛嗎?
無名2026/06/23(二) 14:40:53.050 ID:sGpHO8D.No.30532922del
>>30532894
可是這台商業上大失敗
也沒有什麼好評耶
無名2026/06/23(二) 14:42:30.527 ID:t27JmacINo.30532929del
>>30532894
apple vision pro真的很爛阿
我戴上去不到半小時就不想玩了
無名2026/06/23(二) 15:53:44.098 ID:ZvO2wQ0MNo.30533293del
>>30532830
喔 所以你不懂DC當初的構想以及失敗的環境就說嘛

還在那裡自己射箭畫靶 DC的構想跟亞馬遜遠端根本兩碼事

我沒扯在一起 是拿當初SAGA的失敗 但後來的老任成功當例子 在跟你說除非你有預知 不然少在那當先知

是你在那扯一堆綁在一起講
無名2026/06/23(二) 16:10:38.625 ID:lIbLTMSANo.30533382del
怎麼不說以現在組電腦價格來看,ps5和ps5pro價格超佛心的還有附手把?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6:16:29.308 ID:Fqk0W5kgNo.30533416del
>>30533382
PC仔不是都說跟PS5同樣價錢就能組到同等級或更好的PC
怎麼G胖組不出來?
無名2026/06/23(二) 16:26:23.258 ID:zPjbNzxINo.30533479del
>>30533382
不管啦
索尼就是DEI啦
DEI遊戲弄到DIE之後再漲會員費吸玩家血啦
傻子才支持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6:32:23.981 ID:sD7V4lIkNo.30533511del
>>30533479
PS5不玩連線的又不用強制買會員

反觀SM不加買手把那你要怎麼玩?
無名2026/06/23(二) 16:44:37.194 ID:Sv0kZqTcNo.30533579del
>>30533511
你可以接PS5手把玩
無名2026/06/23(二) 16:47:25.712 ID:kw0l8.hYNo.30533600del
>>30533511
>>反觀SM不加買手把那你要怎麼玩?
你甚至可以接鍵盤滑鼠其實
無名2026/06/23(二) 16:51:45.412 ID:/yF7INmgNo.30533619del
>>30533382
PS5你連線玩超過48個月就會高於買Steam Machine的錢了ㄛ!
無名2026/06/23(二) 16:55:07.909 ID:x9aR.7kENo.30533638del
>>30533511
sm性能就ps5都不如

差距的價錢
都能買十年psn+會員了

還說什麼聯網要錢的假議題

而且正因為聯網要錢
才有清潔無作弊的網戰環境
作弊者被ban一次又要重買一次psn
增加作弊成本

PC 的被封轉帳號再上就好了
沒金錢成本
無名2026/06/23(二) 16:55:50.825 ID:0BZU0xuQNo.30533644del
>>30533511
索索不會玩硬體哭哭ㄛ
無名2026/06/23(二) 16:57:24.691 ID:RIKNEbBcNo.30533651del
>>30533382
>>30533416
錢尼很快要逼你們看廣告了 真以為要幫你吸收記憶體的錢ㄛ?????
無名2026/06/23(二) 17:03:54.737 ID:x9aR.7kENo.30533692del
>>30533619
為什麼你只是想要連線要購買最高級會員
而且不用優惠價時購買?
一年有大約4-5次特價(大約2個月一次)
總會等得到(或先用單月購買 1,2個月,之後就能優惠價購買一年)
無名2026/06/23(二) 17:05:47.279 ID:xYBOhxg.No.30533704del
看PC廚這麼高興
應該可以賣好幾億台了
恭喜G胖又要買豪宅了
無名2026/06/23(二) 17:06:01.751 ID:XTG/D6ZMNo.30533709del
>>30530561
幹你娘官網四種組合都被搶光了是怎樣

都是轉賣廚掃貨喔= =
無名2026/06/23(二) 17:09:01.084 ID:/yF7INmgNo.30533724del
>>30533692
你又知道我用最高級會員去算了
我還沒算用PS5pro的主機價格 這樣時間只會更短
無名2026/06/23(二) 17:20:45.691 ID:x9aR.7kENo.30533782del
>>30533724
> PS5你連線玩超過48個月就會高於買Steam Machine的錢了

SM這樣低級性能(比ps5還弱)
當然是用ps5去比較
sm和ps5的差價
如果你用普通會員去計
怎會只要4年就追上
無名2026/06/23(二) 17:22:15.386 ID:2RlU6RXQNo.30533787del
>>30533638
收錢然後瘋狂斷線
索粉只會叫你網路改NAT類型
反正每個月送2到3款糞GAME索粉就高潮感謝索尼爸爸
無名2026/06/23(二) 17:24:13.430 ID:h4/LeVOoNo.30533799del
這種東西都能缺貨
也太多乞丐破電惱了吧= =
無名2026/06/23(二) 17:24:48.017 ID:x9aR.7kENo.30533803del
>>30533782
補充
早上看到香港那邊的價格
sm 最便宜9000元HK
Ps5最便宜2800 (算3000好了)
差距6000
psn低級會員特價時一年320
沒十年也能9年

台灣也是差不多價位

去到你這裡就4年???
類別: 台灣, 香港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7:25:33.598 ID:x9aR.7kENo.30533807del
>>30533787
你真的有在玩????
怎樣我沒斷線
無名2026/06/23(二) 17:26:20.058 ID:xYBOhxg.No.30533813del
>>30533799
台日亞洲應該才幾百台而已吧
類別: 亞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7:33:17.520 ID:x9aR.7kENo.30533855del
檔名:1782207197466.jpg-(65 KB, 995x836)
65 KB
>>30533807
補充一下我家的網絡也只是很普通的光世代
我玩ps5都不會斷
無名2026/06/23(二) 18:17:06.808 ID:LojcIpXUNo.30534143del
>>30533803
6000/320 =18.75

就算台灣和香港的一些價格差距
也保證超過超過十年有多了

雖然我不知道那人怎樣算到4年(48月)就用完
類別: 台灣, 香港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8:19:17.466 ID:h8w4ZkbANo.30534160del
>>30533787
NAT是看你家網路怎麼接不能改的

你一定要這麼快露餡自己玩空氣嗎
無名2026/06/23(二) 18:20:33.209 ID:ePSJOGtMNo.30534165del
無名2026/06/23(二) 18:32:04.511 ID:h8w4ZkbANo.30534235del
>>30533619
高級現在是一年4078
你買四年也才16312

國小一年級都沒讀的不要上島好嗎
無名2026/06/23(二) 18:34:30.203 ID:Wr6ejKJENo.30534254del
>>30534165
所以島民開串
提醒大家去買steam machine
大成功?????
www
無名2026/06/23(二) 18:34:38.530 ID:h8w4ZkbANo.30534256del
>>30533799
首發當然是轉賣廚全面出擊啊
至於會不會被市場鐵拳教訓嘛
無名2026/06/23(二) 18:38:14.589 ID:lOaD2NjwNo.30534289del
>>30534254
2TB的套餐都售罄
這價拆零件倒賣有賺嗎= =
無名2026/06/23(二) 18:39:28.851 ID:h8w4ZkbANo.30534296del
>>30533807
嘴炮NAT一直斷就是用手機網路分享啦
NAT3本來就超容易斷的

沒錢辦網路只好怪都是主機的錯
至於換了PC就會比較好嘛...(笑
類別: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8:40:58.405 ID:h8w4ZkbANo.30534305del
>>30534289
等下一拆就發現都是焊死在MB上

你覺得這體積有可能用M-ATX的傳統PC的組合方式嗎
無名2026/06/23(二) 18:45:46.134 ID:Wr6ejKJENo.30534326del
>>30534305
CPU、RAM等焊死沒錯
但SSD可換
才會有價差的討論空間
無名2026/06/23(二) 18:49:27.752 ID:Wr6ejKJENo.30534347del
>>30534326
抱歉講錯了
RAM也可以自行升級
無名2026/06/23(二) 20:04:46.705 ID:tyiLClF6No.30534812del
>>30532146
SteamOS都開放了
那Steam Machine就沒啥必要性啦
無名2026/06/23(二) 20:38:35.525 ID:JlXlyvrMNo.30535023del
>>30532762
以外觀來講,這台的確很強,但性能太差取代不了我放在客廳的主機
等AI泡沫後硬體成本降低,看能不能出個SM二代,好歹GPU用到9060 XT 16G以上的等級阿
這樣一台三萬多我就覺得很划算了
無名2026/06/23(二) 20:44:18.177 ID:bwTlVHb6No.30535048del
接下來1,2年會有很多RTX Spark的小型PC吧
這台除了掛Steam名字之外真是沒屁用
無名2026/06/23(二) 20:49:46.852 ID:LojcIpXUNo.30535089del
>>30535023
我想當他出sm2 有ps5pro 性能時

ps6 已經出了 而且價格一定比sm2 便宜
無名2026/06/23(二) 20:51:22.958 ID:tyiLClF6No.30535103del
>>30535048
Steam OS還是會優先支援amd跟intel
畢竟老黃在linux的驅動一言難盡.....
無名2026/06/23(二) 20:58:40.601 ID:7maCex3oNo.30535152del
>>30535103
他又沒差 靠AI就賺飽了
無名2026/06/23(二) 21:04:04.837 ID:FKWG66CENo.30535188del
檔名:1782219844772.jpg-(91 KB, 1280x720)
91 KB
>>30535048
steam在硬體方面還真的不算爛也不算好的程度
掌機比它性能好的多的是
手把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它的價格也不算便宜
sm目前只能說真的生不逢時,碰上成本大爆炸的時期
想壓都壓不住連做不做的出來都是問題
不然照原定預想價格算不錯了
比它好的沒它小,比它小的沒它好
它本來就照大數據來瞄準中間客群的
你說它規格為什麼那麼遜?
還不是從荒野就看得出來PC玩家配備就沒有人人都頂配阿
無名2026/06/23(二) 21:05:35.396 ID:tyiLClF6No.30535203del
>據 Valve 工程師 Pierre-Loup Griffais 和 Yazan Aldehayyat 雖然無法具體說明,但他們暗示 Steam Deck OLED 漲幅應該能讓你大致估算 Steam Machine 的目標變動幅度。因此回顧 Steam Deck 當時基礎款調漲約 35%(1TB 版本更調漲近 50%)。以較低的 35% 漲幅反推,Steam Machine 最初規劃定價,應該落在 750 美元左右(約新台幣 24,375 元),這也符合當時各界盛傳的猜測。

假如750鎂大家購買意願會變高嗎?

>>30535152
老黃以前沒ai時就沒在鳥linux這邊了
現在Valve說有去找老黃談驅動支援,但八成依舊不鳥你w
無名2026/06/23(二) 21:12:18.834 ID:LojcIpXUNo.30535249del
>>30535203
如果是在沒有因ai 導致加價的世界線
sm會賣750
那個世界線ps5 也一樣不會加價 只會賣399

即使在那個世界線也比ps5 貴接近一倍
而且性能還是比ps5 弱 (這才是重點)

不論那個世界線都不會看好吧

更別說我們這條世界線 是x3倍
無名2026/06/23(二) 21:13:31.900 ID:7.ocWW0kNo.30535256del
只能說生在錯誤的年代
G胖要底下的生出一台掌機,結果顯卡SSD都爆漲壓不住成本
負責的工程師大概懶蛋都捏爆了,只能生的出這個自己心裡都覺得會爆死的價格
我猜這下大概生慘一波賣一次,做做樣子練完功這方塊就收了
無名2026/06/23(二) 21:18:05.521 ID:tIRnGiNoNo.30535282del
明明steam machine跟controller已經出過一代了
為何今年出的不加個2
G胖連數數都不會了嗎?
無名2026/06/23(二) 21:22:05.739 ID:Fuo.1I0QNo.30535307del
檔名:1782220925622.jpg-(108 KB, 597x882)
108 KB
但他還是有通路和廣告優勢
想像看 你每次steam特賣就要看它廣告
而且特賣就近在眼前

地球上有些地方組電腦如果不是那麼方便
或者這些人不是那麼喜歡組電腦
大概廣告看了 就買一買了事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21:24:23.269 ID:tyiLClF6No.30535323del
>>30535256
是說G胖終極目標應該是搞Steam phone吧
一堆獨立遊戲都是不吃效能的,很適合在手機上來殺時間

只是這次被AI搞了一波,可能會讓他反思吧
類別: 遊戲, 手機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21:24:28.257 ID:2RejHYqINo.30535324del
>>30535203
750美金也貴死了好不好
很明顯蒸氣盒去年就已經生產完第一批了
晶片那些也早就跟amd(很明顯就幫amd清庫存)和其他硬體商談好價簽好合約了
遲遲不推出拖到現在不就因為還有一波漲價空間
無名2026/06/23(二) 21:25:42.811 ID:LojcIpXUNo.30535337del
>>30535307
這種人應該早就買了xbox 和ps 和ns 在玩了

不會特地去玩sm
無名2026/06/23(二) 21:31:29.033 ID:8ROG/A6kNo.30535368del
檔名:1782221488973.jpg-(496 KB, 3310x3350)
496 KB
>>30535203
便宜這一點又沒屁用 我玩pc就是要高幀數 畫質特效都開爆
單純要便宜玩主機就好了啊
無名2026/06/23(二) 21:44:43.183 ID:tZpTtjJ6No.30535443del
>>30535203
如果能灌個windows大概會買台回家掛安卓模擬器吧
現在是用x600 deskmini+8600G
雖然開個3~4個模擬器沒問題
但想打遊戲那個8CU的內顯示真的會喘
雖然我用他全破荒野www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22:53:36.480 ID:A/QvKWKkNo.30535890del
檔名:1782226416414.jpg-(59 KB, 620x620)
59 KB
SteamOS是不是跟有反作弊的競技遊戲有衝突?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23:53:40.404 ID:fDrODxpMNo.30536161del
>>30535368
哇! 是讓支那噁甲瑟!瑟!發!抖!的大奶妹!!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