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76551977.jpg
-(107 KB, 1080x1192)
無題
無名
2026/06/23(二) 09:02:32.035 ID:p0/2xiuQ
No.30531143
del
今天跑外送的時候,打開手機看到台股又創新高,心裡突然一陣悲從中來。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明明大罷免最後大失敗,32:0,結果民進黨居然還能繼續騙人;明明黑箱疊加關稅、台積電變美積電、柯文哲被冤枉判了17年,怎麼台股還會漲?
這根本不合理。
巴哈姆特場外休閒版的主流民意都告訴我,台灣早就完蛋了。
美國封鎖海峽的時候明明就會暴跌,中美會談的時候台灣明明已經被賣掉了,怎麼市場都沒有反應?
難道那些買股票的人都不上巴哈場外嗎?
更何況獨角獸都說了,台灣牛奶全世界最貴;台灣生育率全世界最差;我昨天還被民進黨政府逼著吃發芽馬鈴薯。
這種國家怎麼可能有四萬七千點?
一定是假象。
一定是民進黨把股市P圖了。
不然怎麼解釋高德地圖被禁用之後,我連門都不敢出,但台股還是一直漲?
我騎著機車送外送,看著一棟棟大樓亮著燈,心裡越來越難過。
因為每漲一百點,就代表我少了一個可以貶低台灣的理由。
每創一次新高,就代表我又要重新找新的理由證明台灣快完蛋。
可是理由越找越少。
股市卻越漲越高。
最後我停在路邊,望著K線圖默默流淚。
旁邊的人問我:
「台股都上四萬七千點了,你怎麼還這麼難過?」
我擦乾眼淚回答:
「因為巴哈場外的人都說了,你們只會抱著台股自慰。」
說完後,我又打開手機確認一次。
台股還是在漲。
而我,只能繼續努力尋找下一個證明台灣要崩潰的理由。
繼續跑著外送
類別:
政治
,
台灣
,
美國
,
手機
,
股票
,
機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09:06:37.539 ID:KiSJdxh6
No.30531161
del
複製文要更新了
已經4萬8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