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91898134.webm
-(3788 KB, 640x480)
無題
無名
2026/06/23(二) 13:18:18.240 ID:aQ.XiAiw
No.30532403
del
少林功夫除了踢球還能做什麼?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3(二) 13:19:18.996 ID:1eq.bjyU
No.30532411
del
>>30532403
現在想想好難看 比破壞之王還難看
無名
2026/06/23(二) 13:19:22.912 ID:QLqccwi6
No.30532413
del
造反
無名
2026/06/23(二) 13:19:35.920 ID:Nue4cQ4M
No.30532416
del
>>30532403
斂財啊
無名
2026/06/23(二) 13:20:35.181 ID:3AX6ne5I
No.30532428
del
>>30532403
停車
無名
2026/06/23(二) 13:21:36.180 ID:45dS0Hc.
No.30532435
del
>>30532403
吃生蛋
無名
2026/06/23(二) 13:23:51.601 ID:ubXaI/PQ
No.30532449
del
檔名:
1782192231456.webm
-(3548 KB, 720x1280)
少林功夫好吔~(真滴好)
類別:
WebM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3(二) 13:24:00.076 ID:n2s1IlWs
No.30532450
del
>>No.30532403
>>少林功夫除了踢球還能做什麼?
還能燒菜啊
沒聽過那句話嗎?
燒菜燒的好~
無名
2026/06/23(二) 13:24:10.418 ID:9IkD5EXI
No.30532451
del
灌籃
無名
2026/06/23(二) 13:24:21.763 ID:IqcfNK96
No.30532455
del
>>30532411
動畫特效用太多
類別:
動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3(二) 13:26:13.647 ID:xDNZZ7fQ
No.30532467
del
周星馳越來越難看差不多就從這開始
無名
2026/06/23(二) 13:27:04.512 ID:sOL.kjCk
No.30532472
del
>還能做什麼?
「做生意」
為什麼徐曉冬打傳武會被官方民間聯合打壓 口徑一致各種理由要逼他走?
因為他這樣打下去 最終只會走向一個結論
「少林寺功夫也是假的」
如果搞到這個局面
那少林寺每年那麼高的營收怎麼辦?
無名
2026/06/23(二) 13:28:18.848 ID:H20fTtYs
No.30532475
del
>>30532403
出國賣藝敛財
無名
2026/06/23(二) 13:31:07.066 ID:1eq.bjyU
No.30532493
del
檔名:
1782192667003.gif
-(1347 KB, 300x187)
>>30532455
可能是 後來的功夫也很難看 一樣比破壞之王難看 剛回去翻一下破壞之王 大師兄的打鬥 意外的好看
類別:
GIF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3:36:20.562 ID:S5Er08HA
No.30532526
del
>>30532411
足球已經是最後能看的了
之後一部比一部糟
功夫、長江七號、西遊降魔、美人魚、新喜劇之王
無名
2026/06/23(二) 13:38:51.988 ID:/1x9Ug7Q
No.30532536
del
>>30532455
>>30532467
濫用動畫通常就是走下坡保證
徐克也是這樣 以前沒用動畫的幾乎每部都好看
類別:
動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3:40:26.023 ID:rg/GN6G.
No.30532545
del
>>30532467
真的
之後的功夫還看得下去但己明顯變質了
無名
2026/06/23(二) 13:45:44.436 ID:FG2R4TmE
No.30532578
del
>>30532493
破壞之王經典很多啊
黎民隔空給票 我的阿罵尼 在場都是垃圾 奔雷手文泰(被秒) 轉播變金瓶梅
都很好笑
無名
2026/06/23(二) 13:47:19.740 ID:WUCPuobQ
No.30532588
del
>>30532536
之後就是AI的時代了
濫用AI通常就是走下坡保證
XX也是這樣 以前沒用AI的幾乎每部都好看
無名
2026/06/23(二) 13:58:47.841 ID:yGY6pzeg
No.30532655
del
檔名:
1782194327785.jpg
-(77 KB, 640x360)
這就是共產黨最推崇的
無神論唯物主義佛教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4:03:10.943 ID:yGY6pzeg
No.30532687
del
檔名:
1782194590884.jpg
-(158 KB, 1200x675)
去國外騙騙老外
表演少林功夫本身就很賺錢
同時少林是註冊商標
販賣各種中藥跟養生品
也花大量的錢賄賂中國官員
靠著買來的特權
生意越做越大
唯物主義就是這樣
他們不相信任何非物質的東西
只相信錢
宗教 文化 信仰 都是用來賺錢的
類別: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4:05:31.737 ID:/1x9Ug7Q
No.30532704
del
>>30532588
這些人就是沒有物理概念啊
每部都像印度神片一樣碰一下還是跳一下就飛的物理
你連基本的真實感都不去掌握 人工動畫 AI動畫一樣那個死樣子
類別:
印度
,
動畫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8:17:25.064 ID:F70CGCaM
No.30534148
del
是只有周星馳變爛還是整個香港影視都不行了?
類別:
香港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8:18:54.056 ID:2vD3fvfo
No.30534158
del
我反對美人魚新喜劇之王都各有優點 不過大家決議這樣就算了
無名
2026/06/23(二) 18:20:14.206 ID:JnLZ7rjs
No.30534163
del
>>30532526
功夫還行 至少還有一堆梗 後面那些完全不行啦
無名
2026/06/23(二) 18:40:55.987 ID:JkD29VXQ
No.30534304
del
>>30534148
他一人不行 要有李力持 達叔才好看
無名
2026/06/23(二) 18:42:54.300 ID:k9p/syw2
No.30534314
del
>>30532526
我反而覺得足球是第一部不能看的XD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