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88492989.png-(1271 KB, 845x900)
1271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2:21:33.057 ID:sWRFx8OANo.30532083del
吉道主夫
無名2026/06/23(二) 12:26:08.755 ID:Yq6KK/nsNo.30532107del
檔名:1782188768696.png-(88 KB, 700x1049)
88 KB
那有吉道古夫嗎
無名2026/06/23(二) 12:41:14.679 ID:2Xq7MSWkNo.30532192del
>>30532083
基連如果沒被暗殺
吉翁和聯邦應該會有一個和平議和協定
這樣吉翁雖然戰敗 但不會敗到分崩離析 未來還是能東山再起
無名2026/06/23(二) 12:42:04.140 ID:3AX6ne5INo.30532197del
>>30532083
殖民地的太陽會很熱嗎
無名2026/06/23(二) 12:42:40.925 ID:sGpHO8D.No.30532203del
>>30532192
吉翁可以跟聯邦叫囂的本錢之一是月球是吉翁的

你覺得聯邦簽條約還會讓吉翁掌握月球嗎?
無名2026/06/23(二) 12:49:08.999 ID:ZcNc9yM.No.30532233del
>>30532192
那他不應該殺了他老爸才對
然後他老爸更不應該把雷比爾偷放回去
無名2026/06/23(二) 12:55:42.840 ID:sOL.kjCkNo.30532263del
檔名:1782190542785.jpg-(734 KB, 2998x2998)
734 KB
>>30532192
協定是什麼東西
吃我的核彈啦 操你媽的和平

雖然最後是聯邦吃核彈 但骨子裏「操你媽的和平」的本質並沒變
無名2026/06/23(二) 13:10:26.718 ID:2Xq7MSWkNo.30532350del
>>30532203
宇宙的事情 聯邦能說了算嗎?
如果是基連 我看他會相當樂意把月球割讓給聯邦
然後在裡面大作文章 藉著月球從內把整個聯邦給搞爛

>>30532233
他跟老爸的路線就完全不一樣啊
他老爸是舔狗派 他則是激進派
但兩方開戰還是太過倉促 不論是吉翁還是聯邦都還沒準備好
基連在一年戰爭學乖後 就會知道穩穩發展的真諦
加上聯邦可以說是爛到骨子裡了 說不定吉翁只要忍耐一段時間
然後派人到聯邦內部搞風弄雨 就能不費吹灰之力就拿下地球了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3:17:46.267 ID:1dyL7OlcNo.30532401del
檔名:1782191866202.jpg-(648 KB, 1600x1200)
648 KB
>>30532350
聯邦那麼爛 還可以一直存在 好厲害= =
無名2026/06/23(二) 13:18:51.550 ID:2Xq7MSWkNo.30532407del
>>30532401
虛構創作 當然會有一些誇張或不現實的部分
但看看現在的某黨拼命的舔支 還是有一堆支持者
似乎也不是那麼不現實了w
無名2026/06/23(二) 13:22:17.600 ID:n2s1IlWsNo.30532438del
>>No.30532192
>>吉翁和聯邦應該會有一個和平議和協定
這個機會已經被基連親手「暗殺」掉了
無名2026/06/23(二) 13:27:29.388 ID:sGpHO8D.No.30532474del
>>30532350
為什麼不行
你是不是忘了各SIDE都有聯邦駐留艦隊?

再來沒有聯邦月球的產品要賣給誰?
是不是中國那套內部佔領的笑話看太多?
類別: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4:03:05.128 ID:2Xq7MSWkNo.30532686del
>>30532438
他爸的和平議和跟他的和平議和不能混為一談啦...
應該說 你看看現實所謂的和平議和
他爸的和平議和完全就只是在把吉翁往火坑裡推啊

>>30532474
聯邦的外部威脅一消失 立刻就開始內部爭鬥了啦= =
要說中國那套 聯邦才是一整個中國那套
那些所謂的各SIDE都有聯邦駐留艦隊 在聯邦忙著內部清算的同時
會完全失去與聯邦高層的聯繫
然後被基連一個一個從內部不管收買或崩壞
畢竟天高皇帝遠啊
被重力束縛的聯邦 實質上早就失去對宇宙的掌控力了
類別: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4:17:43.008 ID:FK9EcUj2No.30532783del
>>30532401
>聯邦那麼爛 還可以一直存在
這東西和現實一樣 只要資源夠多土地夠大
再爛都能活下去
你看日本打中國 日本全贏 但還是打不下中國
就是因為中國夠大 大到日本資源全下都打不進去

反聯邦規模最大就是一年戰爭的吉翁
剩下都是小規模戰鬥
最大的都打不倒聯邦了
後面的小打小鬧怎麼可能撼動聯邦的根基

無名2026/06/23(二) 14:20:48.141 ID:sGpHO8D.No.30532795del
>>30532686
好歐
真的要讓各SIDE駐留艦隊開始互幹要等到0140年代聯邦崩壞
顯然不是你想的戰後就大清算各地軍頭佔地為王

我都不知道是你只知道共產黨鬥爭歷史
還是根本沒看過鋼彈了
無名2026/06/23(二) 14:23:47.924 ID:sGpHO8D.No.30532810del
>>30532783
你想太多
聯邦的成立就跟現在的美國一樣
不只殖民地建設跟維護不是單一國家撐的起來
各SIDE間的航路管制也需要有人來做
沒有個冤大頭跳出來負責你只會看到各SIDE被活活餓死
無名2026/06/23(二) 14:24:48.084 ID:1dyL7OlcNo.30532818del
檔名:1782195888028.jpg-(660 KB, 1600x1200)
660 KB
>>30532783
也是
烏克蘭 俄羅斯 打那麼久了 首都也沒崩WWW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