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15724884.jpg-(229 KB, 1200x675)
229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19:55:24.935 ID:PmqTf9sMNo.30534748del
為什麼哆啦A夢大長篇重製版評價都慘輸舊版,連打平都沒有?
無名2026/06/23(二) 20:11:46.663 ID:WmPIRzWENo.30534861del
我大學的時候去電影院看魔界篇重製版簡直是垃圾
小時候感受到那種神秘感完全沒了
類別: 電影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20:14:47.655 ID:2K6ix4bENo.30534878del
>>30534748
這樣舊作才有珍藏價值
無名2026/06/23(二) 20:17:01.888 ID:9B.Vj48oNo.30534889del
新版的太刻意要跟原版做出區別了
以前海底人跟其他人種都有藤子自己的一套風格
新版就愛加上很刻板印象的新設計
海底人樣子變成魚人樣
機器人那部變成昆蟲系機人
然後還加一堆醜到爆的吉祥物
加越多越難超越原版
無名2026/06/23(二) 20:22:34.203 ID:ZKb6QF1YNo.30534930del
>>30534889
三小…那不是就是rape原作
無名2026/06/23(二) 20:25:55.709 ID:sA93puL2No.30534950del
近15年的劇場版
原創的難看
重製的破壞我小時候的美好
不久就都不看了= =
無名2026/06/23(二) 20:28:52.299 ID:4giuxus2No.30534974del
檔名:1782217732243.jpg-(117 KB, 983x560)
117 KB
以前看大雄大魔鏡

當大雄看到

照片的瞬間

配上BGM

恐怖的氣氛都起來了

重製版已經

沒這種感覺
無名2026/06/23(二) 20:32:09.412 ID:PmqTf9sMNo.30534997del
>>30534861
本作舊版中,哆啦A夢一行人在魔界星降落之後有很多關卡要闖入,
但是在本作品這些場面大幅度地被縮小,只有最初南極圈的情景被保留,
其他的場景如人魚之海,不歸平原,誘惑魔林這些地方全部削除。

太慘了
無名2026/06/23(二) 20:32:34.881 ID:FfzVwv7UNo.30535001del
畢竟是做給現代小孩看的
票房42.6億日幣其實也可以了
無名2026/06/23(二) 20:34:47.811 ID:98VYPLnYNo.30535012del
以前的劇場版有種既科幻又魔幻的冒險感
現在的像是給小孩子在看的兒童向動畫
無名2026/06/23(二) 20:38:09.127 ID:9B.Vj48oNo.30535020del
原版某些地方還蠻簡陋的
新版則變很精緻變很難看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