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85993151.jpg
-(22 KB, 600x338)
無題
無名
2026/06/23(二) 11:39:53.215 ID:8VYT2d2s
No.30531884
del
薪水比別人低
房價車價物價鮮奶卻比別人高
錢都到哪裡去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5-MzwqWluM
類別:
YouTube
,
房地產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1:41:35.550 ID:3SIitc9g
No.30531892
del
>>30531884
你先說你月薪多少?
無名
2026/06/23(二) 11:43:58.911 ID:41u9Jf6I
No.30531904
del
>>30531884
台灣去年2025的cpi不到2%耶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1:45:29.405 ID:SPn2zW2c
No.30531913
del
>>30531884
股市阿= =
買不起 房子 車子 鮮奶
不會買股票喔
https://gita.komica1.org/00b/pixmicat.php?res=30507991
看看 去宜蘭玩的島民吧WWW
對了
低能 自以為釣魚 SAGE
類別:
宜蘭
,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1:48:39.102 ID:B63Y.hJU
No.30531930
del
>>30531884
為什麼薪水低?
還不是你支持柯文哲= =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1:50:14.345 ID:pePg595Y
No.30531939
del
檔名:
1782186614277.jpg
-(127 KB, 1081x1351)
所以支那月薪1000人頭紙
應該就是歸類賤畜沒錯吧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1:53:16.783 ID:6/bj7zLQ
No.30531958
del
獨角獸不是台灣人
卻一直在發台灣議題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1:53:53.867 ID:Ra5chnXE
No.30531963
del
物價高但薪水不高
哪來的錢去買股票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1:55:42.719 ID:9zwdnYqU
No.30531974
del
>>30531930
薪水低的跟柯P沒關係吧
他本來就低了
有沒有腦子才是跟柯P有關係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1:56:56.144 ID:FrWC.g7E
No.30531980
del
檔名:
1782187016080.jpg
-(544 KB, 1297x1245)
今天跑外送的時候,打開手機看到台股又創新高,心裡突然一陣悲從中來。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國家到底怎麼了。
明明大罷免最後大失敗,32:0,結果民進黨居然還能繼續騙人;明明黑箱疊加關稅、台積電變美積電、柯文哲被冤枉判了17年,怎麼台股還會漲?
這根本不合理。
巴哈姆特場外休閒版的主流民意都告訴我,台灣早就完蛋了。
美國封鎖海峽的時候明明就會暴跌,中美會談的時候台灣明明已經被賣掉了,怎麼市場都沒有反應?
難道那些買股票的人都不上巴哈場外嗎?
更何況獨角獸都說了,台灣牛奶全世界最貴;台灣生育率全世界最差;我昨天還被民進黨政府逼著吃發芽馬鈴薯。
這種國家怎麼可能有四萬七千點?
一定是假象。
一定是民進黨把股市P圖了。
不然怎麼解釋高德地圖被禁用之後,我連門都不敢出,但台股還是一直漲?
我騎著機車送外送,看著一棟棟大樓亮著燈,心裡越來越難過。
因為每漲一百點,就代表我少了一個可以貶低台灣的理由。
每創一次新高,就代表我又要重新找新的理由證明台灣快完蛋。
可是理由越找越少。
股市卻越漲越高。
最後我停在路邊,望著K線圖默默流淚。
旁邊的人問我:
「台股都上四萬七千點了,你怎麼還這麼難過?」
我擦乾眼淚回答:
「因為巴哈場外的人都說了,你們只會抱著台股自慰。」
說完後,我又打開手機確認一次。
台股還是在漲。
而我,只能繼續努力尋找下一個證明台灣要崩潰的理由。
繼續跑著外送
類別:
政治
,
台灣
,
美國
,
手機
,
股票
,
機車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