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18534879.jpg-(105 KB, 972x1550)
105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20:42:14.943 ID:IWjv7vywNo.30535039del
唉 為什麼這麼世界上最偉大的公司的股票會變成這樣
這樣人類還怎麼移民火星?
類別: 股票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20:43:34.286 ID:98VYPLnYNo.30535046del
這麼快?
板凳都還沒座熱就這樣了
無名2026/06/23(二) 20:44:31.638 ID:ZbtXvBKYNo.30535051del
馬支克不是會海巡嗎
怎麼沒有在下面嘲諷他www
無名2026/06/23(二) 20:45:30.241 ID:l3G/roG.No.30535060del
本來就是用來割韭菜拿錢去投資AI用的
馬斯克手頭上的錢不夠增資AI
無名2026/06/23(二) 20:47:22.505 ID:JX/HOtC.No.30535073del
檔名:1782218842443.jpg-(576 KB, 1435x2048)
576 KB
>>30535039
拿學費去賭
十賭九輸
太苦了
無名2026/06/23(二) 20:47:59.408 ID:b8PmJRJINo.30535078del
檔名:1782218879352.jpg-(459 KB, 1080x1955)
459 KB
>>30535039
菜花文
無名2026/06/23(二) 20:49:19.317 ID:YiMl5ERcNo.30535087del
檔名:1782218959260.jpg-(173 KB, 1024x1041)
173 KB
這騙子就不會賺錢,騙到一堆人信他
無名2026/06/23(二) 20:50:32.161 ID:7aLQRgogNo.30535095del
>>30535039
本來也想要買
後來看了一下市值很高
我想要賺兩倍的話就必須漲到超過NVDA的市值
感覺短時間內很難
後來就沒買了w
無名2026/06/23(二) 20:55:30.109 ID:V3NrR9CUNo.30535135del
檔名:1782219330048.jpg-(278 KB, 1439x797)
278 KB
>>30535039
不聽島民言
無名2026/06/23(二) 20:56:11.364 ID:ssU34cdkNo.30535139del
>>30535039
>本該用來上大學的錢
所以是高中生學人家玩期貨?
無名2026/06/23(二) 21:01:05.921 ID:h4OLmBoUNo.30535171del
檔名:1782219665847.jpg-(25 KB, 270x235)
25 KB
好恨 好恨
無名2026/06/23(二) 21:03:32.632 ID:IgWLvyEQNo.30535182del
>>30535039
東森財經照三餐在吹他就該警覺了....
無名2026/06/23(二) 21:06:37.163 ID:41m6Cq4cNo.30535211del
檔名:1782219997157.jpg-(129 KB, 1178x900)
129 KB
好險我已經被狗狗幣割過了 這輩子不會再信這咖
不過SpaceX應該是比狗狗幣好啦
起碼真的科已發射火箭TO THE MOON wwww
無名2026/06/23(二) 21:07:35.815 ID:0BZU0xuQNo.30535221del
>>30535039
大家都知道第一波衝完一定跌破100
就他不知道而且還去買莊家可以作弊的期權ww
無名2026/06/23(二) 21:11:53.645 ID:tfWQ8iVQNo.30535246del
>>30535039
還在研發階段的東西
賠錢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無名2026/06/23(二) 21:13:00.965 ID:l3G/roG.No.30535254del
>>30535246
不是馬斯克自己賣掉拿錢轉手去投資AI嗎
無名2026/06/23(二) 21:24:44.784 ID:7Ux14wiQNo.30535325del
>>30535139
期權(選擇權)跟期貨不一樣
這種東西比期貨波動還要HIGH
動不動就吃龜苓膏的
無名2026/06/23(二) 21:51:04.657 ID:YiMl5ERcNo.30535493del
檔名:1782222664563.jpg-(47 KB, 470x1160)
47 KB
畫出一根漂亮的火箭
無名2026/06/23(二) 21:53:43.530 ID:hHewq6eYNo.30535513del
SpaceX的數字有很大一部分是靠出租AI算力
無名2026/06/23(二) 21:58:23.251 ID:1XrUdxxsNo.30535540del
>>30535039
一堆人都跟你分析過了
沒上車可以慢慢等
老馬的公司波動很大 肯蹲都有上車的機會
無名2026/06/23(二) 22:00:17.543 ID:cDxIbKDENo.30535551del
>>30535039
自己為什麼要拿僅剩的錢出來投資 你這部是賭博嗎 還怪馬斯克?
無名2026/06/23(二) 22:01:21.037 ID:b0NYgoY.No.30535556del
都還沒破發
急了?
無名2026/06/23(二) 22:01:45.842 ID:EYc3ElFYNo.30535562del
>>30535039
只是一天而已 股票這東西是要看長期的 一個星期後再說啦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