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74930318.jpg
-(43 KB, 1026x796)
無題
無名
2026/06/23(二) 08:35:30.373 ID:LzIzEw2s
No.30531056
del
無本文
無名
2026/06/23(二) 08:38:31.784 ID:oKJi6CF.
No.30531060
del
>>30531056
喜歡削成片在碗裡吃的我是異類嗎
無名
2026/06/23(二) 08:39:44.551 ID:3Ac5Ji9s
No.30531066
del
檔名:
1782175184493.png
-(424 KB, 421x248)
>>30531060
可以在碗裡面加椰奶西米露
會更好吃喔
無名
2026/06/23(二) 08:42:05.061 ID:4acnS4J.
No.30531071
del
>>30531060
很多人懶得洗碗說要省水
然後搞到洗全身衣服也完蛋
無名
2026/06/23(二) 08:42:48.944 ID:3SIitc9g
No.30531073
del
>>30531060
芒果籽還是要在水槽啃才方便ww
無名
2026/06/23(二) 08:43:19.840 ID:0yCMe31I
No.30531075
del
冷凍在攪碎成挫冰
無名
2026/06/23(二) 09:23:13.348 ID:Gomo2co2
No.30531216
del
>>30531060
削成片確實能吃比較乾淨
那些籽上的纖維
無名
2026/06/23(二) 09:23:57.280 ID:IujcEpfk
No.30531222
del
>>30531073
+1
無名
2026/06/23(二) 09:27:24.046 ID:T3vvuH26
No.30531236
del
其實只有土芒果才需要這樣啃
吃起來有點麻煩肉並沒有太多 但又香又甜
無名
2026/06/23(二) 09:27:37.185 ID:77g2MIQU
No.30531239
del
>>30531056
所以不太愛吃芒果
麻煩= =
無名
2026/06/23(二) 09:32:46.798 ID:1qd8CXXE
No.30531253
del
檔名:
1782178366736.jpg
-(7 KB, 276x183)
>>30531056
還挺甜的
去籽過程真的讓我懶
無名
2026/06/23(二) 09:34:18.550 ID:3AX6ne5I
No.30531259
del
>>30531056
我有種這兩個人都是甲甲的感覺
無名
2026/06/23(二) 09:36:27.619 ID:4fbrFyXU
No.30531275
del
不是都切烏龜殼嗎= =?
無名
2026/06/23(二) 10:47:52.159 ID:SPn2zW2c
No.30531614
del
檔名:
1782182872106.jpg
-(1560 KB, 1644x2412)
>>30531060
>喜歡削成片在碗裡吃的我是異類嗎
不是 你很勤奮 結婚沒?
無名
2026/06/23(二) 10:50:19.751 ID:3AX6ne5I
No.30531628
del
吃過幾次土芒果都不甜不好吃
無名
2026/06/23(二) 10:52:14.801 ID:CO9nbLMk
No.30531637
del
>>30531060
我也是切成塊狀放碗裡
主要是覺得流理台吃很噁心
然後也不能悠閒的慢慢吃
無名
2026/06/23(二) 10:53:45.281 ID:8sDHRVkI
No.30531643
del
島民都吃3分熟酸芒果
狗才吃甜芒果
無名
2026/06/23(二) 10:54:47.189 ID:rO4WFGh2
No.30531651
del
不就是切剩的當下啃一啃
哪那麼多毛
無名
2026/06/23(二) 10:58:37.053 ID:4anbCdJ.
No.30531671
del
台灣人都不這樣吃西瓜嗎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1:01:52.953 ID:LDVE0Qj.
No.30531687
del
我會在流理臺啃籽
無名
2026/06/23(二) 11:02:02.610 ID:M7Lw.DYA
No.30531689
del
>>30531060
你是現代人
無名
2026/06/23(二) 12:54:56.629 ID:2Xq7MSWk
No.30532261
del
>>30531056
自從自己一個人住之後 都是買冰吃的時候才會點芒果
不然要自己弄實在有夠麻煩...
無名
2026/06/23(二) 12:57:21.822 ID:9IkD5EXI
No.30532273
del
在流理臺吃還是會把兩面片下來
這樣可以省去啃毛的部分
無名
2026/06/23(二) 13:09:56.037 ID:z7vkQIy2
No.30532349
del
>>30531060
切片完再啃籽上的肉
無名
2026/06/23(二) 13:15:10.188 ID:/uE.Tnn2
No.30532381
del
>>30531060
籽上的果肉要啃乾淨啊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