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50526249.jpg-(616 KB, 1350x1800)
616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01:48:46.305 ID:bGde1/3kNo.30530568del
智障鳥要不要買幾袋去吃吃
無名2026/06/23(二) 01:50:14.682 ID:IK6vzJ1UNo.30530570del
>>30530568
發芽土豆!
哪間智障賣場放到發芽的
拿去檢舉衛生局
無名2026/06/23(二) 01:56:40.856 ID:IT4H64CYNo.30530590del
>>30530568
要不要提醒你 馬鈴薯只有料理後或你直接吃下肚時 他才算是死了
無名2026/06/23(二) 02:00:58.223 ID:sTfDKn1wNo.30530599del
檔名:1782151258159.jpg-(93 KB, 712x464)
93 KB
無名2026/06/23(二) 02:01:08.771 ID:vqxOdW1oNo.30530600del
>>30530568
智障,你怎不吃呢
無名2026/06/23(二) 02:01:35.868 ID:IT4H64CYNo.30530602del
>>30530568
今天就算在美國 甚至在台灣"一顆顆"檢查完成 都沒有"任何發芽"
但是之後只要有讓馬鈴薯生長的環境 他就會發芽
藍白畜生連這點常識都不懂?

無名2026/06/23(二) 02:03:13.807 ID:IK6vzJ1UNo.30530604del
>>30530599
友軍啦不要誤擊
五毛最怕台灣用發芽土豆這個詞來講
因為這樣會揭發習近平吞美國農產大單的恥辱ww

無名2026/06/23(二) 02:06:55.007 ID:jJUyKh9QNo.30530609del
檔名:1782151614941.jpg-(166 KB, 1179x1681)
166 KB
上海人喜歡吃
無名2026/06/23(二) 02:34:40.709 ID:IK6vzJ1UNo.30530648del
>>30530609
一發擊沉
這張圖太有效了ww
無名2026/06/23(二) 05:57:45.150 ID:BImPQJlwNo.30530819del
檔名:1782165465096.jpg-(223 KB, 724x1080)
223 KB
>>30530609
中國人愛害中國人
不意外
類別: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6:13:46.045 ID:Y4psOIMkNo.30530846del
檔名:1782166425987.jpg-(38 KB, 799x1065)
38 KB
>>30530590
>馬鈴薯只有料理後或你直接吃下肚時 他才算是死了
馬鈴薯:不過就是去皮切片油炸裹鹽而已
無名2026/06/23(二) 06:20:36.678 ID:7ZFp1RBQNo.30530858del
>>30530590
不只喔,只要芽眼沒有被完全摧毀,煮熟的馬鈴薯一樣可以發芽給你看
生命的定義每個人都有所不同,但馬鈴薯的生命力就跟40K的蟻牛那樣堅韌
要不是他的本體無害又很美味,否則馬鈴薯絕對不是甚麼可以拿來當成食物的東西
無名2026/06/23(二) 07:12:21.506 ID:1y4pTO.ENo.30530919del
>>30530568
白癡低能兒五毛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