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89424380.jpg-(33 KB, 640x640)
33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2:37:04.441 ID:xVeQ1ZCoNo.30532171del
請問島民為什麼現在一個滑鼠隨便破千元啊?
我看說有6鍵滑鼠 中間那一個是調DPI
調整DPI這種東西一般人真的用的到嗎
我找了一些500內的想問是不是隨便挑 有側鍵就好?
自己沒在玩遊戲都上網居多 有看到人體工學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用?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2:38:12.167 ID:TW4nltAANo.30532179del
>>30532171
覺得有用就買
用不到就別買
不要整天在意別人怎麼花錢
無名2026/06/23(二) 12:41:23.618 ID:Z74MP9QYNo.30532193del
>>30532171
有側鍵就會再多加一些有的沒的功能
無名2026/06/23(二) 12:43:31.494 ID:ubXaI/PQNo.30532205del
那個閃亮亮電子花車功能才是最多餘的
無名2026/06/23(二) 12:45:07.826 ID:w5prcw1cNo.30532217del
>>30532171
>調整DPI這種東西一般人真的用的到嗎
用不到 但多一顆案件 可以設定成別種功能 這個就有用了
想我側鍵用來切分頁 中間那顆調dpi的 我設定成關分頁用 蠻方便的
無名2026/06/23(二) 12:48:17.494 ID:bYEM.xIYNo.30532228del
我用附圖這顆 當初好像買750
側鍵上下頁很好用 DPI切換沒在用
>>30532205
同意 他媽的還要去裝驅動把RGB關掉 操
無名2026/06/23(二) 12:49:58.780 ID:F9dpshb.No.30532238del
調DPI的功能
沒玩遊戲就沒啥用
有些遊戲很有用 有些遊戲你要滑鼠速度要快到破表才好
但是你回OS桌面的時候游標會變蒼蠅一樣 這時候就要把速度降下來
或者你需要兩種速度 例如拿狙擊槍一種速度拿步槍一種速度

500以內好的選擇可能不多
也不期待按鍵壽命
現在甚至盒子上都沒在寫能按幾次

剩下你可能會想選形狀和重量適合的
現在市面上有些給女性或小手的人用的 滑鼠做很小
另外就是做工 有些你沒聽過的廠可能技術很差 那個殼握起來感覺就不是很穩固

1000大概是他們抓出來 覺得很有賺頭的一個區間
但是不代表這個區間對消費者來說一定會是好東西
類別: 遊戲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3:01:27.319 ID:xVeQ1ZCoNo.30532300del
檔名:1782190887254.jpg-(72 KB, 1080x763)
72 KB
>>30532179
只是好奇看到一個5000未免太貴了
>>30532193
>>30532217
原來可以弄成別的功能
那我考慮看看好了
>>30532205
>>30532228
閃瞎眼 我看了現在500滿便宜
下單買看看好了
>>30532238
謝謝詳解
那就開串這牌好了
我也沒啥玩遊戲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