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195830484.png
-(1118 KB, 957x1869)
無題
無名
2026/06/23(二) 14:23:50.537 ID:.FYwQ4tI
No.30532812
del
原本帶小孩外食,
會選擇摩斯。
結果最近發現,
小孩最愛的杯裝蘋果汁不知為何不見了?
改成鋁箔包。
本來想說鋁箔包也不錯,
結果翻開背面產地一看
蘋果汁產地變成中國!!
原本台灣的蘋果汁不好嗎?
為什麼要改賣中國的?
感覺很糟😭😭😭
類別:
台灣
,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4:26:36.682 ID:EEP.z/Hs
No.30532829
del
>>30532812
魔術食品本來就是這些
歷年食安問題都沒缺席過
無名
2026/06/23(二) 14:28:44.256 ID:NsoCQH/A
No.30532837
del
汁哪?
是支那喔w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4:30:15.408 ID:3SIitc9g
No.30532845
del
>>30532812
為什麼不吃麥當勞
無名
2026/06/23(二) 14:31:59.845 ID:Enod/X3A
No.30532857
del
海洋珍珠堡那塊跟鱈魚塊也是中國工廠處理的
海洋珍珠堡不意外
以前日本出口帆立貝最多到中國就是為了加工
類別:
日本
,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4:39:26.935 ID:WLMtD3ZI
No.30532913
del
>>30532812
就濃縮果汁稀釋的東西
就一分錢一分貨嘍 要掛台灣 你出多少?哈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4:52:12.213 ID:n2s1IlWs
No.30532990
del
這不就某便宜最愛的「進口」「便宜」嗎?
無名
2026/06/23(二) 14:59:53.393 ID:5Tsya2WY
No.30533027
del
>>30532812
摩斯我兩年沒吃了
感覺和以前愛吃的摩斯完全不是同一間店
食物看起來和以前差不多 但吃下去根本不一樣
無名
2026/06/23(二) 15:38:45.661 ID:3aW944ik
No.30533206
del
>>30532812
麻絲八嘎就都是這樣
抽查罰錢常客了
我就爛wwww
無名
2026/06/23(二) 15:41:21.335 ID:XUHDwreA
No.30533214
del
>>30532812
都去吃速食了,還在靠杯這些....
這麼在意就隨身帶水,而不是買了飲料還在那看產地
無名
2026/06/23(二) 15:45:38.169 ID:wfM4V5zQ
No.30533241
del
檔名:
1782200738114.jpg
-(232 KB, 500x500)
>>30532857
mini burger 還真的N年沒吃了
這下可以直接拒絕往來戶了
價位高還搞支那食品真不知道在幹嘛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5:46:07.769 ID:xInskmiE
No.30533244
del
>>30533214
摩斯不是速食店
無名
2026/06/23(二) 15:46:47.641 ID:3SIitc9g
No.30533249
del
>>30533244
不然摩斯漢堡是什麼?
無名
2026/06/23(二) 15:53:13.984 ID:3Ac5Ji9s
No.30533289
del
檔名:
1782201193917.png
-(82 KB, 740x455)
>>30532812
洋蔥圈…還有嗎…?
無名
2026/06/23(二) 15:53:19.819 ID:NH0lTVbQ
No.30533290
del
都盤子價了還 Made in 支那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5:54:16.281 ID:.FYwQ4tI
No.30533296
del
>>30533290
畢竟去年營業額虧損
無名
2026/06/23(二) 15:55:17.507 ID:4bSWgEzY
No.30533302
del
檔名:
1782201317384.jpg
-(101 KB, 504x399)
>>30533289
無名
2026/06/23(二) 15:57:44.344 ID:t27JmacI
No.30533315
del
>>30532812
摩斯就是摳阿
連番茄醬都要錢
無名
2026/06/23(二) 16:01:28.113 ID:avIMIpbM
No.30533338
del
>>30533296
網友們認為摩斯速度慢、價格貴、份量少與內用環境變差等4缺點是導致營業額下滑的主因。
一名摩斯前主管分析癥結,過去摩斯只須應付現場客人,但隨著外送與線上預訂普及,尖峰時段會集中湧入比以往更多的線上訂單,現點現做流程也因廚房來不及處理,反而拖慢出餐。
我們這邊的摩斯也收掉了
雖然是因為海沙要都更啦
無名
2026/06/23(二) 16:06:44.663 ID:sxnphZio
No.30533367
del
檔名:
1782202004608.jpg
-(66 KB, 1024x575)
以前普通米堡90就很可怕
最新的鰻魚米堡180
屌炸天
無名
2026/06/23(二) 16:34:56.632 ID:0BZU0xuQ
No.30533523
del
>>30533367
支那鰻魚www
類別:
政治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6:37:17.251 ID:RZBMBTk6
No.30533533
del
變爛變貴
同價位有更好的選擇
無名
2026/06/23(二) 16:38:54.451 ID:sxnphZio
No.30533541
del
>>30533523
官網寫台灣的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7:10:38.620 ID:JkD29VXQ
No.30533737
del
>>30533541
那就是同榮 老船長鰻魚
無名
2026/06/23(二) 17:14:22.309 ID:0IzODs16
No.30533752
del
日本本來就一堆中國貨了
在日本超市還看過中國的食材
類別:
日本
,
中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7:22:58.626 ID:CarvA3X2
No.30533789
del
>>30533249
很貴的速食店
跟白馬非馬一樣
事實上,mos就是靠"很貴的速食店"才打出今天的版圖
mos是去年才首見虧損
明顯亂了套,一堆改革方向都正在把mos變成單純的速食店
一旦變成單純的速食店,到時mos的貴就會變成缺點,而不是特點了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