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89824888.jpg
-(367 KB, 768x960)
無題
無名
2026/06/23(二) 12:43:44.940 ID:A88/GVdQ
No.30532207
del
突然想到
就算我當時在台積電688時all in
也才買進一百萬左右
抱到現在算四倍好了 也才賣四百萬
遠遠達不到財富自由馬上退休的生活
不過我還是好生氣
這三百萬要工作五年不吃不喝才能存到
無名
2026/06/23(二) 14:01:28.731 ID:QLqccwi6
No.30532675
del
檔名:
1782194488608.webm
-(3436 KB, 720x1280)
島民都是成本多少買入的
我到現在還是0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3(二) 14:15:40.670 ID:ubybt.46
No.30532764
del
親戚GG成本70x20張 捏很久
無名
2026/06/23(二) 14:22:03.867 ID:iVaefZyI
No.30532801
del
就持續買進,靠複利效應啊,時間就是你最好的朋友
真的嫌慢適度開個槓桿也是可以的,波動承受得住就好
無名
2026/06/23(二) 22:26:01.495 ID:A0Oiy.MQ
No.30535732
del
檔名:
1782224761428.jpg
-(177 KB, 828x960)
無本文
無名
2026/06/23(二) 22:30:13.970 ID:/DOg0EXM
No.30535759
del
今天又一片綠了
最近都是小紅大綠
預感離泡沫破裂不遠了
無名
2026/06/23(二) 22:31:51.954 ID:VwieB7Wk
No.30535769
del
現在網路上常常吹很多人想辭職靠股票賺的比薪水多
可是現實我就沒看到誰辭職的w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22:45:37.469 ID:0BAx3XFc
No.30535843
del
>>30535759
小漲1600點
大跌640點
無名
2026/06/23(二) 22:48:00.102 ID:zQpV6PKo
No.30535858
del
>>30535769
畢竟能翻身成功的永遠都是少數甚至個位數啊
我也是賺到好幾年薪水但一樣得乖乖上班
無名
2026/06/23(二) 22:50:23.572 ID:hfVlZGU2
No.30535876
del
有房有幾百萬很夠了
掛保證一定一堆人死前依舊擺著一堆錢沒花
無名
2026/06/23(二) 22:56:20.795 ID:93LzQnaM
No.30535914
del
正2你不考慮嗎
無名
2026/06/23(二) 23:07:16.273 ID:KHbwAjTc
No.30535972
del
台積電600元我買了一張
現在四倍了
但算起來也只有兩百多萬
無名
2026/06/23(二) 23:18:03.195 ID:X8qpChPg
No.30536023
del
>>30532675
今年年初慢慢買的,成本1890共一張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