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附加圖檔[] [] []
類別標籤(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檔名:1782221448887.png-(373 KB, 581x813)
373 KB
無題無名2026/06/23(二) 21:30:48.956 ID:MPUmrYEANo.30535363del
https://x.com/Godwillsit2025/status/2069084991028404425

不知道是反串還是真這麼神奇的下任英國首相

不過我看英國人還是趕快把工黨趕走比較實在啦
類別: 英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22:43:05.325 ID:PBvtCxhkNo.30535825del
>>30535363
只是舊首相倒坦了換新的坦克上而已
同一個團隊換誰都沒屁用

甚麼時候換復興英國上台==
類別: 英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22:44:24.995 ID:K5gCuruQNo.30535834del
>>30535825
前一陣子的地方大選已經把執政黨打趴了啊
無名2026/06/23(二) 22:49:19.812 ID:hHewq6eYNo.30535867del
除非出一個願意承擔短期內歷史臭名的首相 上來直接極端強硬處裡這些破事
不然應該是沒救了吧
無名2026/06/23(二) 23:27:03.564 ID:fDrODxpMNo.30536055del
>>30535363
都說了下一屆還是工黨人
問題在於要把工黨換掉才行不然英國一樣沒救
類別: 英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2026/06/23(二) 23:32:22.030 ID:/DOg0EXMNo.30536070del
檔名:1782228741924.webm-(1836 KB, 640x900)
1836 KB
幸好當時有反同公投+正國會/新潮流給蔡英文拉煞車
不然台灣也是朝DEI政策一頭栽
類別: WebM,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2026/06/23(二) 23:34:09.587 ID:iZdAs/8MNo.30536075del
有人能解釋明明工黨大敗 席次大減
為什麼還是工黨派人執政?
無名2026/06/23(二) 23:46:22.129 ID:eBnSnHnUNo.30536126del
>>30536075
他還是最多人啊

【刪除文章】[]
刪除用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