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88863388.jpg-(329 KB, 1280x720)
329 KB
無題今日午餐2026/06/23(二) 12:27:43.443 ID:sGpHO8D.No.30532118del
續龜一點半
無名2026/06/23(二) 13:03:08.301 ID:3SIitc9gNo.30532308del
>>30532118
今天熱的要死你還有胃口吃便當喔?
無名2026/06/23(二) 13:05:24.232 ID:h8Xyl0CgNo.30532317del
>>30532118
又是這一間的便當 到底是多好吃啊
要不是我不住在台北 晚餐大概就衝過去買來試試看了
類別: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3:07:45.013 ID:1eq.bjyUNo.30532334del
>>30532118
這排骨飯好吃嗎 我今天也要買便當
無名2026/06/23(二) 13:13:42.609 ID:sGpHO8D.No.30532369del
>>30532317
淡水有分店
我還蠻喜歡的
無名2026/06/23(二) 13:14:17.487 ID:sGpHO8D.No.30532375del
>>30532334
我覺得不錯
無名2026/06/23(二) 13:17:31.236 ID:1eq.bjyUNo.30532399del
>>30532375
可以看一下菜色嗎 還是已經...吃 完 了
無名2026/06/23(二) 13:19:09.657 ID:wcAyxW76No.30532410del
檔名:1782191949594.jpg-(458 KB, 1393x2048)
458 KB
>>30532118
有沒有吃過有牛肉的牛肉湯麵?
無名2026/06/23(二) 13:19:34.299 ID:sGpHO8D.No.30532415del
檔名:1782191974236.jpg-(365 KB, 720x1280)
365 KB
>>30532399
是吃完了
不過因為排骨形狀的關係我有拍照

就豆瓣醬配酸菜炒飯再加上排骨
沒有其他配菜
無名2026/06/23(二) 13:21:15.897 ID:sGpHO8D.No.30532433del
檔名:1782192075834.jpg-(365 KB, 720x1280)
365 KB
>>30532410
不就牛肉麵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