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74930318.jpg-(43 KB, 1026x796)
43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08:35:30.373 ID:LzIzEw2sNo.30531056del
無本文
無名2026/06/23(二) 08:38:31.784 ID:oKJi6CF.No.30531060del
>>30531056
喜歡削成片在碗裡吃的我是異類嗎
無名2026/06/23(二) 08:39:44.551 ID:3Ac5Ji9sNo.30531066del
檔名:1782175184493.png-(424 KB, 421x248)
424 KB
>>30531060
可以在碗裡面加椰奶西米露
會更好吃喔
無名2026/06/23(二) 08:42:05.061 ID:4acnS4J.No.30531071del
>>30531060
很多人懶得洗碗說要省水
然後搞到洗全身衣服也完蛋
無名2026/06/23(二) 08:42:48.944 ID:3SIitc9gNo.30531073del
>>30531060
芒果籽還是要在水槽啃才方便ww
無名2026/06/23(二) 08:43:19.840 ID:0yCMe31INo.30531075del
冷凍在攪碎成挫冰
無名2026/06/23(二) 09:23:13.348 ID:Gomo2co2No.30531216del
>>30531060
削成片確實能吃比較乾淨
那些籽上的纖維
無名2026/06/23(二) 09:23:57.280 ID:IujcEpfkNo.30531222del
無名2026/06/23(二) 09:27:24.046 ID:T3vvuH26No.30531236del
其實只有土芒果才需要這樣啃
吃起來有點麻煩肉並沒有太多 但又香又甜
無名2026/06/23(二) 09:27:37.185 ID:77g2MIQUNo.30531239del
>>30531056
所以不太愛吃芒果
麻煩= =
無名2026/06/23(二) 09:32:46.798 ID:1qd8CXXENo.30531253del
檔名:1782178366736.jpg-(7 KB, 276x183)
7 KB
>>30531056
還挺甜的
去籽過程真的讓我懶
無名2026/06/23(二) 09:34:18.550 ID:3AX6ne5INo.30531259del
>>30531056
我有種這兩個人都是甲甲的感覺
無名2026/06/23(二) 09:36:27.619 ID:4fbrFyXUNo.30531275del
不是都切烏龜殼嗎= =?
無名2026/06/23(二) 10:47:52.159 ID:SPn2zW2cNo.30531614del
檔名:1782182872106.jpg-(1560 KB, 1644x2412)
1560 KB
>>30531060
>喜歡削成片在碗裡吃的我是異類嗎
不是 你很勤奮 結婚沒?
無名2026/06/23(二) 10:50:19.751 ID:3AX6ne5INo.30531628del
吃過幾次土芒果都不甜不好吃
無名2026/06/23(二) 10:52:14.801 ID:CO9nbLMkNo.30531637del
>>30531060
我也是切成塊狀放碗裡
主要是覺得流理台吃很噁心
然後也不能悠閒的慢慢吃
無名2026/06/23(二) 10:53:45.281 ID:8sDHRVkINo.30531643del
島民都吃3分熟酸芒果
狗才吃甜芒果
無名2026/06/23(二) 10:54:47.189 ID:rO4WFGh2No.30531651del
不就是切剩的當下啃一啃
哪那麼多毛
無名2026/06/23(二) 10:58:37.053 ID:4anbCdJ.No.30531671del
台灣人都不這樣吃西瓜嗎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1:01:52.953 ID:LDVE0Qj.No.30531687del
我會在流理臺啃籽
無名2026/06/23(二) 11:02:02.610 ID:M7Lw.DYANo.30531689del
>>30531060
你是現代人
無名2026/06/23(二) 12:54:56.629 ID:2Xq7MSWkNo.30532261del
>>30531056
自從自己一個人住之後 都是買冰吃的時候才會點芒果
不然要自己弄實在有夠麻煩...
無名2026/06/23(二) 12:57:21.822 ID:9IkD5EXINo.30532273del
在流理臺吃還是會把兩面片下來
這樣可以省去啃毛的部分
無名2026/06/23(二) 13:09:56.037 ID:z7vkQIy2No.30532349del
>>30531060
切片完再啃籽上的肉
無名2026/06/23(二) 13:15:10.188 ID:/uE.Tnn2No.30532381del
>>30531060
籽上的果肉要啃乾淨啊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