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86532465.png
-(807 KB, 1400x1200)
無題
無名
2026/06/23(二) 11:48:52.519 ID:w5prcw1c
No.30531931
del
島民!!! 我贏啦!!!!!!
我拿回我的錢啦!!!!!!!!!!!!!!!!
無名
2026/06/23(二) 11:50:51.246 ID:EEP.z/Hs
No.30531945
del
>>30531931
恭喜
快歐印台積電
錢滾錢
無名
2026/06/23(二) 11:51:32.801 ID:xiIWYpvQ
No.30531947
del
花完準備外送肛交囉
哈
無名
2026/06/23(二) 11:53:53.303 ID:9zwdnYqU
No.30531962
del
>>30531931
島民等你賣屁股呢
無名
2026/06/23(二) 12:01:14.586 ID:w5prcw1c
No.30531996
del
檔名:
1782187274530.png
-(264 KB, 900x1200)
總共花費2小時調解 拿回35000
該怎麼說呢 調解壓力好大...
調解委員是7 80歲的人 講起話來好痛苦
有種被審問的感覺 很難溝通...
題外話
我本來想討高薪低報兼職的差額
但因為我沒有要去打工 所以就算了
結果因為當時申請送件時有打上這個 今天正式調解時被委員長一直問 問到都要起爭執了 我當下都說這項不用了= =
然後老闆那邊有類似律師的人 他還跟我裝傻
一開始我還沒發覺 想跟他解釋 但後面開始調解高薪低報的問題 我才懂了 他那是在裝傻
想用獎金這種屁話來逃罪 就是高薪低報 老闆給34K 卻只保29500 然後律師說那是獎金
結果這次換老闆方被委員長教訓了www
無名
2026/06/23(二) 12:13:36.187 ID:w5prcw1c
No.30532048
del
檔名:
1782188016111.png
-(238 KB, 1400x900)
老實說調解真的好累 2小時有1小時在處理文書
正式調解花不到1小時
而且其實前老闆也是願意給錢 沒有廢話的橋段= =
以後發生這種事是不是直接私下和解拿完錢就好啊
然後其實我拿的錢 真要講還有爭議的部分
因為我的損失還沒發生 我還沒拿到失業補助的錢 就先跟老闆討錢
這個實務上老闆應該是可以先拒絕的 理論上要等到我拿到錢 有"損失"發生後 才可以拿錢
但我相信老闆不想再跑一次 所以肯定會直接給錢
另外6%的部分 我原本其實要更高
但我仔細精算後才發現我多要了
然後我調解時直接自己提出來 所以少了1000多塊
另外其實還有個更爭議的部分 但我就不說了 懂得都懂
不過這個爭議我看老闆應該不太在乎 畢竟全程老闆方都沒有不同意啥的
我看6%如果我沒想到 對方今天會直接多給我錢= =
無名
2026/06/23(二) 12:16:38.899 ID:ItWZo9iE
No.30532067
del
沒天理
你整天上島摸魚耍廚爽當薪水小偷
被炒魷魚還可以再領一筆
根本沒天理
無名
2026/06/23(二) 12:19:19.677 ID:3SIitc9g
No.30532078
del
>>30532048
>以後發生這種事是不是直接私下和解拿完錢就好啊
很難想像出社會工作好幾年的人竟然會說出這種話= =
無名
2026/06/23(二) 13:40:45.315 ID:w5prcw1c
No.30532546
del
檔名:
1782193245258.png
-(733 KB, 1100x1300)
我戰果這麼豐厚 島民可以多理一點嗎
沒關係 等島民下班我在推上來
無名
2026/06/23(二) 13:41:30.967 ID:3Ac5Ji9s
No.30532551
del
檔名:
1782193290915.png
-(55 KB, 800x533)
>>30531931
恭喜
無名
2026/06/23(二) 13:42:49.798 ID:EEP.z/Hs
No.30532555
del
>>30532546
有理你啊
今天台積電平盤
盤後趕快買
外資還有七萬張台積電要買回去
無名
2026/06/23(二) 13:43:09.831 ID:dyiEExqg
No.30532560
del
檔名:
1782193389775.png
-(127 KB, 240x240)
>>30532546
島民是沒有在上班的喔
無名
2026/06/23(二) 13:45:36.983 ID:IujcEpfk
No.30532577
del
>>30531996
>結果這次換老闆方被委員長教訓了
這不就表示你遇到一個好委員長
還嫌跟人家講話很痛苦
一輩子摸魚
2026/06/23(二) 13:46:26.052 ID:1y4pTO.E
No.30532580
del
>>30532067
wwwwwww 別這樣 每個人的優勢不一樣
無名
2026/06/23(二) 13:47:04.811 ID:/Wfsg5ug
No.30532584
del
>>30532067
正所謂搖擺沒有落魄的久
就看這摳把這隻狐娘掛臭的能夠囂張到什麼時候
無名
2026/06/23(二) 13:48:21.398 ID:2Xq7MSWk
No.30532595
del
>>30532048
>>以後發生這種事是不是直接私下和解拿完錢就好啊
如果你今天沒搞這一齣
我可以跟你保證絕對不會那麼順利拿到錢
無名
2026/06/23(二) 13:49:30.155 ID:4bSWgEzY
No.30532602
del
檔名:
1782193770088.jpg
-(141 KB, 640x640)
>>30532551
無名
2026/06/23(二) 13:51:20.932 ID:bYEM.xIY
No.30532614
del
>>30532595
其實這老闆算怕事
直接不出席調解的多得是 反正罰沒多少
想討還要上法庭
無名
2026/06/23(二) 13:52:18.035 ID:1y4pTO.E
No.30532622
del
>>30532595
私下和解要加上錄音筆組合拳 搞不好可以加告一個恐嚇
無名
2026/06/23(二) 14:35:25.318 ID:w5prcw1c
No.30532881
del
檔名:
1782196525260.png
-(451 KB, 900x1200)
>>30532555
可是不跌買了好難過...
手上有10萬嚴陣以待 好痛苦
>>30532560
領補助中
現在在等廠商發感謝函
沒發就打過去騷擾對方
>>30532577
是這樣沒錯
但跟老人說話真的好累 而且還是這種懂法規很謹慎的公務員
>>30532595
也不一定 但我不敢私下和解主要是
怕對方出什麼怪招+我以為檢舉後 政府會幫我把任何損失都討回來
但實際上沒這麼簡單 討是可以 但需要自己知道自己有什麼損失
而且也要算出這些損失的費用 今天調解開頭 委員長就是在問這些 像你級距多少 被低報後又少多少 這些你得自己知道 然後跟對方講
好險我有準備 不然絕對被幹死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4:42:48.134 ID:41u9Jf6I
No.30532934
del
>>30532881
這些當然都要準備阿
不然你怎麼舉證你損失的金額是多少
不用付舉證責任那就可以漫天開價了耶
無名
2026/06/23(二) 18:17:13.901 ID:hNcseyag
No.30534144
del
檔名:
1782209833834.png
-(482 KB, 1500x900)
推上來讓島民看我的戰果
無名
2026/06/24(三) 17:26:27.682 ID:Ta5EwLgQ
No.30539834
del
可以把錢拿去買雞蛋糕?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