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189824888.jpg-(367 KB, 768x960)
367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2:43:44.940 ID:A88/GVdQNo.30532207del
突然想到
就算我當時在台積電688時all in
也才買進一百萬左右
抱到現在算四倍好了 也才賣四百萬
遠遠達不到財富自由馬上退休的生活
不過我還是好生氣
這三百萬要工作五年不吃不喝才能存到
無名2026/06/23(二) 14:01:28.731 ID:QLqccwi6No.30532675del
檔名:1782194488608.webm-(3436 KB, 720x1280)
3436 KB
島民都是成本多少買入的
我到現在還是0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3(二) 14:15:40.670 ID:ubybt.46No.30532764del
親戚GG成本70x20張 捏很久
無名2026/06/23(二) 14:22:03.867 ID:iVaefZyINo.30532801del
就持續買進,靠複利效應啊,時間就是你最好的朋友
真的嫌慢適度開個槓桿也是可以的,波動承受得住就好
無名2026/06/23(二) 22:26:01.495 ID:A0Oiy.MQNo.30535732del
檔名:1782224761428.jpg-(177 KB, 828x960)
177 KB
無本文
無名2026/06/23(二) 22:30:13.970 ID:/DOg0EXMNo.30535759del
今天又一片綠了
最近都是小紅大綠
預感離泡沫破裂不遠了
無名2026/06/23(二) 22:31:51.954 ID:VwieB7WkNo.30535769del
現在網路上常常吹很多人想辭職靠股票賺的比薪水多
可是現實我就沒看到誰辭職的w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22:45:37.469 ID:0BAx3XFcNo.30535843del
>>30535759
小漲1600點
大跌640點
無名2026/06/23(二) 22:48:00.102 ID:zQpV6PKoNo.30535858del
>>30535769
畢竟能翻身成功的永遠都是少數甚至個位數啊
我也是賺到好幾年薪水但一樣得乖乖上班
無名2026/06/23(二) 22:50:23.572 ID:hfVlZGU2No.30535876del
有房有幾百萬很夠了
掛保證一定一堆人死前依舊擺著一堆錢沒花
無名2026/06/23(二) 22:56:20.795 ID:93LzQnaMNo.30535914del
正2你不考慮嗎
無名2026/06/23(二) 23:07:16.273 ID:KHbwAjTcNo.30535972del
台積電600元我買了一張
現在四倍了
但算起來也只有兩百多萬
無名2026/06/23(二) 23:18:03.195 ID:X8qpChPgNo.30536023del
>>30532675
今年年初慢慢買的,成本1890共一張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