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
搜尋
] [
檔案區
] [
相簿
] [
趨勢
] [
管理區
] [
重新整理
]
預設
夜間
綜合避難所
[
回到版面
]
回應模式
名 稱
內 文
EID OG SMAPS
附加圖檔
[
無貼圖
] [
連貼機能
] [
SAGE
]
類別標籤
(請以 , 逗號分隔多個標籤)
可附加圖檔類型:GIF, JPG, JPEG, PNG, WEBM,瀏覽器才能正常附加圖檔
附加圖檔最大上傳資料量為 5120 KB。
當檔案超過寬 125 像素、高 125 像素時會自動縮小尺寸顯示
AA可使用 [aa][/aa] 防止變形
鬧板、攻擊性發言、煽動性發言請無視(回應者也無視),並使用del向管理員回報。
展開設定區塊
隱藏政治類別標籤貼文
隱藏上班不宜的圖片
隱藏所有的圖片
隱藏包含下列關鍵字貼文:
更新
檔名:
1782221448887.png
-(373 KB, 581x813)
無題
無名
2026/06/23(二) 21:30:48.956 ID:MPUmrYEA
No.30535363
del
https://x.com/Godwillsit2025/status/2069084991028404425
不知道是反串還是真這麼神奇的下任英國首相
不過我看英國人還是趕快把工黨趕走比較實在啦
類別:
英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22:43:05.325 ID:PBvtCxhk
No.30535825
del
>>30535363
只是舊首相倒坦了換新的坦克上而已
同一個團隊換誰都沒屁用
甚麼時候換復興英國上台==
類別:
英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22:44:24.995 ID:K5gCuruQ
No.30535834
del
>>30535825
前一陣子的地方大選已經把執政黨打趴了啊
無名
2026/06/23(二) 22:49:19.812 ID:hHewq6eY
No.30535867
del
除非出一個願意承擔短期內歷史臭名的首相 上來直接極端強硬處裡這些破事
不然應該是沒救了吧
無名
2026/06/23(二) 23:27:03.564 ID:fDrODxpM
No.30536055
del
>>30535363
都說了下一屆還是工黨人
問題在於要把工黨換掉才行不然英國一樣沒救
類別:
英國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無名
2026/06/23(二) 23:32:22.030 ID:/DOg0EXM
No.30536070
del
檔名:
1782228741924.webm
-(1836 KB, 640x900)
幸好當時有反同公投+正國會/新潮流給蔡英文拉煞車
不然台灣也是朝DEI政策一頭栽
類別:
WebM
,
台灣
回應:
在新分頁回應
播放:
在新分頁播放
(ogv.js)
無名
2026/06/23(二) 23:34:09.587 ID:iZdAs/8M
No.30536075
del
有人能解釋明明工黨大敗 席次大減
為什麼還是工黨派人執政?
無名
2026/06/23(二) 23:46:22.129 ID:eBnSnHnU
No.30536126
del
>>30536075
他還是最多人啊
【刪除文章】[
僅刪除附加圖檔
]
刪除用密碼: