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89812324.jpg-(246 KB, 1024x1024)
246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2:43:32.393 ID:5q3Enda2No.30532206del
誰選的?
無名2026/06/23(二) 12:46:15.660 ID:1eq.bjyUNo.30532219del
>>30532206
早該倒一倒了
無名2026/06/23(二) 12:49:29.532 ID:IT4H64CYNo.30532234del
>>30532206
自己選的!
無名2026/06/23(二) 12:49:47.708 ID:nEvH5sSwNo.30532236del
我覺得很便宜了耶
至少一餐要一萬才算正港台灣人吧
沒一餐一萬的 通通都不愛台灣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2:50:38.976 ID:mdnO1K/ANo.30532242del
現代鬼城
想吃東西可以叫外賣啊
吳柏毅 富潘達 兩大勢力可對抗逢甲鬼城
無名2026/06/23(二) 12:53:27.839 ID:/Wfsg5ugNo.30532256del
問就是中央十成
這只限KMT黨員是地方首長的縣市
如果是DDP黨員當地方首長的縣市
就是DPP的錯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2:56:21.343 ID:mdnO1K/ANo.30532265del
10大台中夜市都爛成這樣
台中人都不愛逛夜市
乖乖待在家裡叫外賣
爽歪歪
類別: 台中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3:01:13.983 ID:sOL.kjCkNo.30532299del
不爽不要吃
你沒有一點消費者的骨氣嗎
為什麼那些店面會掛租? 想也知道房東曾經擺過「不爽不要租」的嘴臉

然後承租的小老闆東西收一收走掉啦
你看 他們骨頭多硬 不受房東威脅耶
你就不能向他們看齊嗎
無名2026/06/23(二) 13:02:36.345 ID:s37EDk4wNo.30532306del
無名2026/06/23(二) 13:08:32.157 ID:1dyL7OlcNo.30532339del
也是因為大城市 吃到飽很多吧
差不多的錢 就直接跑去吃到飽了
要省錢 也不會去夜市
無名2026/06/23(二) 13:11:42.733 ID:NGLNJeH.No.30532357del
都是房東的錯,很會搞爛一堆商業區
無名2026/06/23(二) 13:55:28.096 ID:RxJW7slINo.30532638del
>>30532206
現在去夜市 隨便吃花掉一張小朋友
還不如去Buffet吹冷氣好好吃一頓
無名2026/06/23(二) 13:57:32.695 ID:mdnO1K/ANo.30532646del
>>30532638

【2026台中吃到飽推薦】13 間台中Buffet吃到飽午餐/晚餐/下午茶攻略
去Buffet吹冷氣好好吃一頓
隨便吃花掉一張小朋友

夜市該退場了
類別: 台中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3:58:56.841 ID:g4589Ha6No.30532657del
十幾年前那邊的房東就這副垃圾德性
弄到麥當勞店王都跑了
無名2026/06/23(二) 13:59:57.854 ID:1y4pTO.ENo.30532665del
>>30532206
老實說 那些狗屎黑道繼續卡油夜市 收管理清潔費 下場就是收掉
無名2026/06/23(二) 14:00:37.611 ID:/1x9Ug7QNo.30532667del
>>30532657
>>30532357
台灣房東: 你這麼賺 我要多收一點才行囉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4:02:03.785 ID:cWYGmitMNo.30532680del
台灣觀光蕭條都是房東害的
結果現在新商圈都變成大財團蓋整棟樓去帶動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4:03:23.861 ID:ZX3AwDHYNo.30532688del
>>30532357
台北東區也是這樣搞死自己的阿,只是後來被大巨蛋復活了
類別: 台北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4:03:29.582 ID:1htOlTx.No.30532691del
>>30532638
確實
以前去夜市是因為東西便宜 現在夜市隨便買保底500還不一定飽
那我直接去餐廳吃就好幹嘛去夜市
無名2026/06/23(二) 14:05:42.662 ID:/Wfsg5ugNo.30532705del
>>30532667
有一些更惡質的還會要求插乾股
若店家不同意就直接把原店家趕出去
無名2026/06/23(二) 14:07:06.546 ID:sQ42j9r2No.30532711del
>>30532638
夜市牛排也沒比有自助吧的平價牛排便宜多少,我多個四五十塊可以飲料冰淇淋吃到吐
無名2026/06/23(二) 14:13:52.676 ID:LUh.WwyUNo.30532754del
檔名:1782195232617.jpg-(18 KB, 539x371)
18 KB
>>30532206

哪來的AI爛圖wwwww
無名2026/06/23(二) 14:16:47.391 ID:yGY6pzegNo.30532770del
檔名:1782195407340.jpg-(99 KB, 1024x813)
99 KB
台中已經被中國人大量入侵

現在只剩電話行銷
跟開西藥房比較賺錢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