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77228644.jpg-(75 KB, 515x595)
75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09:13:48.705 ID:Yq6KK/nsNo.30531179del
又是他媽熱死人的一天
無名2026/06/23(二) 09:15:48.503 ID:4acnS4J.No.30531182del
檔名:1782177348442.png-(1067 KB, 865x866)
1067 KB
無名2026/06/23(二) 09:20:22.172 ID:1y4pTO.ENo.30531205del
>>30531179
日本人就是外食 冰水取得太方便 才會覺得要爽只能喝酒= =aaa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09:33:04.535 ID:Yq6KK/nsNo.30531256del
檔名:1782178384484.jpg-(44 KB, 560x560)
44 KB
>>30531205
不然要怎麼爽
大熱天喝酒超讚的好嗎
我已經喝3罐了
無名2026/06/23(二) 09:33:56.370 ID:hqgt0YesNo.30531257del
好想喝
_(:3」∠ )_
無名2026/06/23(二) 09:55:35.552 ID:M7Lw.DYANo.30531373del
>>30531179
一:稍稍小酌可以降低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沒問題!
二:雖然明天還要上班不過只是喝一點,沒問題!
三:再兩天放假為自己打氣喝一點,沒問題!
四:明仔載的氣力就這一支,沒問題!
五:禮拜五只喝兩支還好吧,沒問題!
六:明天也放假哦讚啦!已經喝到超過1日酒精攝取量了但這無糖的,沒問題!
日:今天如果不喝就做不下去了,沒問題!
無名2026/06/23(二) 10:00:16.608 ID:WLMtD3ZINo.30531392del
>>30531373
這個ヨシ!蠻難翻的w
無名2026/06/23(二) 10:02:31.800 ID:F9B5RqRcNo.30531402del
>>30531392
OK啦 的感覺吧
無名2026/06/23(二) 10:03:27.452 ID:rO4WFGh2No.30531404del
無名2026/06/23(二) 10:03:36.519 ID:Yq6KK/nsNo.30531405del
檔名:1782180216466.jpg-(653 KB, 1280x1280)
653 KB
>>30531373
你翻的真好
無名2026/06/23(二) 10:05:47.431 ID:7LAeZ7CcNo.30531412del
>>30531182
我覺得太誇張了啦
想當年我阿公那個年代有幾年特別熱
頂多也是有人發瘋上街砍人
實在不會沒有冷氣就熱死,更多的是被砍死
無名2026/06/23(二) 10:07:07.269 ID:/1x9Ug7QNo.30531417del
>>30531373
我超愛喝這牌的
可是這種喝法我會掛 wwwww
無名2026/06/23(二) 10:08:42.907 ID:FG2R4TmENo.30531423del
檔名:1782180522898.jpg-(367 KB, 1416x1300)
367 KB
>>30531179
比較推麒麟的9%系列 還有500ml的版本
可樂 可爾必思 紅茶 葡萄 檸檬...等等
一般人500mml來個2罐一定倒 要便宜買醉真的很方便
無名2026/06/23(二) 10:09:16.767 ID:Yq6KK/nsNo.30531428del
檔名:1782180556715.jpg-(55 KB, 680x680)
55 KB
>>30531417
藥效不夠強呢
看來得追加了
無名2026/06/23(二) 10:10:33.247 ID:WUCPuobQNo.30531438del
>>30531392
>>30531402
這隻貓的動作叫"指差呼称"
通常是用在工地工廠這種會有機具或車輛撞過來的地方
日本那個老害環境不只要你注意看
還要用手指那個位置喊出一聲ヨシ

所以翻沒問題是最正確的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0:14:16.893 ID:1y4pTO.ENo.30531459del
>>30531423
沒標% 應該不是酒
無名2026/06/23(二) 10:14:48.645 ID:1y4pTO.ENo.30531466del
天天來幾瓶9% 不怕肝硬化?
無名2026/06/23(二) 10:19:22.406 ID:WLMtD3ZINo.30531492del
>>30531438
記得好像是反諷 棧板疊幾十片來換電燈 然後再來一聲ヨシ!
無名2026/06/23(二) 10:20:28.371 ID:/1x9Ug7QNo.30531499del
>>30531459
這些都是高濃度9%啤酒 差別只是加了甚麼風味而已
無名2026/06/23(二) 10:27:55.174 ID:Yq6KK/nsNo.30531524del
檔名:1782181675110.jpg-(91 KB, 768x768)
91 KB
>>30531499
明明就沙瓦
無名2026/06/23(二) 10:57:05.704 ID:WUCPuobQNo.30531662del
>>30531492
貓的圖是反諷
動作不是
日廠是真的有要求工人要做這些動作
但動作做了
狀況是不是真的ヨシ就不知道了
無名2026/06/23(二) 13:29:59.624 ID:FG2R4TmENo.30532486del
類別: YouTube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