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15040693.jpg-(108 KB, 1088x660)
108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9:44:00.765 ID:YiMl5ERcNo.30534661del
美日韓就只會拖累台股
無名2026/06/23(二) 19:53:19.876 ID:tHTnEsWANo.30534734del
檔名:1782215599814.jpg-(190 KB, 944x762)
190 KB
鎧俠大概是日本科技帝國最後的餘暉

可笑的是如果當年不是核電爛帳,東芝開始變賣家當
東芝記憶體賣給美國變成鎧俠
東芝鎮店之寶快閃記憶體可能就沒了
類別: 日本, 美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9:54:13.917 ID:xYBOhxg.No.30534742del
>>30534661
鎧俠今年漲好幾倍
有夠扯
無名2026/06/23(二) 19:56:34.277 ID:YiMl5ERcNo.30534759del
>>30534742
比韓國那兩個還要扯,根本就是.com的再現
日本擋不住匯率,再加上這個.com,怕
類別: 日本, 韓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19:57:30.126 ID:l3G/roG.No.30534767del
>>30534742
不是兩年內漲55倍
無名2026/06/23(二) 19:59:01.855 ID:l3G/roG.No.30534778del
>>30534734
島民貼的東西
日本科技業應該就到鎧俠
但跟一些中老年聊
他們還是覺得日本科技業很強有投資的價值
類別: 日本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20:02:18.410 ID:xYBOhxg.No.30534796del
>>30534759
>>30534767
之前島民叫我買商事
結果漲不起來= =
無名2026/06/23(二) 20:05:25.244 ID:YiMl5ERcNo.30534814del
>>30534796
我也買商社,都說日本骨幹
結果日經7.2萬了商社破新低...
無名2026/06/23(二) 20:06:23.297 ID:l3G/roG.No.30534821del
日經7萬圓扣掉鎧俠剩多少
無名2026/06/23(二) 20:07:41.015 ID:dTBKdqNMNo.30534826del
>>30534778
日本這十年超慘烈...
基本的家電別說韓國 連中國都打不贏

看看霸權索尼收了曾經是世界帝國等級的筆電和音響部門
連智慧手機xperia島民都不屑買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