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66936129.png-(473 KB, 1214x1086)
473 KB
台股達人丈哥又開示了無名2026/06/23(二) 06:22:16.186 ID:BaCo93l6No.30530861del
老實說牠們挺可憐的
只剩股市這根浮木能抱
還會看著自己抱的浮木越來越大沾沾自喜

畢竟什麼鳳梨釋迦啦 台灣牛奶第一貴啦
這類的超逆風話題完全不敢碰
未來還可以繼續看到更多
對牠們不利的逆風話題繼續出現
仍只能緊抱股市這根浮木不放的蠢樣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6:27:07.902 ID:Gomo2co2No.30530869del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6:31:51.941 ID:bqNCBIY2No.30530877del
當股票一天+五萬的時候
誰還在意牛奶貴個幾十塊w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6:37:56.824 ID:oKJi6CF.No.30530890del
>>30530861
逆風嗎🤔

鳳梨釋迦5年前輔導過完全是台東自己搞智障

中央沒幫鳳梨釋迦?他爆「早補助10億」反擊
https://tw.news.yahoo.com/share/55c6898e-1cf1-3e8c-98b1-a585aeb3a991

台灣牛奶第一貴
乳協都被罵多少次了通路永遠賺大錢酪農上來頂包

雲林張家
「2兆農業帝國」驚人關係圖!黃子一:果菜太貴、賣不掉找雲林張家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5480463


都國民黨的問題ㄟ

無名2026/06/23(二) 06:45:48.338 ID:VEf9oNNYNo.30530901del
>>30530890
AI都知道雲林張家把控農產品價格就台灣人在裝死啊
類別: 台灣, 雲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7:08:47.443 ID:VEf9oNNYNo.30530918del
檔名:1782169727380.jpg-(215 KB, 1320x1994)
215 KB
>>30530861
說個笑話超逆風
無名2026/06/23(二) 09:36:02.208 ID:V.dP7wF.No.30531271del
丈哥為什麼這麼關心台股
無名2026/06/23(二) 09:38:28.847 ID:MWIq9oFgNo.30531285del
台股已經過熱了wwwwww
無名2026/06/23(二) 09:38:31.547 ID:rO4WFGh2No.30531286del
>>30531271
島民為什麼這麼關心丈哥
無名2026/06/23(二) 09:40:34.463 ID:O4l7ZnvUNo.30531297del
檔名:1782178834410.png-(875 KB, 1024x1024)
875 KB
>>30530861
我猜他自己都沒吃過鳳梨釋迦了
無名2026/06/23(二) 09:41:26.103 ID:1eq.bjyUNo.30531300del
檔名:1782178886052.jpg-(151 KB, 1382x1452)
151 KB
>>30530861
精仗哥狗探子
無名2026/06/23(二) 09:42:21.695 ID:LZ1y3h0.No.30531306del
檔名:1782178941636.jpg-(122 KB, 1028x515)
122 KB
台股今天崩盤了,
島民怎麼看??
無名2026/06/23(二) 09:44:07.804 ID:8AP4.yW2No.30531314del
>>30530861
別人股票賺了4000萬
結果這咖在那邊牛奶/釋迦40塊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9:44:45.641 ID:3XbhE9mQNo.30531319del
>>30530890
反正鳳梨釋迦的種早就被智障農夫送給中國爽了
類別: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9:47:00.250 ID:SACi3M4YNo.30531331del
昨天真的被外送小草複製文傷的很深
無名2026/06/23(二) 09:47:15.743 ID:LZ1y3h0.No.30531332del
原PO的文章有連結嗎?
我找不到
無名2026/06/23(二) 09:55:45.703 ID:KiSJdxh6No.30531374del
>>30531332
丈哥快哭了
台股快5萬
自己還在外送
別補刀了
無名2026/06/23(二) 09:56:27.210 ID:V.dP7wF.No.30531377del
>>30531332
巴哈場外搜尋標題
無名2026/06/23(二) 09:56:58.298 ID:V.dP7wF.No.30531383del
>>30531286
因為他是傳產富二代
無名2026/06/23(二) 10:06:44.712 ID:Enod/X3ANo.30531415del
>>30530877
一個人一個月是能喝多少鮮奶
就算快兩公升裝一瓶給雲林張家賺50
一個月喝十瓶快兩公升也只是給雲林張家賺500
跟股市賺的錢相比都是零頭
類別: 雲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0:10:19.127 ID:p0/2xiuQNo.30531436del
檔名:1782180619061.png-(462 KB, 1079x1207)
462 KB
無名2026/06/23(二) 10:10:50.004 ID:p0/2xiuQNo.30531439del
檔名:1782180649931.png-(462 KB, 1079x1207)
462 KB
今天跑外送的時候,打開手機看到台股又創新高,心裡突然一陣悲從中來。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明明大罷免最後大失敗,32:0,結果民進黨居然還能繼續騙人;明明黑箱疊加關稅、台積電變美積電、柯文哲被冤枉判了17年,怎麼台股還會漲?
這根本不合理。
巴哈姆特場外休閒版的主流民意都告訴我,台灣早就完蛋了。
美國封鎖海峽的時候明明就會暴跌,中美會談的時候台灣明明已經被賣掉了,怎麼市場都沒有反應?
難道那些買股票的人都不上巴哈場外嗎?
更何況獨角獸都說了,台灣牛奶全世界最貴;台灣生育率全世界最差;我昨天還被民進黨政府逼著吃發芽馬鈴薯。
這種國家怎麼可能有四萬七千點?
一定是假象。
一定是民進黨把股市P圖了。
不然怎麼解釋高德地圖被禁用之後,我連門都不敢出,但台股還是一直漲?
我騎著機車送外送,看著一棟棟大樓亮著燈,心裡越來越難過。
因為每漲一百點,就代表我少了一個可以貶低台灣的理由。
每創一次新高,就代表我又要重新找新的理由證明台灣快完蛋。
可是理由越找越少。
股市卻越漲越高。
最後我停在路邊,望著K線圖默默流淚。
旁邊的人問我:
「台股都上四萬七千點了,你怎麼還這麼難過?」
我擦乾眼淚回答:
「因為巴哈場外的人都說了,你們只會抱著台股自慰。」
說完後,我又打開手機確認一次。
台股還是在漲。
而我,只能繼續努力尋找下一個證明台灣要崩潰的理由。
繼續跑著外送
>>30530861

無名2026/06/23(二) 10:12:30.375 ID:IK6vzJ1UNo.30531446del
>>30530861
超逆風wwwwww
雜草到處被打爆臉欸還能講得出這種話
無名2026/06/23(二) 10:14:10.597 ID:6HLQYwlENo.30531457del
>>30531306
下跌是回檔修正、獲利了結
偶爾跌一下都是正常的
無名2026/06/23(二) 10:14:47.845 ID:IujcEpfkNo.30531465del
>>30530890
智障永遠都會認為 自己是順風那邊
無名2026/06/23(二) 10:19:37.297 ID:WUCPuobQNo.30531494del
>>30530890
清清白白都能是順風了
還有什麼是逆的ww
無名2026/06/23(二) 10:26:10.907 ID:q5vcA41INo.30531522del
>>30530861
都4萬8了 事實證明物以類聚
巴哈就是一群垃圾智障= =
無名2026/06/23(二) 10:31:58.266 ID:SPn2zW2cNo.30531542del
>>30530861
>畢竟什麼鳳梨釋迦啦 台灣牛奶第一貴
不會買 股票喔
所以 多一條染色體吼WWWWW
類別: 台灣,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0:41:50.002 ID:/1x9Ug7QNo.30531590del
>>30531383
一堆股市新富第一代大量產生 誰鳥你個傳產幾代眼紅
無名2026/06/23(二) 10:51:56.156 ID:SACi3M4YNo.30531635del
檔名:1782183116098.jpg-(210 KB, 1121x960)
210 KB
>>30531590
>>30531383
我沒看過那麼窮又醜的富二代
無名2026/06/23(二) 10:53:26.139 ID:6G4hvddkNo.30531642del
>>30531439
把這個複製文貼去巴哈不知道釣不釣的到本人
無名2026/06/23(二) 11:01:13.718 ID:aF5/TKJwNo.30531685del
>>30531635
帥的富二代早就當種馬了
哪會像他這樣
無名2026/06/23(二) 11:10:14.495 ID:SACi3M4YNo.30531731del
檔名:1782184209064.jpg-(563 KB, 1297x1245)
563 KB
>>30531642
幹我帳號還是被水桶
不然附上我的4000萬資產和我想的那篇複製文
我看場外版一定又崩潰
無名2026/06/23(二) 11:47:28.851 ID:V.dP7wF.No.30531920del
>>30531685
他是馬娘板主
類別: 賽馬娘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1:50:21.321 ID:p0/2xiuQNo.30531940del
>>30530861
一下要保護鳳梨釋迦農民
一下要大量開房進口牛奶打擊本土酪農
真的是雙標腦殘
無名2026/06/23(二) 11:56:58.374 ID:IgkEy/foNo.30531981del
為什麼不買54.5塊錢 936ml的林鳳營全聯分批取
不喝鮮奶又要整天在那邊喊貴
無名2026/06/23(二) 11:58:27.681 ID:IgkEy/foNo.30531989del
檔名:1782187107627.jpg-(114 KB, 963x1283)
114 KB
這價格明明跟日本都差不多了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1:59:08.598 ID:6GCygYGwNo.30531990del
>>30531981
>林鳳營
因為智障才喝這個
無名2026/06/23(二) 12:01:57.059 ID:IgkEy/foNo.30532001del
>>30531990
好了啦藍白智障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2:03:38.824 ID:Lw20jPywNo.30532006del
>>30532001
味全ㄛ
無名2026/06/23(二) 12:05:15.369 ID:EEP.z/HsNo.30532014del
>>30531989
心智正常的島民
祖國漲超兇
無名2026/06/23(二) 12:06:28.793 ID:Lw20jPywNo.30532017del
檔名:1782187588736.png-(58 KB, 665x758)
58 KB
>>30532006
對了萬丹也是味全ㄛ
無名2026/06/23(二) 12:07:36.491 ID:IgkEy/foNo.30532021del
>>30531990
>>30532006
所以你們買的鮮奶呢
無名2026/06/23(二) 12:07:45.500 ID:OoBIjJ6MNo.30532022del
>>30532001
好了拉緣畜賤逼
無名2026/06/23(二) 12:09:58.093 ID:Lw20jPywNo.30532028del
>>30532021
統一 光泉 豐力富 kirkland 就是不買味全
無名2026/06/23(二) 12:10:35.104 ID:IgkEy/foNo.30532032del
>>30532028
用嘴巴買w
無名2026/06/23(二) 12:11:33.761 ID:hs/uB4XoNo.30532034del
>>30532001
想不到島民居然會幫林鳳營講話
你該不會還在喝林鳳營吧?
無名2026/06/23(二) 12:13:43.649 ID:IgkEy/foNo.30532050del
>>30532034
一擊脫離w
無名2026/06/23(二) 12:14:45.117 ID:Jw1AkaSMNo.30532055del
>>30531415
根據 >>30530890 黃子一的新聞內容,他能賺的比你炒股多不是因為他只賺牛奶,而是全台農產品運輸與銷售都綁在他們家族體系手上,以全國運輸為背景在其他產業也能插手。
拿股市比實業可能不能這樣對比。
無名2026/06/23(二) 12:16:36.778 ID:wyWn5m9ENo.30532066del
>>30531989
他們用小七的鮮奶價格再吵 根本就是沒在買
無名2026/06/23(二) 12:22:07.841 ID:bYEM.xIYNo.30532084del
檔名:1782188527771.jpg-(51 KB, 474x642)
51 KB
吵牛奶貴那幾塊錢
是能喝多少
然後別買頂新好嗎
無名2026/06/23(二) 12:23:07.695 ID:j0RW2XSINo.30532089del
>>30532050
現在的8910年級都不知道滅頂行動了...
無名2026/06/23(二) 12:33:42.798 ID:XBwNg13oNo.30532148del
>>30532050
原來是喝林鳳營阿
難怪腦殘成這樣
無名2026/06/23(二) 12:39:19.644 ID:1eq.bjyUNo.30532182del
>>30530861
垃圾頂新林鳳營 誰喝誰藍白草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