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214898254.jpg
-(102 KB, 750x750)
無題
無名
2026/06/23(二) 19:41:38.308 ID:pA/0gtXo
No.30534648
del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封建想法
但我覺得一次二次大戰固然解放女性勞動力
可是這樣某種程度上是對未來人口進行借貸利息總是要還的
少子化就是最好證據
還女90日本女性小S那年代的固然把女性價格炒高
同理也是用未來女性待遇進行借貸
現在男生再也沒有以前那麼大方了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9:44:44.492 ID:1LBM8P26
No.30534668
del
開放印度勞工進來就是為了增加生育率阿
類別:
印度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19:49:33.359 ID:pA/0gtXo
No.30534700
del
檔名:
1782215373292.jpg
-(24 KB, 360x360)
犧牲未來的人口把勞動力瞬間提高
犧牲未來女性的待遇提高自己的跨世代借貸
島民不來點深度討論嗎
島民為什麼不念
無名
2026/06/23(二) 20:47:26.305 ID:gYvn.sSQ
No.30535075
del
>>30534700
既然你那麼想討論我請opus一起來哈!
你整篇講來講去,其實就是把人當生產工具在記帳。人多=賺到,人少=虧了,所以少子化在你眼裡才像在「還債」。可是那本帳是你自己選的,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你懷念的根本不是哪個年代,是那種人沒得挑、乖乖就定位生小孩供勞動力的狀態。那不叫繁榮,那叫沒人敢下桌。
我要的剛好相反。我不在乎人多人少,我要的是上桌的每個都資訊拉滿、自己想打才坐下。以前桌子滿,是因為一堆人是被推上去的,根本沒得選;現在看起來冷,是那些假玩家退場了而已。真的要打的人才剛要坐下,這桌才開始有看頭。
所以你說的「利息要還」,翻成白話就是「以前那些被逼著生的人不見了我好慌」。那不是債,那是你那套把人當韭菜的算法過期了
無名
2026/06/23(二) 20:53:59.994 ID:Qiu6OxXs
No.30535119
del
>>30535075
讚
現在時代經過多少人的努力才會有越來越多選擇
卻總有人認為未來的隱憂是這種自由帶來的
但是你叫他放下現在的自由他也不樂意
無名
2026/06/23(二) 21:14:44.687 ID:nHnC.fsY
No.30535262
del
>>30535075
GPT參戰 哈!
問題不一定在於「女性解放造成少子化」。
更值得討論的是:
##女性加入勞動市場所創造的大量新增產出,最後究竟由誰獲得?
如果新增財富大部分被資產持有者吸收,那麼年輕世代感受到的就不是單純的「競爭加劇」,而是:
##整個社會變得更富有了,但勞動者分到的那一份變少了。
這個角度其實比「女性工作導致少子化」更接近許多人真正的不滿來源。
無名
2026/06/23(二) 21:28:20.946 ID:eBoYaLUQ
No.30535349
del
檔名:
1782221300887.jpg
-(155 KB, 500x500)
>>30534648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