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01783722.jpg-(52 KB, 480x854)
52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6:03:03.770 ID:R8fmoIgENo.30533347del
剛剛上日文課時
日文老師說 我的臉很恐怖 要多笑一點
她問我旁邊的韓國人
她也覺得 ちょっと怖い
我覺得我很無辜
跟別人練習對話的時候有笑容很奇怪吧
我的臉很恐怖也不是我自願的啊
類別: 韓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6:07:28.183 ID:hIkgTnpUNo.30533369del
檔名:1782202048099.jpg-(187 KB, 1058x1546)
187 KB
是去補習班嗎?
類別: 福來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6:07:48.667 ID:JPBB3ia6No.30533372del
檔名:1782202068597.jpg-(25 KB, 500x270)
25 KB
>>30533347
他們只是委婉地講你很醜...
無名2026/06/23(二) 16:08:54.493 ID:R8fmoIgENo.30533376del
>>30533369
語言學校
>>30533372
靠腰ㄛ
無名2026/06/23(二) 16:10:14.242 ID:0mAy.M2oNo.30533380del
>>30533347
天啊 你學日文也要學會他們的讀空氣好嗎...
像樓上講的她們只是拐彎說你醜
無名2026/06/23(二) 16:10:41.521 ID:iS0spQE.No.30533383del
無名2026/06/23(二) 16:12:26.508 ID:R8fmoIgENo.30533391del
檔名:1782202346446.jpg-(115 KB, 716x1000)
115 KB
>>30533380
可是醜男露出微笑更噁心吧
無名2026/06/23(二) 16:12:38.530 ID:hIkgTnpUNo.30533394del
你如果很活潑開朗
醜不醜凶不凶根本不重要
無名2026/06/23(二) 16:12:40.977 ID:ObPjlerINo.30533395del
>>30533376
跟他們兩個講
表に出ろ
無名2026/06/23(二) 16:14:49.432 ID:0mAy.M2oNo.30533406del
>>30533391
臭臉的醜男比微笑噁男可怕
要是噁到有點喜感反而會受歡迎
你笑就對了
無名2026/06/23(二) 16:18:36.684 ID:9yDNCT2oNo.30533428del
這是真的,台灣人講話常常面癱
你仔細觀察日本人講話時的表情真的比較豐富
會更方便別人接收情緒與意圖
類別: 台灣,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6:18:42.214 ID:R8fmoIgENo.30533429del
檔名:1782202722133.gif-(4720 KB, 560x426)
4720 KB
>>30533394
我很害羞
>>30533395
我不敢
類別: GIF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6:19:57.134 ID:lLnpwNxcNo.30533439del
>>30533347
你笑一個給他們看
他們嚇到之後就不會再叫你笑了
無名2026/06/23(二) 16:23:14.503 ID:sxnphZioNo.30533457del
可以學照燒舔舌頭
絕對改觀
無名2026/06/23(二) 16:23:32.277 ID:0IeAn7pcNo.30533459del
>>30533347
戴口罩
無名2026/06/23(二) 16:24:07.716 ID:XTG/D6ZMNo.30533462del
>>30533372
你不要這麼誠實好嗎wwww
無名2026/06/23(二) 16:24:28.454 ID:1XrUdxxsNo.30533464del
>>30533457
會被關吧
無名2026/06/23(二) 16:24:56.939 ID:jJrGKtg.No.30533467del
>>30533428
那是日本人被讀空氣文化荼毒到隨時都戴面具了好嗎
所以才說台灣人要去日本長住一定只有痛苦 根本融入不進去
類別: 台灣,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6:25:20.876 ID:jrmYqZwANo.30533469del
無名2026/06/23(二) 16:28:01.854 ID:/ybchwTENo.30533492del
>>30533347
有多恐怖?
照理來說不會這麼直接
>>30533376
哪間語言學校?
東京嗎?
來九段下島聚啊
無名2026/06/23(二) 16:30:17.708 ID:9O5HHZWINo.30533505del
臉再兇也沒有大河
無名2026/06/23(二) 16:31:19.208 ID:RZBMBTk6No.30533508del
常笑就會被說笑起來噁心
無名2026/06/23(二) 16:36:21.045 ID:R8fmoIgENo.30533528del
檔名:1782203780982.jpg-(82 KB, 736x976)
82 KB
>>30533492
>>有多恐怖? 照理來說不會這麼直接
我不知道 我完全沒自覺
>>30533505
日本欠我一個大河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6:37:56.483 ID:uhsUZ5e2No.30533537del
>>30533347
之前在大阪讀過得還算開心
畢竟大阪人就感覺上大概是60%台灣人+40%日本人的性格
類別: 台灣,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6:39:01.593 ID:H8KdpC8cNo.30533543del
無名2026/06/23(二) 16:39:01.939 ID:x9aR.7kENo.30533544del
>>30533459
不審者
無名2026/06/23(二) 17:08:26.028 ID:JkD29VXQNo.30533721del
>>30533372
幹wwwwwwww
無名2026/06/23(二) 17:21:45.334 ID:wZCV1BswNo.30533785del
>>30533347

>>30533406 說對了
你當時的情況不是表情很恐怖
而是板著一張臭臉
所以才會勸你要多笑一笑

沒人知道你為什麼老是板著一張臉
但是人家看著就是覺得こわい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