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205679418.jpg
-(588 KB, 972x1924)
無題
無名
2026/06/23(二) 17:07:59.467 ID:745nIoqQ
No.30533720
del
買了新筆電 打算按照上面指示一個一個來弄
我查說win11不能先連網路因為會綁定了
假如綁定檢查出問題就不能退貨了
所以我打算先在另一個電腦下載好用隨身碟弄到新筆電去
看附圖應該這些 還有什麼要檢查?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7:09:53.775 ID:lDurj1cs
No.30533728
del
>>30533720
>>退貨
還在保固內就送修不就好了?
無名
2026/06/23(二) 17:10:19.306 ID:ZbtXvBKY
No.30533734
del
其實綁定沒差
現在iso都隨便你抓了
無名
2026/06/23(二) 17:11:40.177 ID:LD5QfCiw
No.30533745
del
>>30533720
機身序號吧
無名
2026/06/23(二) 17:14:49.219 ID:f.GX9Q92
No.30533755
del
筆電的授權是綁主機板
不影響,反正沒登M$帳號也綁不起來
無名
2026/06/23(二) 17:45:48.504 ID:745nIoqQ
No.30533953
del
不知道為什麼不能回文
已經下載好兩個了
電池那個aida64要付錢就不用
等等拍給島民看
無名
2026/06/23(二) 17:46:27.437 ID:w9LHz5K.
No.30533959
del
>>30533734
誰還在用iso 現在都用usb
無名
2026/06/23(二) 17:55:38.551 ID:745nIoqQ
No.30534015
del
檔名:
1782208538482.jpg
-(6916 KB, 4923x5115)
靠腰怎麼用那麼多次
島民這個是正常的嗎
為什麼開機122次那麼高
時間是26小時 是不是買到展示機了?
那我要重灌還是不管他……
無名
2026/06/23(二) 17:58:26.866 ID:coWAURJ2
No.30534030
del
>>30534015
展示機不可能時數這麼少
頂多就是摸摸機
無名
2026/06/23(二) 18:00:15.851 ID:0r/65Z7g
No.30534038
del
>>30534015
有疑慮就退貨啊
無名
2026/06/23(二) 18:01:11.273 ID:h8w4ZkbA
No.30534049
del
>>30534015
26小時就寫入2.7TB....
你是在哪裡買的機器啊
無名
2026/06/23(二) 18:02:19.800 ID:745nIoqQ
No.30534054
del
檔名:
1782208939726.jpg
-(3318 KB, 4551x2270)
查了電源 cycle count 1 這是開機還是啥
我買島民推薦Acer Aspire Lite 15.6 吋 Ryzen 7 8840HS / 16GB / 512GB
螢幕檢測也沒壞點什麼
做好這三個檢查就ok了吧?
>>30534030
摸摸機是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開機這麼多
無名
2026/06/23(二) 18:07:03.839 ID:coWAURJ2
No.30534079
del
>>30534054
摸摸機就是鑑賞期被退貨的機器
店家好心點會叫福利機然後降個幾千
黑心的就直接原價賣給小白
無名
2026/06/23(二) 18:11:43.738 ID:h8w4ZkbA
No.30534106
del
>>30534051
現在現場買筆電都這樣啦
你確定ok拿走就不關他們的事了
無名
2026/06/23(二) 18:16:31.399 ID:sxnphZio
No.30534140
del
>>30534079
>摸摸機
第一次看到這種用法
無名
2026/06/23(二) 18:20:49.741 ID:745nIoqQ
No.30534168
del
檔名:
1782210049641.png
-(39 KB, 800x549)
>>30534049
Pc24
>>30534079
>>30534038
我看了一下是原價降價3000元
假如這個用量不影響的話就看要不要重灌
還是這台電腦重灌也沒差
因為我記得開機就已經進入介面
叫你選中文 地區 鍵盤等的
所以是已經全新的不用重灌了?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8:23:12.724 ID:uBuQ/HS6
No.30534178
del
>>30534015
機器是新的
硬碟是舊的,其他人升級拆換下來的
無名
2026/06/23(二) 18:23:42.907 ID:JnLZ7rjs
No.30534180
del
>>30534140
看成摸雞雞
無名
2026/06/23(二) 18:24:07.341 ID:mMtpsQFo
No.30534184
del
>>30533720
幹垃圾島民害我中毒了
無名
2026/06/23(二) 18:25:03.229 ID:mMtpsQFo
No.30534188
del
>>30534015
買到假貨了吧
這是改雞
無名
2026/06/23(二) 18:25:07.216 ID:df6zFIH6
No.30534190
del
512gb用了2tb
是怎樣摸的
無名
2026/06/23(二) 18:27:05.142 ID:h8w4ZkbA
No.30534202
del
>>30534168
八成是退貨機
這寫入量是掛了26小時的BT嗎
無名
2026/06/23(二) 18:30:43.401 ID:sxnphZio
No.30534224
del
>>30534180
你可以先摸摸雞雞再摸摸摸機
摸摸雞雞機
無名
2026/06/23(二) 18:48:24.559 ID:745nIoqQ
No.30534338
del
檔名:
1782211704504.jpg
-(891 KB, 2056x1655)
>>30534178
所以這樣結果就是機器全新
硬碟是用過的?我查電池如附圖
>>30534188
買到改機會怎樣
我上面貼的應該跟官方都一樣對吧
如果只是改硬碟的話是不是沒問題
所以我現在就是要重灌,還是不用重灌要格式化硬碟?
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還是我剛剛說的那樣進入系統全新的不用重灌?
無名
2026/06/23(二) 18:51:13.852 ID:mMtpsQFo
No.30534361
del
不是全新0時數
哀 又是非處電腦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8:53:49.126 ID:h8w4ZkbA
No.30534375
del
>>30534361
全新的出廠前會先開一次測試
多少都會有時數
只是這個時數太離譜了
無名
2026/06/23(二) 18:54:50.239 ID:mMtpsQFo
No.30534378
del
現在台女找回收也說會先試一下...
無名
2026/06/23(二) 18:56:36.670 ID:745nIoqQ
No.30534392
del
檔名:
1782212196598.jpg
-(1239 KB, 2345x1744)
最後再測試ssd如附圖
我去查有查到有人是1200gb最後還是沒退
如果只有硬碟這樣的話其他沒問題
就看島民覺得如何……
無名
2026/06/23(二) 18:58:16.913 ID:ZbtXvBKY
No.30534399
del
>>30533959
白痴嗎
你的開機usb就是用抓下來的iso做的啊
無名
2026/06/23(二) 19:01:01.564 ID:jrmYqZwA
No.30534416
del
智障才買筆電
無名
2026/06/23(二) 19:01:24.208 ID:IQD5dueg
No.30534418
del
感覺北七北七的
搞一堆測試揚言要退貨
然後測了一堆又看不懂報告
到底在忙什麼w
無名
2026/06/23(二) 19:02:02.248 ID:h8w4ZkbA
No.30534419
del
>>30534392
現在SSD壽命大概都是1PB
看你在不在乎被用掉0.27%的TBW
無名
2026/06/23(二) 19:02:46.006 ID:mMtpsQFo
No.30534420
del
買到嚴重瑕疵品還沒自覺...
無名
2026/06/23(二) 19:02:58.083 ID:LD5QfCiw
No.30534422
del
測辛酸的
看到這種結果還不退
又何必花這些時間搞這些
無名
2026/06/23(二) 19:17:49.023 ID:745nIoqQ
No.30534519
del
檔名:
1782213468964.jpg
-(51 KB, 960x548)
>>30534419
>>30534420
>>30534422
我要退貨只是第一次買就買到這種==
想問退貨要跟Acer Aspire Lite 15.6 吋 Ryzen 7 8840HS / 16GB / 512GB這種效能差不多還有什麼能推薦
我是網路平台可以7天內無條件退貨
有島民能推薦我嗎
無名
2026/06/23(二) 19:20:41.110 ID:tIRnGiNo
No.30534534
del
>>30534519
再買一台啊
無名
2026/06/23(二) 19:26:23.623 ID:745nIoqQ
No.30534563
del
>>30534534
島民再說什麼
是去其他地方買還是跟他再下單一次
問題是我看其他地方也是官方的
如果買第二次又收到瑕疵呢
還是乾脆買別的牌子不要一樣的牌子==
無名
2026/06/23(二) 19:28:01.858 ID:2sTTT0l.
No.30534569
del
>>30534399
搞不好他只會用盒裝版附的usb
無名
2026/06/23(二) 19:33:53.922 ID:KU1VMxR2
No.30534607
del
>>30533959
我都用rbg
無名
2026/06/23(二) 19:35:31.347 ID:745nIoqQ
No.30534613
del
檔名:
1782214531290.jpg
-(64 KB, 723x960)
我退貨了
所以島民還有什麼推薦的
還是要原本家再購買一次
還是要其他家再買別的牌子……
好心島民幫我……
無名
2026/06/23(二) 19:49:25.264 ID:745nIoqQ
No.30534699
del
>>30534613
島民!!!
無名
2026/06/23(二) 19:52:13.248 ID:CarvA3X2
No.30534725
del
>>30534613
你先給一下你的購買頁面的連結
如果該頁面沒有提到整新等的說明
那你先跟客服做完抗議以後,再按退貨
這樣你重新購買「可能或許」比較有機會可以拿到正常貨
無名
2026/06/23(二) 19:56:54.849 ID:azYP5qn2
No.30534763
del
>>30534015
我之前買全新機
是連紙盒封條都沒拆的那種
已使用次數是2
已用時間總計是1小時
無名
2026/06/23(二) 20:33:54.051 ID:745nIoqQ
No.30535005
del
>>30534725
還要賭能不能拿到正常
不如去買其他規格牌子了==
>>30534763
島民運氣真好
無名
2026/06/23(二) 20:41:29.262 ID:CarvA3X2
No.30535037
del
>>30534854
這個購買頁面,你單純退貨應該會被刁難
你先把
>>30534015
這張圖列印下來
並在退貨原因當中嚴重並詳細的抗議SSD的讀取/寫入量非正常新品出廠該有的數值
然後把圖片隨附在退貨包裹當中
然後...希望你當初收到貨的時候有拍照留底
PCHOME自從疫情過後,很多人購買經驗都反映3C產品的退貨便利性上有退步感
若你沒拍照的話,你真的就只能祈禱對方不會刁難你
然後找好你所在縣市的消保申訴電話及網站
把你那張硬碟圖 和 購買頁面(全文上下都沒提到硬體有提供使用過後的良品之可能)都存檔好
無名
2026/06/23(二) 20:42:28.848 ID:eBoYaLUQ
No.30535041
del
檔名:
1782218548785.jpg
-(115 KB, 500x500)
>>30534015
丸了
無名
2026/06/23(二) 20:49:29.395 ID:CarvA3X2
No.30535088
del
從你陸續貼上來的圖片
從電池的充電循環只有1來看,"筆電主機"本身確實是新品
可是漲價最瘋狂的RAM 和 SSD,往壞的想就是被不知哪一方給換掉了
往大家都是好人的方面去想
就是為了要控制硬體成本,所以SSD改採買小廠的
結果小廠的SSD主控因為非主流
沒能提供正確的使用量資料給測試軟體,才會顯示如此誇張的數值
無名
2026/06/23(二) 20:54:58.229 ID:745nIoqQ
No.30535124
del
>>30535037
所以要在這個頁面抗議嗎?
還是選商品瑕疵部分
我不知道pc24是先退錢再拿貨 還是退完貨拿錢?
>這張圖列印下來
先列印這部分放在包裹裡 還是放在那個裝筆電箱子裡?
我收貨到開箱有錄影 從包裹打開到拿出箱子完整錄影
機盒都有錄影 只有電腦開機部分沒錄影 檢查到這個問題才拍照傳上來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20:56:17.594 ID:745nIoqQ
No.30535141
del
檔名:
1782219377532.jpg
-(185 KB, 1080x1787)
沒附上圖
假如對方堅持不退或者要換一個新的給我怎麼辦
我是打算直接退款 去買其他家牌子
無名
2026/06/23(二) 20:57:10.082 ID:CarvA3X2
No.30535144
del
>>30535088
若要進一步作猜測
你下載CPU-Z(很多假頁面,下載時小心)
https://www.cpuid.com/
查一下你現在這台筆電記憶體是哪個廠牌,哪種顆粒
如果一樣是小牌子(特別是左岸),那就很有可能是後者這種大家都是好人的溫馨結局
無名
2026/06/23(二) 21:00:58.298 ID:sxnphZio
No.30535168
del
>>30535141
關鍵字 消保官 消保會線上申訴
無名
2026/06/23(二) 21:01:48.668 ID:CarvA3X2
No.30535176
del
>>30535124
對,選商品瑕疵,表明讓你退貨的第一理由是出自對方
選不符所需,或者是無理由,都反而表示是"你不喜歡",變成第一理由是你
列印出來的圖片放哪都OK,反正對方一定會驗機
>我不知道pc24是先退錢再拿貨 還是退完貨拿錢?
廠商收到並驗貨,表示退貨完整以後,你才會收到退款
所以只要廠商堅持退貨非完整(比如說被開通啦,比如說盒子有擠壓等啦)
你就一定得強制進入民法小教室了...
無名
2026/06/23(二) 21:17:34.778 ID:745nIoqQ
No.30535277
del
>>30535144
已經放回箱子了還要再打開下載cpuz看一次嗎
放筆電箱子是好的如附圖
只是外面箱子送貨來時有點壓到
錄影時是有拍過不知道有沒有影響
我打算跟筆電箱子一起放在大箱子裡
商品瑕疵->說明自己買了檢查後發現SSD的讀取/寫入量非正常新品出廠該有的數值
網路附上照片+影印的照片放箱子這樣給?
目前填退款帳戶 只希望能完整退錢給我 筆電則是去買別家
希望不要買別家又買到有問題 還是乾脆去順發 原價屋等地方現場買筆電算了
至少能直接當場檢查 總不能不讓我用crystaldisklnto檢查硬碟跟螢幕檢測吧
無名
2026/06/23(二) 21:18:13.422 ID:745nIoqQ
No.30535283
del
檔名:
1782220693355.jpg
-(1563 KB, 2400x1800)
又沒附到圖 箱子就這樣了
裡面都是完整放回去了
無名
2026/06/23(二) 21:34:10.196 ID:ssU34cdk
No.30535381
del
檔名:
1782221650120.png
-(5 KB, 202x81)
>>30535141
>假如對方堅持不退或者要換一個新的給我怎麼辦
>我是打算直接退款
1.退款問題:理由選擇不符所需
我多年前也在pchome24購物退過ASUS筆電,退貨說明要仔細看,等到他退款完成這筆訂單就結束掉。
2.我只敢買"pchome24倉庫出貨" 不敢買廠商出貨
無名
2026/06/23(二) 21:57:26.000 ID:re9AM4Ss
No.30535536
del
>>30535277
反正宅配人員也不會馬上出現在你家門口
就看你要不要多試試囉
因為不少大廠的硬碟資訊,crystaldisklnto也無法完全抓到
更別提SCY這個小廠中的小廠
是今年真的太特別,一堆小廠的RAM和SSD有了被採購的機會
百花齊放下,檢測軟體的資料庫收納速度根本跟不上
總之,確實有可能只是一場誤會
但你有疑慮就退吧
附上導致你疑慮的證明,正常也應該會有好結果
畢竟若真的是ACER原廠品
照理說,也確實應該由ACER親自出面,主動證實該SSD是新品
(比如說ACER原廠提供"官方"檢測軟體)
無名
2026/06/23(二) 22:09:29.453 ID:ssU34cdk
No.30535633
del
>>30535176
>對,選商品瑕疵,表明讓你退貨的第一理由是出自對方
選不符所需,或者是無理由,都反而表示是"你不喜歡",變成第一理由是你
我個人見解覺得不管選哪一個理由 都能順利退貨
因為這是網購不是現場買
無名
2026/06/23(二) 22:28:58.541 ID:745nIoqQ
No.30535752
del
檔名:
1782224938478.jpg
-(1181 KB, 1800x2050)
>>30535536
拍好了 這樣算是正常的嗎?
所以現在情況是傳檢測硬碟圖片 附圖這張也要嗎?
假如對方說願意換貨還要換,還是直接退錢
我是想直接退錢 不過買其他牌子也要再找找或直接去現場買
>>30535633
我是打算選商品瑕疵->自己買了檢查後發現SSD的讀取/寫入量非正常新品出廠該有的數值,請求退貨
再附圖網路圖跟影印出來圖一張寄回去 這樣直接交上去
無名
2026/06/23(二) 22:31:17.073 ID:745nIoqQ
No.30535765
del
檔名:
1782225077009.jpg
-(608 KB, 1377x1317)
這張才對
無名
2026/06/23(二) 22:32:06.344 ID:745nIoqQ
No.30535772
del
檔名:
1782225126274.jpg
-(394 KB, 1122x1122)
無本文
無名
2026/06/23(二) 23:29:59.037 ID:re9AM4Ss
No.30536063
del
>>30535772
第二條RAM也確實是SCY這種小小廠
由於這種小廠小到你在蝦皮或掏寶都買不到
我自己的看法,就是你現在這台筆電,確實是原廠新品沒有錯
這種小小廠,顆粒不知哪來的,主控也不知道用哪家的
所以確實crystaldisklnto有可能抓不到,或者是抓錯資訊
特別是SSD寫入讀取都"剛好"是2737GB
這即便是以前的挖礦,或者是最近流行的AI訓練都對不太上
比較像是產線上時候的測試,但也不太可能測試到那麼大量...
時間成本下,應該直接打掉最快
不過還是一樣,有疑慮就退貨ㄅ
畢竟你有相當的依據
無名
2026/06/23(二) 23:34:55.284 ID:745nIoqQ
No.30536080
del
檔名:
1782228895222.jpg
-(503 KB, 1408x1003)
>>30536063
這是剛剛拍得 不知道為什麼變更高
我只有開硬碟掃描 螢幕測試 cpuz就增加這麼多
所以還是得退對吧
第一次可能錯誤 第二次就不是 我還關掉多開兩次
直接打掉就是退貨的意思對吧
我是要退 剛剛也就弄那三個就增加那麼多……買到機王了吧真倒楣
無名
2026/06/23(二) 23:35:43.746 ID:/B6rMlgM
No.30536084
del
>>30535752
硬碟使用時間附上去基本上廠商就不敢機機歪歪了
再來是廠商要證明他們的電腦是新品
類別:
電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23:37:32.722 ID:re9AM4Ss
No.30536091
del
只不過如果廠商到時候也提出他們的證據,證明該SSD是新品
(但我覺得不會,因為SCY的官網上根本沒提供軟體給消費者...)
那屆時最壞的走向,就是你有可能要另外付一筆整新費
如果你被要求,就是快樂的民法小教室時間
基本上你不用付,因為你必須要檢查硬體內容
無名
2026/06/23(二) 23:48:09.791 ID:re9AM4Ss
No.30536132
del
>>30536080
這其實很有可能 06 和 07 欄位的資料數值
根本就不是提供做為已讀取/已寫入的資料用途
甚至是搞錯單位之類的...
這就連在大廠出品的SSD都有可能
因為雖然SMART LOG檔有制式寫法,但許多廠商會自訂義欄位
加上SCY這種白牌中的白牌
說真的,導致一切都很有可能...
無名
2026/06/23(二) 23:58:09.817 ID:745nIoqQ
No.30536187
del
檔名:
1782230289760.jpg
-(47 KB, 1008x1485)
>>30536084
所以退貨吧……
這樣就是讓廠商去證明他們的到底是不是新機還是出問題
>>30536091
如果變成最糟糕就要去找線上消保官了
不過上面也有幾位島民說買到鑑賞期被退貨的
不管怎樣先退吧 這情況也不是假裝沒看到繼續用就能保證沒問題了
先謝謝這位好心島民詳細解說
我打算等等填一填退貨單 理由剛剛說的 可能要等好幾天才能確定能不能退錢 或者廠商說要換新的給我
總之先等幾天看看 到時候我再貼這串連結
無名
2026/06/23(二) 23:58:51.911 ID:re9AM4Ss
No.30536192
del
這樣的話
到時候你新買的筆電廠牌最好就避開ACER
因為很有可能近期的ACER入門筆電,都是採購這家的RAM和SSD
但你這入門價位...
說真的除了ACER,你也只剩ASUS VIVO可選
可是買ASUS VIVO
最理想的購入時機其實是上個星期四去左岸的"京東"做啟動
比較便宜,螢幕卻好上很多
甚至有些機種ASUS有國際保
即便是京東買的,也可以在台灣這邊出保
這部分你有興趣再自己找一下資料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00:06:52.039 ID:745nIoqQ
No.30536225
del
https://gita.komica1.org/00b/pixmicat.php?res=30522959#r30522985
我是這串啦 這個我選第一個
第一個不行是不是下面這三個挑一個?
如果島民覺得這三個都不行就不知道要選什麼了
京東之前試著試過 但是如果出問題只會加倍麻煩 還要寄回去……
無名
2026/06/24(三) 00:26:05.702 ID:re9AM4Ss
No.30536325
del
>>30536225
如果是ASUS有國際保固的,那其實自己拿去出保就好
寄回去也算簡單,一樣是叫宅配的人(順風)過來收
只不過你自己要先墊付好幾百元的國際運費
之後京東會用購物金的方式補償回來
因為是購物金,所以你只能另外找機會再消費...
然後京東啟動的第二缺點是鍵盤沒有注音
這個自己給人雷射雕刻也行,或者是買鍵盤保護膜也行
遇到活動的話,就看價格是否好到讓你願意扛著不便的風險賭看看
我看了一下,因為AI是吃國外的資料
HP 和 DELL 這兩家筆電的售後保固,在台灣只是自找苦吃四個字罷了
加上資料偏舊,還不認識不到兩萬價格的 MACBOOK NEO
因此如果你真的很有自信只是文書+PS
可以順便考慮看看要不要順便嘗試新3C
只要你的印表機機種不會太舊,在MAC上應該是沒問題
但...跨OS平台,絕對有相當的學習成本
很多你習慣的軟體都可能沒有MAC版,你要自己另外找替代品
且蘋果筆電的缺點就是硬體的IO接口太簡潔,你可能要再花一筆額外買USB HUB
(USB HUB一樣啟動的比較便宜)
類別: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4(三) 00:28:31.664 ID:re9AM4Ss
No.30536334
del
MACBOOK NEO如果你是在蘋果官網購入
那退貨就比PCHOME還要穩上百倍
啥狗屁都不用印出來作證明,都可在14天內退貨
所以你真想嘗試蘋果筆電,可以直接挑戰買回來接看看印表機
無名
2026/06/24(三) 00:37:38.121 ID:745nIoqQ
No.30536370
del
>>30536334
好吧我先退這個貨
退成功就直接買蘋果 512gb的
雖然8GB真的讓我猶豫很久
不過我已經買到這個出問題了 可不想再花這麼多時間去賭第二個有沒有問題
要再另外買兩個USB HUB接隨身碟跟印表機 因為我都沒有蘋果用接口
沒想到搞這麼久還是得買蘋果貨 果然最便宜還是只剩蘋果neo了
我除了ps還會用csp比較多 因為ps比較麻煩
明天再填退貨表單 看這周能不能順利解決
無名
2026/06/24(三) 00:38:30.679 ID:sxnphZio
No.30536374
del
>>30536370
幹你該不會是前幾天一直問要不要買NEO那個吧??
無名
2026/06/24(三) 00:51:53.568 ID:re9AM4Ss
No.30536413
del
>>30536374
LOL...他這樣一說我也有印象了
突然有點後悔跟他聊那麼多
但看他真的下訂買了...就做到底了
若真要買NEO,我不建議升512GB
(雖說這個SSD的升級價格,在2026今天反而變成良心的價格了)
因為8GB的RAM,終究會是瓶頸
不會那麼快就到來
但成為瓶頸的那一天,其實也不遠...
NEO只有"不到兩萬"這個最大的前提,才是最佳CP的
那個少掉的256GB的儲存空間
把你現在壞掉的筆電把硬碟拆下,裝上USB-C外接線以後,接上你的NEO就好
以普通人的正常汰換頻率,要一台可以撐4~5年的筆電
說真的,啟動ㄅ
PTT的筆電版,一樣會把你推去啟動
或者是2萬3這個價位,就直接去PTT的二手版撿 ASUS的天選 或 無畏
無名
2026/06/24(三) 00:56:21.196 ID:sxnphZio
No.30536424
del
>>30536413
操他之前至少開兩串問過
島民一堆建議都不聽 結果買到機王
但現在看他毛這麼多 或許還是乖乖用windows比較好= =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